有沒有懂的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

2021-03-04 08:56:04 字數 2239 閱讀 9728

1樓:地瓜

你這款手鐲看**好像是翡翠玉中的鐵龍生品種,這種玉料大多發乾,石質不純淨有雜質,你這款看**就是這樣的,這種料子加工出來的飾品**都不高。

有沒有懂的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乙個光看看···除了第一張,看上去品相還好

3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一支當代天然玉髓手鐲,寬大厚實,作為裝飾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鐲的材質為玉髓,看圖玉髓紋理自然,應為天然玉髓,這樣的鐲子市場價差不多要500元左右

有懂翡翠手鐲的大神嗎?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5樓:老俞_翡翠

糯種紫羅蘭翡翠手鐲,實物如圖且沒有紋裂大概5000~7000。

請懂玉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a貨即真貨。不知道是不是有色差,如圖所示為紫羅蘭冰糯種手鐲。**在五六千,紫羅蘭春色看起來還挺濃,還不錯的鐲子。

只要在一萬塊以下拿下價效比就都還可以。因為商家不一定是一手拿貨。但是過萬價效比就比較低了

7樓:古云翡翠

這不是翡翠吧,建議拿去鑑定中心出證書,如果是翡翠,**不低啊。

8樓:一條中國魚

冰翡,如真,大幾萬起價。

懂翡翠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什麼貨,值2000嗎?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器形規整,用料足實,屬於實用佩戴型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2000元物有所值,恭喜得寶。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有價玉無價,遇到喜歡的,多少都值,不投緣的,再好的你都不會花錢買,每一件翡翠都是獨一無二的

求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的價值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是乙隻翡翠手鐲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攝的關係

光澤總有點悶悶的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問題不大

糯化,種地細膩,底子乾淨,水頭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中千附近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2000-5000不等

能麻煩各位懂玉的大神幫忙看一下玉鐲是真是假麼?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目測真貨無疑

物件的種水相對普通

部分飄花顏色偏深,顯得比較幹

水頭較短

物件雖然是真貨沒什麼問題

但是整體品相普通

相對**不是太高

希望您沒買的太貴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去專業機構檢測一下,或者邀請專業人士幫忙檢視一下,這樣得到的答案才有幾分準確性。因為翡翠的真假是無法通過在手機貨電腦上上檢視幾張**就能立辨真假的,只有在自然光下,或者是其他具備檢測的環境條件下,才有利於分辨出來。

給大神,剛買的翡翠手鐲,有懂的行家幫忙看一下怎麼樣,值多少錢!萬分感激?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糯種,化地,油青底色,區域性帶淡黃翡色手鐲。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略有水頭,色澤分布大致均勻,但不夠明豔。

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特色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3500~4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6樓:千山靖瑞

糯化種,底色為油青色,區域性帶淡黃翡色,應該是出自大馬坎場口,黃色為原石的霧層,肉質細膩,油性好,整體品相還不錯,只是低色稍顯暗淡。

其**因購買地點的不一樣偏差會比較大,直播間或**,中千,實體店,大千。

人個建議,僅供參考。

有沒有懂文物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吧,多謝了

乾隆孝粉玉碗 實際的字是 乾隆年制 市面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的 地攤騙人的 來歷不正絕對不是真的 很多理財利用這個賣給客戶騙錢 有沒有懂中醫方面的朋友在,幫忙看一下這個方子,多謝了 1 這藥量都輕,抄服用問題不大襲。2 沒什麼需要忌諱的 bai藥,以現今中醫du需要如履zhi薄冰時代,沒人敢開dao重...

有沒有懂的大神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這東西,古玩店,拍賣會都不收,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有啊,你要鑑抄定什麼告訴我,寫出來快bai點du,我好幫你鑑定啊,你要鑑定什麼zhi東西,是手機還是號碼dao還是網路還是wifi說出來啊,我好幫你鑑定呢,如果你都不寫出來我怎麼幫你鑑定啊,速度點,我好幫你鑑定哦,我可以幫你鑑定任何東西只要是我知道的,...

有沒有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款是不是a貨

我看起來 有點假 你用玉放 在電筒上 看透明度 麻煩有懂的人幫忙看一下 這個手鐲說是翡翠a貨 豆種 400塊買回來值嗎 豆種,質地一般,水頭短 400塊的話,個人認為是值得的。尾號41的你那只眼睛看到是假色了?你們這些不懂瞎八八的人最可氣。朋友你的貨是真品沒題。是豆種 這個手鐲還好吧 也差不多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