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人和天津人結婚後幾年後戶口才可以轉成天津的

2022-07-09 18:05:04 字數 3123 閱讀 5017

1樓:伊凡

結婚10年,或者女方35歲就可以了。我老公是天津的,我是外地的,和你說的情況查不多,如果買房一次支付80萬,就可以快點辦了。

2樓:

結婚滿10年且年滿45周歲,寫申請及相關證件交到戶政大廳或派出所即可。

外地農村戶口女和天津人結婚幾年才能轉為天津正式戶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津的規定是結婚10年以上,可以到所在地的派出所諮詢遷戶口,這個挺麻煩的,需要的資料也比較多,具體要和戶籍民警諮詢,最好能找個關係,要不然真的很麻煩,我當時辦的時候就費了很大力氣,最後還是找了人,來回跑了很多趟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戶口是這樣的,如果倆個人都是農村戶口的,結婚三年後女方就可以遷戶口了.天津的是不是也如此呢,你最好諮詢一下當派出所.

5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說是在一週年以上 需要您的結婚證

6樓:威璧潛雅丹

廣東是外來務工人員大省,而且員工的流動性很大,對農村戶口和城鎮戶口確實有分別.

養老:單位20%,個人8%;

失業:單位2%,個人1%,農村戶口個人不需繳納;

醫療:單位8%,個人2%;...

外地人在天津結婚,幾年後可以把戶口轉到天津?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擁有自己的房子才行,只是在天津結婚是不可以的。房本上寫的是你的名字才行。

外省人跟天津人結婚多久戶口可以轉為天津戶口

8樓:

準確訊息7年。但配偶需要是天津戶口,如果你是農業戶口可能時間還要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孩子可以是天津戶口,如果配偶的戶口需要轉戶的話,則需要6年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去公安局確認過了。十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一週就可以辦過來!忽忽!

外地人嫁到天津幾年戶口可以遷過來?

12樓:落戶幫

天津關於投靠配偶及子女隨遷規定:

1、外省市人員與我市非農業人口結婚十年以上,且年齡35周歲以上的,隨遷兩名(含兩名)以下的十八周歲以下子女;

2、外省市離婚(喪偶)人員與我市非農業人口再婚,年齡35周歲以上,再婚三年以上,只能隨遷一名18周歲以下子女;

3、外省市農業人口與我市農業人口結婚,可以隨遷兩名(含兩名)以下的十八周歲以下子女,若外省市農業人口離婚(喪偶)人員與我市農業人口再婚,須在津居住生活三年以上;

4、外省市人員與我市持有天津市

一、二級殘疾證的非農業人口結婚滿三年,可隨遷兩名(含兩名)以下18周歲以下子女;

5、以上幾項被投靠人在津須有合法固定住所。

13樓:匿名使用者

5年後戶口才能遷過來

我是外地人與天津人結婚,戶口可否遷入天津?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遷入天津!復

步驟:制

1)需要先登記結婚,因為沒有結婚證沒有辦法辦理遷移。

2)需要遷出方,在本地開具戶籍證明信,由當地的戶籍所出具,如果是農村戶口的話,要在當地開啟農村戶口證明,如果不開具的話就預設為城市居民。

3)要帶你們雙方的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到遷出方開具遷出證明信。

4)將遷出方的證明信,交予遷入方的戶籍管理所,保持**正常有人接聽,過半個月左右你戶籍所屬的公安分局戶籍科會給你打**通知你去取準遷證。這準遷證有兩聯。(切記!

這準遷證有效期只有40天,別過期。)

5)帶上這張準遷證和你們兩的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到你老婆娘家派出所領遷移證。他會撕走準遷證的其中一聯,同時給你老婆銷戶,所以切記在準遷證有效期內回去上戶,否則你老婆就成黑戶了

6)帶上剩下一聯的準遷證、遷移證、和你們家的戶口本、雙方身份證結婚證到你自己戶籍所屬派出所上戶就可以了。

15樓:神劍旅洶

先說一下一般的規定:

登記結婚以後,雙方就是法定的直系親屬關係,就可以把一方的戶口遷回移到答另一方戶口所在地。一方有自己的房產,那就更好辦了,取得房產證以後(是其中一方的名字),另一方直接遷過去即可。不管是怎麼遷,帶上結婚證(房產證)去遷入地派出所開出「準遷證」,再去要遷戶口的另一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出「戶口遷移證」,拿它去落戶口就行了。

但是,天津這個地方比較特殊,可能有自己的地方戶口政策,如:購房多少年以後、或結婚多少年以後才能遷戶口。這個具體可以去你要落戶口地方的派出所諮詢一下。

0回答者: wftianhe163 - 首席運營官 十二

我是外地人與天津人結婚,戶口可否遷入天津?麻煩告訴我

16樓:中野梓醬堨

先說一下一般的規定:

登記結婚以後,雙方就是法定的直系親屬關係,就可以把一方的戶口遷移到另一方戶口所在地。一方有自己的房產,那就更好辦了,取得房產證以後(是其中一方的名字),另一方直接遷過去即可。不管是怎麼遷,帶上結婚證(房產證)去遷入地派出所開出「準遷證」,再去要遷戶口的另一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出「戶口遷移證」,拿它去落戶口就行了。

但是,天津這個地方比較特殊,可能有自己的地方戶口政策,如:購房多少年以後、或結婚多少年以後才能遷戶口。這個具體可以去你要落戶口地方的派出所諮詢一下。

0回答者: wftianhe163 - 首席運營官 十二

外地男在天津結婚,10以後能轉成天津戶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幸運看到你的問題。

但是又很遺憾到現在還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也可能你現在已經在別的地方找到了答案,那就得恭喜你啦。

可能是你問的問題有些專業了,沒人會。或者別人沒有遇到或者接觸過你的問題,所以幫不了你。建議你去問題的相關論壇去求助,那裡的人通常比較多,也比較熱心,可能能快點幫你解決問題。

....................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10年後可以轉成天津戶口,子女可以在天津落戶。

結婚後幾年可以轉上海戶口

依據上海公安部門的規定 對於夫妻分居一方在異地戶籍的 要在上海入戶的要求為 1 結婚時間不足一年就可以辦理的情況 1 配偶一方是高階職稱 2 配偶一方是博士 3 配偶一方是獲省部級獎項者 4 上海戶口方是中級職稱3年以上者 5 上海戶口方是本科有學位,專業是計算機 電子 資訊類專業者 6 上海戶口方...

外地人和天津人結婚15年男的沒有房子女的戶口怎麼遷過來

遷戶口和是否有房子毫無關係,你攜帶你的結婚登記證書,到男方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遷移證明,到女方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遷移戶口,到男方派出所落戶就行了。我是外地人與天津人結婚,戶口可否遷入天津?可以遷入天津!復 步驟 制 1 需要先登記結婚,因為沒有結婚證沒有辦法辦理遷移。2 需要遷出方,在本地開具戶籍證明信...

北京人和外地人結婚以後戶口問題!

這個情況我同事就這樣,你們倆結婚後,有了孩子,孩子的戶口可以跟你,但是你媳婦的得5年後,才能上。我有個同事是這樣的情況,好像是五年,我記得他說是結婚五年。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後戶口怎麼辦 申請人年滿45周歲,且結婚滿10年的,可根據以下規定申請辦理夫妻投靠進京落戶手續。根據 外省市農業戶口或非農業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