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旁邊的房子有什麼風水忌諱沒有,住房的視窗對著橋有什麼風水忌諱

2022-07-09 16:35:02 字數 2709 閱讀 2701

1樓:新文人文件

橋旁行人多,不能擋在道上,不能正對橋,不能有大樹對正間。

住房的視窗對著橋有什麼風水忌諱

2樓:周易

煞氣 ,如果流年觸動凶星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3樓:曉曉的驚艷之旅

家居bai風水向來是

比較忌諱門du窗衝橋的,一方面「zhi大橋口旁犯沖dao煞,橋衝內大門常破財」,門前有容橋直衝,或是大橋出入口兩邊住家開店犯沖煞,很容易破財。

另外一方面古代橋梁多建造在河流上,古語說「聞知水響、人丁有傷」 ,意思是說流水橋頭,不宜住人,長住此屋會影響健康損人丁。房屋靠近現代高架橋、立交橋、人行過街天橋等犯暗煞,門窗對著高架橋**、家運逐漸敗退。如果在弧形橋外側則犯反弓煞。

這方面建議採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旺宅運,一方面請五行八卦福貼於大門,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同時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櫃等櫃子裡,護佑元神,平安吉祥,避免自身運勢受損。

大橋旁邊房屋風水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來城市到處都是高架源

橋,要想避開也不容易。1是看你的房子和橋面的距離,大於100m,基本沒有影響,2是不要選擇橋面橫切的的樓層及上下2-3層(視覺不舒服)。風水實際是人與大自然和諧相處的科學。

看得見的,不要有視覺不舒服的感覺,看不見的如氣流,磁場,空氣,雜訊等。因此不能籠統地說的前邊的房子風水好還是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衛星圖上看你這個地方的風水不是很好。

6樓:寶寶媽

這個我菩薩來答吧,這個地方不行。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棟樓裡邊應該有bai很多房子的吧?du

每套房子的風

zhi水都是不一樣的

dao。

戶型格局,家

回具擺設這些不一答樣吧!

樓層,單元等等的也不一樣。

自然風水也是不一樣的。

那棟樓出口朝著不同的方向也是有區別的。

根本就不可以判斷,只能亂猜而已,畢竟資料有限。

房屋對著橋,風水怎麼樣?

樓旁有橋的風水怎樣看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都是一樣的看法的。

不管有沒有橋,看的方式方法都是一樣的。

風水學是自然規律,不會以為有橋,規律都發生了變化的。

看房子的風水怎麼樣,都是看周圍環境情況,內部的格局和擺設情況這些啦。樓房的話還要考慮樓層這些啦,綜合起來判斷的。

9樓:易學末學

要回答你的問題,首先要知道你樓房的坐向和橋在樓房的什麼方位。才能作出回答。

房子對橋風水

10樓:心光易學風水命理

關鍵要看景觀橋多高,多近,太近是割腳,如果比房子高且近就是逼壓,總之離的近了很不好。

11樓:易緣天驕

這是虛水,直通不聚財!

12樓:帝都小女子

樓房衝橋風水改運化解

天橋煞。一條自高而下的天橋常有彎斜的去勢,天橋為虛水,斜去而水走,是洩財象,此為天橋煞。天橋環抱為吉,反弓為兇。

建天橋就是一種近距離的動土。天橋直衝是意外煞氣。天橋階應防觸及房前45°延伸兩斜線方位。

鐮刀煞。一般人認為這是由天橋形成的,因為有時它的形狀如同鐮刀一樣。但鐮刀煞並不一定來自天橋,還有另外一種是平地的鐮刀煞,它的形成是由小山和馬路組合而成的,即是由拱起的馬路和平地所造成的。

天橋煞。一條自高而下的天橋常有彎斜的去勢,天橋為虛水,斜去而水走,是洩財象。天橋環抱為吉,反弓為兇。

但不論它環抱還是反弓都不是天橋煞。所謂「天橋煞」是指,在搞的地方一直向下斜落沒有拐彎的地方。

房子對著路和橋有什麼說法啊,

13樓:

都說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指的是,左邊有水(河)右面有路,前面廣場

,後面有山。

如果向你說的,房子正面有路或橋,從風水角度說,是不利的。而且路上面的車輛都是金屬,行駛過後切割地球磁感線以及你家周圍電力外網產生的磁感線,對自身的身體健康是不利的。

當然這都是風水一說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對著路口是十分不宜,街道上來往的車輛和噪音會打亂和平的生命磁場。

橋下的房子風水都有什麼講究?怎麼樣的才算是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實在話,你都說了,已經是十幾年的房子了,隨時都有倒塌的可能性回。還有在橋邊,答位置高低很重要,低了的話,澇災時受害不淺。還有你可以在附近打聽一下。

房子是要長久住的,一定要慎之又慎,切勿草率了事。……

買房子,小區門口旁邊有橋在風水上有什麼影響嗎?請大師看看

16樓:易玄少女

橋在風水中是屬於煞,當然不好。但站在自己家的門口或視窗看不到橋,則其影響就不大。

如果橋在下,樓層比較高,其影響也不大,若橋離得很遠,其***也可以忽略不計。

根據你說的情況,可以只看水的作用即可。

供參考。

想買的房子小區旁邊有個寺廟,有什麼風水上的說法麼

住宅接近教堂.祠堂.廟宇等神煞之地,犯之主宅內人性格孤獨 脾氣容易暴躁。神前廟後為孤煞之地。所謂神前廟後,可廣泛地指接近寺院 廟宇 教堂的.故選擇住宅應避免接近此類建築,或以站在門口見不到此建築物為好。解決方法 在向寺廟教堂之方掛凸鏡或平面鏡 一般來說,離寺廟太近不是很好。住宅附近有寺廟,風水好不好...

種木瓜有什麼講究,房子旁邊種木瓜對風水有影響嗎

摘要 一 對環境條件的要求 木瓜喜溫暖濕潤氣候,對土壤要求不嚴,在我國南方較溫暖的地方均可栽種,要求土壤濕潤,陽光充足。二 栽培技術 1。木瓜入土淺,分蘖力強,每年從根部長出許多幼株,在3月前後,可將幼根從根部掘起並連帶須根移栽,這樣繁殖開花結果早,方法簡單,成活率高。整枝可以提高木瓜產量,12月至...

房子裝修顏色搭配有哪些忌諱的風水問題

房子裝修顏色的選擇,最好結合全家通關五行的顏色,或者戶主五行的顏色,達到生旺 補的風水效果。如屬相為龍 羊 牛的人,可以選擇黃色 淡黃色為旺 選擇紅色類的為補等。室內顏色忌諱與房主人用神或者屬相相剋等。如屬雞 猴之人就不可以用紅色,為火剋金。房頂的顏色選擇,在淺色調,淡色的,結合天的顏色等。房子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