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夢到血和淚,麻煩大家是怎麼回事,謝謝

2022-07-09 16:20:02 字數 1427 閱讀 1169

1樓:

從唯物主義方面講,你是否從事相關工作,比如,醫院,屠宰場,或殯儀館工作等等,醫學上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定語.

周公解夢上說:

血: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

夢見血受損,預示著失敗。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會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牽連。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有血斑,仇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

夢見血流成河,預兆著要發大財。女人做了上述的夢,居住的地區會出現流行病。

淚:男人夢見自己流淚,意味著遠離自己的妻子和親戚正在思念著自己。離開丈夫的女人夢見流淚,丈夫很快想念自己。

夢見別**眼淚,很快要分家。女人夢見別**淚,要與丈夫分離。夢見朋友淌眼淚,支持者會遺忘自己。

夢見敵**淚,要上當受損。病人夢見流淚,會長期臥床不起。被判了刑的犯人夢見流淚,不久要上斷頭台。

宣告:僅僅就事論事回答問題,沒有傳播迷信思想的意思.以上僅供參考娛樂!

2樓:

別信周公解夢

從你的名字,我感覺到你的心理經歷過很多事情所以你常會夢到血和淚,我想是因為對曾經的映象在潛意識中影響著你想不要再夢到這些,就放開心懷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被我的領導訓哭了,這是怎麼回事啊??麻煩大家幫我解夢,謝謝各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有上進心的人

2.你害怕工作做不好,希望不要有太多壓力

4樓:青心

淚就是水-----在古漢語中水代表財!你流淚說明你最近,得給領導送禮了!哈哈哈這是迷信說法!夢而已 別太在意

夢見與家裡一位成員失去聯絡了,麻煩大家提供點經驗!謝謝了啊!

5樓:oo執念

說明雖然你會和這個人鬧矛盾。但你還是很在乎這個人。沒事的

備孕中,前幾天夢到蛇不知道是什麼意意思,麻煩大家講解下謝謝大家

6樓:痰副坤攘hw傯

請問作者已經驗證答案了嗎?備孕夢見蛇是懷孕了嗎?男孩還是女孩

7樓:一人一世界

夢見蛇是吉祥徵兆,可能生男孩

8樓:hi無名火

我走這麼就夜路也沒有遇見那啥 不要迷信

9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寓意會墮胎,還有就是艹的時間不夠

麻煩大家都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做,有的人太激動了或是太緊張了,就會這樣

11樓:邢文彬景伯

你好,你所說的症狀都是服藥後的正常症狀,不必擔心,服用緊急避孕藥會導致月經不規律,

做夢經常夢到高考復讀,夢到自己復讀 是怎麼回事啊周公解夢

夢中的考試一般象徵著現實中的某種考驗,而你時常夢到復讀的情景,可能是源於你對自己的公務員生活有一種不自信,不自信自己能不能經受起工作的考驗,害怕自己考不好現實中的大考,得到復讀的結果。夢其實是乙個很好的心理醫生,他會用他的語言告訴你,你的狀態 你的情緒 你的心態,有時還會給你一些提示,告訴你不要太在...

經常夢到自己會飛,飛著飛著又飛不高。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此夢預示著 今天的事情就像連環鎖一樣,一件事情做好了,下一件事情才不致於受到影響。所以,你要謹慎地對待每一件事情才是!團體活動,尤其是和玩樂有關的,帶上戀人一起去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什麼 這就說明你能 飛 但是還需努力才能更高 可能你最近會有提公升之類的事情發生 我經常晚上做夢夢到自己會飛...

夢到魚和螃蟹,請解下夢,夢見螃蟹和魚是怎麼回事

爸爸突然出現在家裡 很亂的家被收拾乾淨了.還有好多螃蟹和魚在家裡.艱難所致 一是思念 二是想得到父輩的幫助 桶裡的魚也跳了出來 衛浴裡魚往下水道裡游 預示求財艱難 只螃蟹就變了.怪怪的,有點象蝦 目標發生變化 求財不得 螃蟹比魚貴 蝦比螃蟹貴 預示步步高公升 夢見螃蟹和魚是怎麼回事?想要周公解夢,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