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茂堂不發工資把錢幹什麼了

2022-07-09 16:20:02 字數 1744 閱讀 7770

1樓:蓋普希金

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結論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2樓:top塵封時代

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2.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

3.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

4.根據國家規定在仲裁或訴訟的時候,你可以要求除在規定的時間內全額支付勞動者工資報酬外,還需加發相當於工資報酬百分之二十五的經濟補償金。

山西最有錢的煤老闆是誰呀?

3樓:匿名使用者

2009「胡潤百富榜」13日公布,根據該排行榜提供的資料,李兆會家族,姚俊良家族,賈廷亮、王鎖蘭夫婦位列山西富豪前「三甲」。 據了解,今年「胡潤百富榜」上榜富豪1000位,上榜門坎從去年的7億元人民幣提高到10億元。 運城聞喜李兆會家族以100億元的財富排名第59位,比2023年的第32位下降了27位,財富也少了25億元,但仍居「胡潤百富榜」山西首富的位置。

李兆會家族的產業以鋼鐵、金融為主。 太原清徐姚俊良家族以70億元排名第112位,2023年該家族以68億元排名第91位。姚俊良家族的美錦能源以煤炭、化工、金屬材料為主要產業。

呂梁賈廷亮、王鎖蘭夫婦以68億元排名第123位,而2023年該夫婦以16億元排名第507位。賈廷亮、王鎖蘭夫婦經營的大土河焦化主要以煤焦產業為主。 呂梁柳林邢利斌排名第137位,財富為60億元;太原張新明家族以40億元排名第250位;呂梁中陽袁玉珠以28億元排名第395位。

另外幾位財富在20億元以上的是:晉中介休李安民家族以26億元排名第422位;太原趙進巨集家族以24億元排名第465位;長治沁源孫巨集原和運城河津薛靛民以23億元排名並列第483位;長治潞城韓長安以22億元排名第496位。 「胡潤富豪榜」財富為10億元以上的山西富豪有10位:

陽泉王國瑞,17億元;呂梁孝義李生貴,16億元;長治陳忠孝,15億元;介休龐茂堂,15億元;長治任鐵柱,13億元;朔州高靖海,11億元;呂梁孝義溫克忠,11億元;太原趙華山,11億元;河津史躍武,10億元;臨汾襄汾王建國,10億元。 「(他們)大部分來自農村,初始學歷不超過高中,憑藉機遇而獲得成功。」山西省社科院研究員夏冰總結說。

此次上榜的山西富豪,除了年輕一代的李兆會和史躍武有過求學經歷外,擁有研究生學歷的韓長安是其中學歷最高的。其他富豪大多屬於農民企業家,從開辦煤礦、焦廠、運輸企業起家

4樓:我愛太陽時代

好像是內蒙古普興洗煤公司的李世坤、現在他父親把二期工程都給他了,他好像是96年的,上回我在新聞發布會上看見了、真牛比、剛剛十

八、我也十八、哎

公司不發工資殺老闆可不可以,不發工資把老闆殺了怎麼判?

要採取合法手段。找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申訴,要求解決。按照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但跨月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規定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

不發工資應該怎麼舉報,公司不發工資員工應該打什麼電話 去什麼地方投訴

如果用人單位不發工資,你可以撥打12333 投訴,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根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七條規定,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 日 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 日 小時支付。到勞動監察大隊去舉報!在人事...

老闆不發工資

找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申訴,要求解決。按照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但跨月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規定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