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一直深藏自己內心的事是什麼

2022-07-09 11:30:03 字數 6655 閱讀 2110

1樓:奇葩大師

他叫許文,乙個特別喜歡地理的男生,那時候我第一次去班裡上課,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和地理老師交流著我一點都聽不懂的地理問題,那時候我從他臉上看到滿滿自信,所以我對他印象特別的好。然而令我最開心的是,我居然被老師排到和他一桌,那時候真是開心壞了。

那時候他比我還靦腆,作為同樣靦腆的我,我們之間幾乎就沒有語言交流,更何況我身邊坐著一位我喜歡的人,我現在都已經不記得我們那時候第一句話是誰說的,只是知道的是我們後來發現我們兩個人共同話題還挺多的。

就這樣和他做了一年的同桌,第二年上半學期的時候,他有一天心情特別低沉,我發現他特別不對勁,所以就問他怎麼了,他後來告訴我說他馬上要轉學走了,這是他家裡人的決定。我當時聽到這個馬上就懵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後來只能說一些祝願和安慰他的話。

他走後我們雖然一直有聯絡,但是已經很少了,因為我知道他到乙個新的環境裡一定會結交新的朋友,他也會有新的同桌,所以我決定還是不要過多的去打擾他。

至今為止,喜歡他這件事仍舊是我深藏內心的事。

2樓:

那就是我家庭的事情了,畢竟我的父親是個酒鬼,每次喝完酒後,家裡總是爭吵不斷,而且從小到大一直從未改善過,真的不願對別人提起這件事情。

3樓:就設這個暱稱

其實我還是會想起他。

以前啊,任性不開心了就不開心,沒想過別人會不會因為我不開心心情也壓抑,後來啊,我發現好朋友的心情真的可以相互感染,所以啊,現在的我一般都是開開心心的,因為我想讓身邊的人都開心都輕鬆,所以每次他們問我關於他的事情時,我都會笑著說忘了然後岔開話題,其實心裡很難過依舊很在意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我會經常想起他,特別是近段時間想的頻率特別高,以至於情緒控制不住了,整個人無形中就壓抑了,我以為我控制住了,但是我身邊朋友都會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我只能沉默。揹著所有人偷偷想你,特別是難過時會想起你的安慰,發燒了也會想起你的關心,就連去超市也會想起你一臉寵溺的表情,晚上刷微博看到戀愛的話題也會想起你,路上看到小情侶也會想起你,聽到耳熟的話也會想起你。

總之就是我現在的世界隨處都是你,可是我不敢告訴任何人。只能默默想你。

4樓:小董談古史

就是自己的小秘密,這些事情只有自己知道是不可以跟別人說的。

5樓:迷迭di香

我很討厭甚至是恨乙個親戚,不過說出來是對長輩的不尊重,就一直沒跟別人說過。

6樓:神瓜貓妮

我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的事,我會告訴你?原本想高冷的裝個x,結果還要湊字數...哼哼哼...

心裡最深愛的一直都是你從沒有變過。可是這份愛到如今也只能深藏心底,你可知道我心裡的苦與痛嗎?

7樓:星正真

對不起,我不知道!

如果有從來,我寧願從來沒有認識過你,你來個我的世界然後我的心去為你關閉,這樣的感覺,好痛

這是一個人分手後的痛苦,他的心以前被別人拿走了,到他想現在把他拒之門外,他自己希望不會想起她。愛情受的傷害很大,也許一輩子都難以平復內心的傷痕。想忘記這種刻骨銘心的愛,是多麼地不容易。有些事過去的事都不要再想,有些事過去了,你再相約相約痛苦,祝你天天開心快樂一點,高興也是一天,天天換腦也是一天,我覺...

別誤會,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喜歡你,也沒有暗示過你,用古語

愛無需證明,你的眼神說明了一切,你的行動說明了一切。原來落花有意隨流水,而流水無心戀落花,你我雖萍水相逢,卻都是過客,紅塵滾滾,你我緣起緣滅。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吾從勿愛,亦勿暗語。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說明你們的關係很 抄一般,乙個人在自己喜歡人面前會大膽的暴露自己不好的一面,如果他追求...

歌詞中有 原來你從來沒有真正愛過我,雖然我自己很快樂是什麼

歌曲 原來你從來沒有 真正愛過我 歌手 貢維特 綠薔薇 貢維特 原來你從來沒有真正愛過我 我一直以為你愛的是我 我對你的愛沒有懷疑過 我的付出只是為了讓你快樂 在你的心裡我又算得上什麼 在你的背後有人取代我 你對他的愛原來比我多 我的存在只是陪伴你的寂寞 在你的世界我如流星般滑過 原來你從來沒有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