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從來,我寧願從來沒有認識過你,你來個我的世界然後我的心去為你關閉,這樣的感覺,好痛

2021-06-18 07:34:49 字數 2405 閱讀 6219

1樓:心扉寄語

這是一個人分手後的痛苦,他的心以前被別人拿走了,到他想現在把他拒之門外,他自己希望不會想起她。

2樓: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愛情受的傷害很大,也許一輩子都難以平復內心的傷痕。想忘記這種刻骨銘心的愛,是多麼地不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過去的事都不要再想,有些事過去了,你再相約相約痛苦,祝你天天開心快樂一點,高興也是一天,天天換腦也是一天,我覺得還是天天開心一點好

4樓:

不要童心人的心是慢慢的暖熱的。要想亂惹就得一段時間,要真心真意的對待你,對他好,他對你好都要真心實意人心。人心對人心都是肉。都是真心實意將來才能過上好的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嗎?你為什麼寧願他從來沒有來過?難道他令你傷心了嗎?

6樓:理谷

好美好傷心的感情,美的讓人痛心,既然這樣悽美,為什麼不繼續努力呢?而是選擇放棄?

7樓:奔跑的小牛隊

你要平常心對待,因為痛苦也是人生中需要經歷的

8樓:戚晴畫

悲觀的心情只能讓你越來越悲痛。振作起來忘掉過去。邁開大步創造未來。

9樓:大臉貓

時間是療內心痛苦的良藥,時間長了這種痛會慢慢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世界沒有如果,所有的經歷都是必定要經過的。努力吧!

11樓:2021春暖

喜歡一個人又不能如願

內心是非常痛苦的

是不願再回憶的

那種痛只有自己知道。

12樓:徭潔

你的經歷,你的故事,使你非常地難過,清同志忘了吧,忘記這一段痛心的過去,重新振作起,去響往美好的未來。

13樓:光頭的快樂生活

感情就是這樣複雜,有時讓人痛肝烈胕,有時又讓人念念不忘。把握感情底限,掌握主動權,想要什麼,他能給什麼,他喜歡你嗎,你喜歡他嗎要搞清楚,祝你好運

14樓:前曼嵐

可能你是情感的傷害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15樓:在大嵛山島吃烤串的威震天

不知你是是兩廂情願?還是一廂情願?你這麼在乎他。可以繼續下去。

16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如果當初沒有認識你,我想我會過得很好。

如果當初沒有認識你,就沒有我們的故事。

如果當初沒有認識你,是不是又不一樣了。

17樓:

如果有重來,我可以,從來沒認識過你,是失戀了嗎?

有一個男孩認識我兩三天他說,他想進入我的世界,說想讓我做他女朋友,但是我一靠近男生他就吃醋,他跟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bai難聽點,很多直du男癌的腦子裡,zhi女人就是自己的一件物品

他就dao覺得,女內生就應該乖乖的,不容要出去玩,不能去ktv,更不能去酒吧

晚上不能回去玩,就算回去也得什麼時間點之前回來不能和其他男的出去,多說一句都不行,更別說男閨蜜之類的這個就得看男的病的程度了,而且完全沒有下限的當他用為你好,關心你之類的理由,為你量身定做了各種規矩和限制這樣的人,其實都是自私的人,只會用自己觀點去看別人別說體貼了,你要是能跟他把道理講清楚都難

比如,有幾個關係好的異性朋友怎麼了,

可能對於他來說,異性就沒有朋友,無論怎麼解釋都解釋不了的

19樓:陽

只想說 小心他只是想泡你 小心是人渣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他也許是頭腦發熱三天就沒事了,要不就是真動心了,喔也是男人,我的女友我也會有這種想法,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如果重新選擇,我還是會認識你,雖然傷痕累累,但心中的溫暖記憶是別人無法給予的

21樓:那就昨天吧

意思是:我曾經喜歡過你,和你在一起,後來又分開了,跟你在一起的時內光很快樂,讓我內心容倍感溫暖,現在分開了;但是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愛你,即使不能在一起的痛楚,也只有你能溫暖我的內心。 表達自己對愛情的執著,對自己曾經所愛的人的感謝、不捨。

22樓:穿上嫁衣等我

是別人寫給你的嗎?我就當是回答吧!他很愛你!忘不了你給他的一切!包括痛苦!你走了帶走了他的快樂!

23樓:行雲流水

她很珍惜你們曾經擁有的,不管是溫暖還是感傷,她都銘記在心。她很愛你,不管結局如何,她不後悔認識你。不後悔你曾走進她的世界。你們為什麼不好好繼續下去,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過》作文300字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今天,是我們班主 任老師的生日,昨天,我們已經全體捐款,為班主任老師捐齊了買蛋糕的費用。中午,我們派出幾名隊員出校門去買蛋糕。半個小時過去了,蛋糕也買來了,我們把蛋糕放在講台上。上課鈴響了,我們靜靜地等侯著老師的到來。老師來了!她開啟門,在進來的一剎那,她驚呆了。我們開始唱生日割。...

如果能從來我寧願從來沒認識過你。現在才不會這麼傷心

我也覺得,可能不認識就不會有這麼多事,也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就當成成長的道路不就行了 人的一生什麼事情都會經歷,凡事往前看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我寧願從來都不認識你,這樣也不會為你傷心,不是嗎?這世上如果真的可以重來那這個社會就不存在了。我也失戀傷心過,其實沒什麼,多出去跟朋友談談心,還有乙個很好的方法...

從來沒有如此的對人動情,從來沒有如此在意過人,從來沒有思念人到如此地步,每時每刻腦子裡

等待另乙個,或者告訴她 我也從來沒有如此想過乙個人,思念很幸福,希望一直膩在一起,永遠牽著手,陪著老去。很珍惜。希望我們共同擁有的這份思念都有歸屬。祝你幸福 是的,你自己的問題,你對感情抱有太大期望會失望的越快,自己想開點相愛是兩個人的事靠乙個人付出在多也不會長久,如果她真心愛你就會幸福,想清楚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