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7歲我一直都覺得我白活了從來沒有快樂過總是抱怨生活忍耐生活過日子我的青春就在忍耐中度過不值得

2022-09-09 18:35:05 字數 6412 閱讀 7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沒人幫得了你。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煩惱。童年的時候覺得寫作業是最痛苦的事,少年的時候覺得父母的管束或者不關心是最難過的事,因為那時候叛逆心理是最重的時候,再長大點會覺得失戀是最痛苦的事,覺得自己活不下去,邁入社會才知道生活是最難的事,每天為了生活,工作,上位而煩惱,結了婚又為和對方家裡人的關係生氣,有了孩子為了孩子闖禍,生病,學習不好,早戀,叛逆煩惱,到老了孩子們也長大了自己也閒下來了又為了自己的身體擔驚受怕,對死亡恐懼。

總之每過了乙個階段回想以前那些煩惱,你都覺得那根本不算事,比起現在的煩惱來。

2樓:左岸若水夢

你的認真重新審視世界,審視生命,知道人生的意義何為,

下子醒悟 了.我躺下反省了一夜,現在什麼都想清 楚了.活了幾百年,胡打胡鬧,今

我的命運如此糟糕,活著沒有意義,死了還不負責任.老天爺你真不公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99%的人都是庸人,那1%自命不凡的更是人生充滿磨難,內心全是苦痛。你又何必糾結呢?庸人本自在,自擾煩悶生。

4樓:終塵埃

可以看出你很後悔自己以前沒有努力學習,浪費了很多時間。在自己年少無知時,沒有人引導,對此你內心覺得不公,或者說是不幸。通過這些情緒可以知道你對現狀很不滿,發現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卻感無力,或覺晚矣。

很多想做的事情也感無從下手。

我想說的是,我也有過這樣的感受,我初中成績是很好的,我初一開始就是乙個人在家讀書,爸媽在外地打工,你可能很難想象每個週末放假時我的心情,後來就很順其自然的學壞了,貪玩了,不愛學習了,最後高考分數不敢拿出來看了,現狀工作不好收入不高了,感覺自己前面白活了。

但是,生活還是得繼續,我們都需要乙個突破口,轉折點,讓自己活得快樂,讓家人快樂。

5樓:雙魚貳月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讓你這麼絕望的事情,但是我覺得還好啊,起碼你有自己的家庭,有老婆,有孩子,他們肯定都是愛你的。換個角度看,也許很多情況都是可以改變的。我以前也是學習還算不錯的,到高中一路下滑,考 的大學家裡不滿意,現在工作也不怎麼樣,找的物件家裡更是堅決反對,看著周圍人都順利的畢業工作結婚,我覺得我自己一事無成,壓力很大,你還有溫暖的家,可現在我的存在只會讓我家裡人鬧心。

6樓:有夢的地方

比你不如意的人多了去了,每個人都是在逆境中成長

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振作自己,強化自己

不能讓親人傷心,三思

我今年40歲了,為什麼爸媽要我去找物件?明明有我幾個哥哥的孫子抱了。這是為什麼? 20

7樓:接桂芝

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希望你結婚,不僅僅是因為想抱孫子,你已經40了,也許你有你的人生觀,你對婚姻的態度也會有所不同。但父母都是以他們自己也觀念要求你,希望你能組建自己的小家庭,希望你幸福。

8樓:黑之博士

做老人的都這樣,有乙個兒女沒成家,他們都認為自己沒有完成任務。這是父母的天性吧!希望你能盡快找到投緣的另一半。請採納吧!

9樓:洋_lily_洋

老爸老媽只是希望你老了能有個伴,不至於孤獨終老,不指望你傳宗接代,你怎麼不理解父母的苦心呢

10樓:有理知花

玩夠了,該成家有個人照顧,你願意孤老-生嗎?我與你差不多,孩子都讀高中了,你還等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40歲了,你爸媽讓你找物件的事情你都想不通,你白活這40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過了50歲,老了行動不便了,連給你端水的人都沒有。

13樓:雪花延續

兒女成家立業 才會讓父母放心!父母希望自己的兒女生活幸福

14樓:水天睿

老人都希望兒孫滿堂,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趕緊找個人結了吧

15樓:福魚福

結婚隨不是唯一的人生軌跡,但卻是無數事實證明的穩妥地過日子的辦法。當爸媽老了動不了了,你感冒了誰喂你吃藥?你餓了誰給你做可口的飯?

你生氣了又能有誰捧你體貼你……選擇跟另外乙個人相輔相老,也是一種別樣的精彩。

16樓:悟愷歌

你爸爸媽媽是為你以後生活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好意思說,趕緊找去

18樓:全靜涵

首先為了完成任務,更怕隔壁的三姑六婆八公九叔在背後指指點點

19樓:

過了四十歲就難生孩子了

20樓:一生有你

你不管是娜個女人還是男人都要結婚,不結婚好像是有點問題。

21樓:猜c我是誰啊

你是男的女的?你家人不想讓你守光棍

22樓:月月

因為再不找物件年紀老了,沒人愛您如果我說錯了請原諒我因為我是小孩

23樓:

乙個人要成家立業才是完整人生

24樓:ღ給涐①支菸

父母當然希望自己的子女乙個不落的都成家

25樓:菜菜

可憐人啊,外人看來都難過。何況是你媽阿

26樓:cicilena關

有人看上你了唄,估計你爸媽想給你找物件了

以前總在想,結什麼婚啊!乙個人本可以那麼無憂無慮的開心的過日子,婚後煩惱那麼多,還要操心很多事

27樓:雲余妍

結婚是女人的乙個正常階段,乙個人活著的意義不在於逃避煩惱,而在於克服煩惱。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只想著追求自己的無憂無慮,那社會的貢獻和發展呢?孩子是社會的希望,如果沒有下一代,社會怎麼傳承和創新,你們做的還有什麼意義。

從自己的角度跳出來,用更大的視角看社會看自己,才能有所進步

28樓:傻樂呵

說這麼多,還是老話說的對,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不能光圖當時好玩。就找個只知道吃喝玩樂。甜言蜜語的小白臉。

正經中國式男人是把養家餬口為己任的。不會跟老婆分什麼你的我的。缺什麼,我去弄。

我是摟錢的耙子,你是放錢的匣子。

當然現在社會要求每個人都應該工作。牽涉的養老,醫療保險,沒工作不好辦。自己掙的錢。老公也不會盯著的。

平時不用操太多的心。幹點輕鬆的工作。調理好日常生活就可以。結婚就是要有個頂樑柱。不是就圖男歡女愛。

29樓:阿熬

我覺得結婚是建立在有物質基礎上的,啥都沒有,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女生有時候真的是弱勢群體,如果什麼都沒有就嫁了,在生個孩子,你就被這裡束縛了。

所以著啥急,這都是自己的人生,不是別人的人生,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家長催就讓他們催吧,畢竟觀念一天改變不了的,所以做自己,自己快樂最重要的。

今年17歲,覺的人生很迷茫,我17歲,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迷茫,不知道想要做什麼

學什麼都要看興趣的。別人比你強在這些那些方面。但是每個人都有羨慕別人的時候。或許在你那些朋友眼裡。他們不會看見自己的長處而是羨慕你有的某些東西。這個沒什麼好煩的說 你喜歡什麼就自己去做。就算白手起家也好。其實如果真的執著於某些東西。在開始之前不要去想這個有阻礙,那個也不行。車道山前自有路的說 對於錢...

我十七歲男孩,一直都覺得自己長得很醜,特別自卑,請大家客觀評價下,我真的很醜嗎

看你的 並不醜啊!調整你的心態,把心思都用在幹事業上,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強大,優秀。男人的魅力在於他的內在而不是外貌。像潘長江,宋小寶,還有富豪馬雲,他們的外貌都很平常,但他們都在各自的領域做出了優秀的自己,所以,你不要自卑,相信他們,要有自信,像他們學習,努力工作,做最優秀的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我今年26歲一直都很想學廚師因為現在的工作毫無技術含量可

師傅就是從廉價勞動力熬出來的 建議先找個大點的店從學徒做起 一步一步 這樣基礎相當紮實 遇到水平高的師傅就拜了 讓他手把手交你 這樣最好 哥們!你想學bai廚師啊du?今年餐飲出奇的冷啊!zhi有很多人在dao今明兩年都退出餐飲了。因為高階 不要去學校那是坑錢的,去大酒店學吧!只要有人交,自己的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