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太累,不想幹,找什麼藉口辭職啊

2021-03-05 12:23:51 字數 3827 閱讀 6411

1樓:筱鹿暮晗

一、以家庭原因辭職的理由

1、父母生病了,需要回家照顧。

2、家裡孩子太小,離不開。

3、家裡準備蓋房子。

4、家裡莊稼要開始收割。

5、家裡發生了鄰里糾紛,要回去處理。

6、兄弟或姐妹要結婚,辭職回家。

二、以個人原因辭職理由

1、身體吃不消。

2、自己要回去結婚。

3、回去讀書,再也不打工了。

4、我水土不服。

5、我非常想家。

6、自己太笨,學不好技術。

7、我不適應眼前的崗位。

8、我個人在這裡沒有發展。

9、我與這裡人相處不來。

10、我承受不了這樣的工作壓力。

三、以公司原因辭職理由

1、工資太低。

2、時間太長。

3、環境太差。

4、上班太累。

5、沒有休息。

6、領導對我不公。

7、車間太熱。

8、管理太嚴。

9、分配的崗位不好。

10、領導總是批評我。

11、生活及住宿條件不好。

12、車間裡的活太重。

四、以其他原因辭職的理由

1、我要換個環境。

2、我表哥叫我到他那裡去。

3、有親戚開店叫我過去幫忙。

4、我女朋友懷孕了。

1/3頁

5、我沒有了生活費,公司又不借給我,我辭職。

6、我一到上班就頭疼。

7、我這裡沒有老鄉。

8、我老公不要我幹了。

9、在這裡體現不出我的人身價值。

10、我看不慣這裡人的工作作風,眼不見為淨,我要辭職。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快過年了,要回家過年。或者說,家裡人叫你回去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找藉口 實話實說就可以

4樓:郭子龍闖天涯

和老闆說工資低,不幹了

5樓:你說的永遠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一看

工作太累了,沒有一點勁,還髒,不想幹,想辭職,經理不讓辭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愛上自己的工作,盡量去適應它。再想想自己還能做什麼?或去學一門技術活。

其次,你得先自己養活自己,才能養活一家人。總之,任何財富不是天上掉下來,是自己一步乙個腳印走出來的,以上的話三思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己的權益,不讓辭就到到勞動仲裁投訴他,現在勞動部門法律非常健全,可以先諮詢後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工作沒有不累的,有的人是身累,有一些人是心累,總之大家都累,年輕人只要累做值就行,不要怕累,睡一覺體力又回來了,如果經理不讓你辭職,你可以向他提讓他給你加薪,這樣你心裡會好受點吧。

9樓:我的乙個夢想

首先這樣的工作

確實不輕鬆,確實比較累,但是我想說的是好多人的工作服都特別累的回,你想

答辭職,經理不讓,然後你入職的時候有沒有簽合同啊,如果沒有的話那你直接辭職就行了,不幹了就可以的,經理也是沒有權利限制你的,如果你籤了合同並且合同裡面有期限的話,那肯定是不行的,不然你離職的話會被要求賠償違約金的,這樣的話就得不償失了,所以辭職之前還是好好的籌劃一下看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辦再做出決定,不要衝動,不然容易後悔。

10樓:赤烏山人

辭工前你得先考慮一下未來工作的去向,經理是阻止不了你的上進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勁量注bai意衛生 如果

du 你做了很久 經歷肯定留你的了 嗯zhi 可能你如果做的久的dao

話 經理才會留你版 你既權

然做的久 也不能完全說明你不喜歡 活著對這工作沒點興趣是不可能的了 你確定你以後還有比這能堅持的久的工作久放棄 吧 沒可能得 經理留你是覺得你有用 有價值 再找個不是熟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他都是不想讓你辭職了。因為他找不到人。你要是能堅持的話,就提前乙個月告訴她你幹不了了,身體不好,告訴他乙個月之後找不到人也不幹了,乙個月就給你開支走人。

一般的都是這個規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勞動法員工離職需提前30天告知

用人單位,且以書面形式提出申請專,其中是不需要用人單位同意屬的。建議具體辦法如下,1、填寫離職申請單,申請時間詳細;2、上交上級領導,拍照留底;3、30天後辦離職手續。如果你按照流程走了,最後領導就是不同意你走,或不給你結算工資,則要走另一流程:

法律維權,1、向所在地勞動局**投訴,申請行政監督;2、用人單位還是拒不執行,則要向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3,法院起訴。通常第1步就可以了,勞動局有行政處罰權,一罰就是好幾萬元,哪個老闆不心疼,關鍵你要依法申請離職。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太累,還

來髒,這自樣的工作確實很難讓也得忍受,所以呢,我建議你還是辭掉這個工作找乙個環境稍微好點的吧,他不讓你辭職,你可以給他說清楚楚,理由啊!你可給他申清處理,我這樣就可以辭職了,父母可從來沒有過找過男朋友的,沒有結過婚的,從來沒有生過孩子的人,找物件介紹物件,我覺得應該。他介紹親戚的比較可靠,一點吧!

介紹親戚裡面認識的人比較可靠一點的吧

15樓:小榮榮妮妮

我覺得你有一點問題,就是經理不讓辭職跟你有什麼關係,你要辭職,遞交辭職申請,按照合同規定的天數,提前多少天提出書面申請,不用他批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又髒又累的工作經理不讓你辭職那他得說出個理由要不這個加薪,否則是沒有權利留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工作確實有點難以忍受。他不讓你辭這個群不能取決於他吧。你自己不想幹了就不幹了唄。找乙個。環境好點的工作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太累,太髒,不想幹,想辭職,直接寫辭職信就可以了。最多就是做乙個月。辭職最多提前乙個月就可以了。不行拿工資後就不要了不去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付出,沒有相應的回報?所以你的心裡就

有點失落感;不過我們還是要腳踏版實權地的想一想,我們自身的原因,我們能幹什麼,我們能為公司創造多少價值,也許我們換了別的工作還不理想呢?我們還是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是你的權利和自由,建議以書面的形式或者郵件,向公司提出申請,乙個月後辭職可生效,勞動法的規定就是提前乙個月書面申請,如果公司能好好協商,可能會更快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的職業選擇還是算透明自由的,如果找到更好的機會,就考慮辭職算了!只是不知現在的工作是否籤有合同,若有,就只能按合同行事;若沒有,按理也不會受制於經理。

22樓:漁魚令

幫勞動法程式來,你先寫辭職報告,乙個月以後或者看你們怎麼規定本上是沒有什麼吃不了的紅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理 你媳婦不讓我工作 非要我每天伺候她

24樓:yg風輕輕吹

既然你已經產生了這麼多的負面情緒還是早日辭掉算了。辭職是每個公民的自由,你只有按提前乙個月的要求去處理,任何人都沒有權利不讓你辭職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不想幹誰都阻止不了,還是自己不想辭職,好好幹吧別找藉口了

26樓:龍之刃者

有沒有籤勞動合同 沒簽 就走吧

自己乾乾點什麼好啊?剛辭職,不想給人幹了

實話告訴你,現在創業是越來越難了,不過,誰都離不開吃啊,上次見到乙個旗.鼓.村.公尺.線,人真多,生意很.火.你可.以了解一下 不想在工廠裡面幹了想辭職,但是又不知道做什麼好?不建議現在辭職,很多人找不到你現在的待遇,跳槽不一定有合適的,跳槽頻繁也不好,你現在的想法每個人都會有,急不來的,只有穩步增...

同學聚會不想去,有什麼好的藉口啊

為什麼麼不想去呢?同學聚會是讓大家在一起聚一聚,這是乙個很難得的機會,我們想聚一聚都不行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說家裡有事情,要回老家或者類似的,一般拿家裡的事情做介面比較容易相信 高中同學聚會不想去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理由?我感覺這抄種高中全班的聚襲會也沒什麼bai意思,有好多人上du學時就不太熟。...

學電力的除了電網,電廠幹還能找什麼工作

您好,可以找跟電力有關的工作 不過電網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啊 這個看個人選擇吧 學發電廠及其電力系統專業,將來能到什麼部門就業,你好 學發電廠及其電力系統專業,將來可以到電網公司 供電部門 發電部門 電力設計部門 電力建設和監理部門工作。隨著我國體制改革不斷深化,現在除了電網公司 供電部門外,發電部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