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了隱形眼鏡

2022-07-09 10:40:04 字數 408 閱讀 6561

1樓:hi大楊

手洗乾淨,把鏡片放在手掌心,倒入少許護理液(藥水),輕輕搓搓,倒掉鏡片盒裡的舊藥水,把鏡片放回鏡片盒,倒入新的藥水。

建議用奧克拉的護理液,目前我用下來是覺得這個牌子的好,全進口,也不貴。

2樓:

1.幹嘛買年拋?沒看廣告說「越短越健康」嗎?這是真的!下次建議你還是別買年拋了~~~~~~

2.別弄反眼鏡正反面!

3.其他的細節難道沒有說明書嗎?都有**的,你應該看得懂的!

4.藥水我倒沒主意過,我就買海昌呀,還有博士倫呀,這些……主意買小瓶的就對了!

5.平時不用的時候不僅要放好,而且還要換藥水!

6.自己可以買個洗鏡片的東西,我當時買的只要30幾塊錢,蠻便宜的!

祝你健康!

我適合什麼顏色的隱形眼鏡呢,隱形眼鏡有什麼顏色

最好是不要帶彩色的啦。你的黑眼球大嗎?如果比較大,千萬不要帶,彩色的回當住視線很不舒服,我試過咖啡色這個就是比較保守的顏色,會讓你眼睛顯的很大,但是又不至於像美瞳的那麼誇張。還有個淺黃色也不錯,很特別,我很喜歡。但是因為當住了視線沒法買。走vr路線用白色?我我活到現在沒見過白色的。長的白沒什麼界限的...

隱形眼鏡與框架眼鏡哪種好,隱形眼鏡與框架眼鏡哪種好

相對而言,是框架比較好一點,而且用鈦架會更好一點 眼鏡好還是框架眼鏡好?除非你兩眼有比較大的視差,不然框架眼鏡是最安全的矯正方法。眼鏡與框架眼鏡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哪個好點?拜託各位大神 帶 眼鏡和帶框架眼鏡哪個好一點,那個危險大。20 眼鏡和框架眼鏡哪個好?眼鏡和框架眼鏡哪個好?個人覺得都有他們各...

哪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好啊,隱形眼鏡哪個牌子好用

博士倫,強生,衛康,透氧性角膜接觸鏡都還可以。我個人覺得戴強生和博士倫比較舒服 牌子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適合用哪種 像我自己用的geo,neo都還不錯 很便宜,而且戴起來也很舒服 當然如果是首次使用,開始佩戴都會有不適,每個人都一樣的q502259555 年拋只需50.60元 因人而異吧,別人覺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