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祛斑霜使用之後效果顯著,不復發。黃褐斑急求

2022-07-09 08:20:03 字數 4721 閱讀 76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用佰草集啊相宜本草的美白**,不過需要堅持使用,見效比較慢。還有一種國貨的,叫參棘軟膏,屬於比較經典的祛除黃褐斑的產品,10年前見我姑姑用過,後面發現換新包裝了,**還行吧,屬於國貨中價效比比較高的,效果也挺好的。

長期使用祛斑霜對身體有害嗎

2樓:小草

臉上曬後出現褐色斑,如何能快速消除?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我黃褐斑可以使用斑寧祛斑霜嗎

3樓:姠日葵哋夏天

效果不大好,它裡面有新增劑,倒也是有一定祛斑作用,但是對**不太好,這本也就是治標不治本的,以後還會出現斑的,總不能一直用吧。斑都是色素過多的堆積造成的,本身人體的細胞就會自然的產生色素,不過也會相應地分解多餘的色素,但是如果細胞受損就會導致分解功能不正常,色素產生後不能及時的被分解掉,就導致了色素堆積,色素少的時候膚色暗黃,多了就成斑了,你看看那個纖連蛋白細胞活性修復試劑吧,是分系列的,有一系列是專門祛斑的, 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內服加外用,光是外用沒效果。產生黃褐斑的原因大多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試試的 是全中藥的 沒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好。

對於黃褐斑,尚無滿意的**。如查出**者盡量除去**。由避孕藥引起的黃褐斑,應停止服用,但短期內不一定消退。

1.區域性**

(1)外用藥物 是最簡單、最常用的**方法。外用酪氨酸酶抑制劑軟膏,如5%氫醌霜、2-4%麴酸霜及3%熊果苷等。塗搽後都有不同程度的療效。

該類藥物為抗氧化劑,易在空氣和日光中氧化,應封閉、避光儲存。近年有人報道使用0.1%維a酸軟膏**黃褐斑,外用糖皮質激素等也有一定療效。

(2)剝脫** 三氯醋酸溶液區域性塗搽可使表皮剝脫,而除去色素斑。液氮冷凍**可使表皮冷凍壞死後剝離,以除去色素,磨削手術是用磨頭將表皮磨去一層,而達到除去色素的目的。術後待創面癒合後搽用防曬霜等,否則日曬後易於**。

(3)**** ****包括單純**劑、**膏按摩法和倒模**法。其中倒模**法已廣泛應用於黃褐斑的**,並已取得滿意效果。**倒模**集藥物、按摩、理療於一體,從而具有多種**作用。

其**程式為:陽離子蒸氣潤面-**膏按摩-成形倒模劑倒模。**膏的藥物成分對黃褐斑的**起著關鍵影響。

目前有去色素的**膏、增白**膏和專治黃褐斑的中草藥物**等。

(4)雷射或強脈衝光** 近來有報道應用光子嫩膚術及應用q開關雷射**黃褐斑部分患者有效。

2.全身**

維生素c:為了促進色素減退,可用維生素c,最好靜脈注射。

7樓:匿名使用者

種泊株呢渣封愈遙閃豔纖

祛斑霜哪種效果好

8樓:香菜小丸子吶

對於一些祛斑心切的女性而言,很容易誤入」病急亂投醫「的坑里。錯過了祛斑的最佳時機不說,還容易導致色斑逐漸蔓延,斑跡變重,甚至造成**敏感、紅腫,簡直就是毀容般的災難。以下祛斑方法也可以淡化斑點,具體如下:

一、防曬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第一件事應該是防曬,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工作,特別是夏季,更要嚴密防曬,讓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可減少斑點的出現,在出門前的二十分鐘塗好防曬霜,並使用遮陽傘等。

二、豆漿

含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家b2、維生素e、煙酸、鈣、鐵、鎂、卵磷脂、亞油酸等成分。有祛斑增白之作用,適用於面部或**色素沉著等症。

三、卸妝要仔細

妝卸不乾淨也是會容易導致斑點的喲,特別是眼妝,彩妝如果殘留就會堵塞毛孔和產生斑點。卸妝時也可以使用卸妝產品在斑點多的地方敷一下,也可以有助淡化下斑點的功效,但是不建議用卸妝油敷的喲。美白淡斑產品不可少

當斑點形成時,我們就要開始警惕,因為一顆斑點形成證明有無數斑點在埋伏著,這時候不注意,就會斑點無數,所以記得美白淡斑產品是一定要使用的。

四、睡前一杯牛奶

睡前一杯牛奶讓你白白白

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不僅有安眠的作用,也可以美白喲。因為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與礦物質,具有天然保濕效果,易被**所吸收,能防止肌膚乾燥,還可以修補乾紋,牛奶還有潔膚、柔膚及漂白的作用喲。

晚上用完**可不可以塗祛斑霜

9樓:記憶蛋餃

可以。祛斑霜就是在潔面後使用的,而且白天不適宜使用,因為含有熊果苷,白天用只會加重斑點。所以晚上塗抹祛斑霜比較適宜。

祛斑要從日常做起,生活中盡量防曬、隔熱。注意飲食搭配,如芹菜、胡蘿蔔、香菜等,食用後不宜在強光下活動,避免黑色素沉著。祛斑膏睡前塗抹一次。夜間是肌膚修復的最佳時間。

膚斯曼祛斑霜去斑有效果嗎?我臉上有不少黃褐斑不知道用哪種去斑霜有效

10樓:罕守毒雜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公尺橄欖祛斑**材料:玉公尺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公升。做法:

先把玉公尺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唇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11樓:

沒有用過,但是估計光抹不夠吧。因為班是內部的問題,我那時是借助了媄太楹子的內外置合弄沒的,慢而乾淨,沒再出現,你的有多久啊了?

誰用過白醫生祛斑霜?有效果嗎

12樓:柏雅齋主人

祛斑霜絕對不能用,其害處不用多說,關鍵是不能真正祛斑,停用就**,比原來勵害幾十倍。面部長斑主要是因肝腎虧損引起的可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烏雞白鳳丸,逍遙丸等三個月就有效,要靈活掌握交替服用。

13樓:簡化字擅夢

用安全的辦法祛斑更佳:

玫瑰蜂蜜祛斑

材料:玫瑰精油2滴、蜂蜜2勺、燕麥1勺

做法:在**碗中加入2勺蜂蜜以及1勺麵粉均勻調和後,滴入2滴玫瑰精油,攪拌均勻待用。在潔面後,將玫瑰蜂蜜**均勻的敷在臉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早晚使用玫瑰蜂蜜**1次,能夠有效瓦解臉部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效果。

蜂蜜檸檬祛斑

材料:蜂蜜10克、檸檬汁10毫公升。

做法:將10克蜂蜜放入乾淨的玻璃容器中,隔水加熱到60℃,然後再加入10毫公升的檸檬汁,將兩者攪拌均勻。在潔面後,將其均勻的塗抹在臉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去除臉部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1、補充維他命c含量

想要抑制斑點,令肌膚重新白起來,補充維他命c是最簡單直接的辦法。

維他命c不僅能夠為身體補充充足的營養,而且還能夠幫助肌膚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具有非常好的淡斑祛斑美白肌膚的功效。

尤其是有著黃褐斑煩惱的美眉們,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例如西紅柿、檸檬、黃瓜等等,美眉們常喝檸檬汁,可以起到淡化黃褐斑的功效。

如果感覺檸檬汁太酸的話,可以加入適量的蜂蜜進行調味,有助於幫助肌膚淡化及去除黃褐斑。

2、核桃牛奶

核桃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可以幫助人們益智大腦,同時,核桃富含維他命e。

常吃核桃可以為身體和肌膚補充豐富的維他命e,有利於幫助滋養肌膚,去除斑點。

美眉們可以適量的核桃仁與牛奶進行調和,然後溫熱後,加入適量的白糖調味,每天都喝一點,非常有助於幫助去除黃褐斑、趕走肌膚皺紋、美白肌膚。既營養又美膚的好飲品,美眉們絕對不能夠錯過哦!

3、山楂蜂蜜飲

山楂有著非常好幫助消化、促進食慾的功效,但是,美眉們不知道的是,山楂還可以幫助肌膚淡化斑點,起到滋潤肌膚的作用。

美眉們可以準備適量的山楂切成山楂片,將山楂片與適量的蜂蜜,再加水一同煮熟,待涼了之後,再進行飲用,可以幫助美眉們去除黃褐斑,對於面部斑點的去除,山楂蜂蜜飲品,有著非常好地幫助作用。而且,還非常好喝哦,美眉們可以嘗試。

4、雪梨葡萄汁

有些美眉之所以肌膚會出現黃褐斑,是由於體內毒素過多,因此,需要多吃一些幫助清除體內毒素的食物。

而雪梨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美眉們可以準備適量的雪梨,將雪梨清洗乾淨,切成小塊,再準備適量的葡萄,將葡萄清洗乾淨,去皮去籽,將二者一同放入榨汁機內,加入適量水,榨成汁,每天都喝一點,可以幫助肌膚去除黃褐斑、雀斑、日曬斑等。

美菱冰箱和美的冰箱哪個好,冰箱使用之後如何

美菱是專業做冰箱起家的,美的是做小家電起家的 兩者高低可以輕鬆發現不同,不用做任何對比就知道哪個好壞 家電一定要買 的,質量不行會影響以後的長時間使用 別的不知道,美菱冰箱超級爛。質量不好容易壞不說,售後似乎還是外包出去的,保修期內出了問題,各種理由推脫不給免費修讓你 修理。售後上門盡可能給你推到人...

王者榮耀永久的大聖之怒特效使用之後,如果再使用其他的全體特效的話,大聖之怒會不會失效

不會的,這個是永久道具。王者榮耀大聖之怒特效沒效果 我獲得來 使用後沒有了 有一些人獲得了說沒特效,有的有,孫悟空的大聖之怒擊敗特效預計會在最近兩週內上線,具體獲取方式暫時不詳,不過一般都是活動贈送。目前擊敗特效已生效於排位中,有一款炫酷的擊敗特效伴身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像孫悟空這種爆發極高的英雄,...

為什麼我的電腦長時間不用之後就會斷網

應對之策 首先確認外部連線和內部連線是否連線順暢。外部連線有顯示器,主機電源等。內部有主機電源和主機電源介面的連線 此處有時接觸不良 比較常見的原因是 顯示卡,記憶體由於使用時間過長,與空氣中的粉塵長期接觸,造成金手指上的氧化層,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對此,用棉花粘上適度的酒精來回擦拭金手指,待乾後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