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替我取個英文名吧

2022-11-25 23:55:02 字數 722 閱讀 8580

1樓:朱幼楓

cinderella 我喜歡這個名字。

gaby 這個很活潑,上口有不太見有人用過elaine 這個就出現了一種很女孩的味道tina 很有活力的感覺,陽光清純,但是用的人也不少pauline 聽上去文靜的感覺。

sarah 公主一般的美麗,捲髮的感覺。

gloia 有些中性的小俏皮。

jojo 這個很有特色個人很喜歡。

暫時給這些建議…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alice 愛麗斯 anna 安娜 susan 蘇珊 rose 愛麗斯含義為 美麗與真理 安娜含義為優雅與仁慈 蘇珊含義為百合花,純淨。

3樓:匿名使用者

vanny vanessa(瓦爾莎)的簡稱 「蝴蝶」的含義。

vera 薇拉 「真誠;忠實;信念」的含義vicki victoria(維多利亞)的簡稱 「勝利」的含義。

wanda 萬達 「樹幹,流浪者」的含義wendy 溫迪 「勇於冒險的少女」的含義。

4樓:匿名使用者

queeny weng

發音比較相近,用的人又少,考慮下吧。

5樓:網友

cakebaby這個名字很可愛,很適合你吖!

6樓:網友

vicky葳琦。

這基本上是最諧音的了。

求助朋友們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啊謝謝

elaine elaine被人形容為美麗的金髮女子 精明有商業頭腦,不但友善還是個很好的朋友。zoey 同zoe 希臘 生命之意。對大部份人來說,zoe是美麗充滿藝術氣質的小孩,有趣但有點古怪。然而對某些人來說,zoe是小心翼翼,可靠的,但又乏味的人 你的還不錯 sarah 希伯來 公主 sarah...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cinderella 灰姑娘的英文 elf 精靈的英文 elina 我認為好聽的 nicole fairy bean 幫我取個英文名 說實話,獨一無二的,除了原創的,幾乎是沒有的。不過在此可以提供兩個英文名參考,而且感覺不是那麼常見的名字,而且主要是這兩個名字都是正宗的英文名,經過驗證,拼寫上都沒有...

大家幫忙取個英文名吧

yori 一 於日本的名字,意思為可信賴的。the meaning of the name yori is reliable the origin of the name yori is japanese yuki 代表雪或幸運 the meaning of the name yuki is s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