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問題,和內網傳輸有關

2022-07-09 06:20:02 字數 1031 閱讀 7292

1樓:止淚廵

很多問題其實都是內網攻擊造成的

如常見的arp攻擊 欺騙 洪水,ddos攻擊等不知道你們的環境裡用的什麼解決的

但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來 沒有想到這一塊

其實就算你內網有arp防火牆也沒用

很多的arp防火牆只是在報警 但什麼事都幹不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內網攻擊讓人頭疼的地方了

因乙太網協議的本身存在漏洞 前幾年也提出了「免疫網路」的概念建議你了解下「免疫牆技術」

我接觸很多的使用者基本都用的巡路的方案

內網一直很穩定、安全 oa系統等也都正常了

2樓:孤帆遠影碧藍天

目前內網內arp欺騙、骷髏頭、cam攻擊、ip欺騙、虛假ip、虛假mac、ip分片、ddos攻擊、超大ping包、格式錯誤資料、發包頻率超標等協議病毒……一系列內網攻擊都能導致內網掉線、卡滯、慢的現象。甚至像arp這樣的攻擊又不好查出來,防毒軟體也沒辦法解決,又沒法**。這也是重灌系統過後,無法解決內網掉線的主要原因。

這些內網攻擊在網路中普遍存在。也沒有什麼好的方法直接把這些問題徹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內網攻擊都出自下面的網絡卡,咱們只要在網絡卡上實施攔截就可以保證內網的穩定。網路問題還得網路解決。

乙太網有協議漏洞,不擅長管理,這是網路問題頻發的技術根源。免疫牆技術就是針對和解決的就是這個問題。直接在網絡卡上進行攔截和控制。

其主要特徵:免疫牆的技術範圍要拓展到網路的最末端,深入到協議的最底層、盤查到外網的出入口、總覽到內網的最全貌,就是希望通過網路本身對網路病毒全面抵禦,同時完善對業務的管理,使網路可控、可管、可防、可觀。

巡路免疫網路解決方案以免疫牆技術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攻擊問題,在每乙個網絡卡上派乙個「警察」記錄網絡卡出廠時的mac位址(網絡卡的dna),有什麼內網病毒攻擊直接在網絡卡處進行「逮捕」,只允許合法的資料報過,有害的資料報直接下網絡卡處進行攔截。還對內網沒個ip進行監控,監控每一台pc的上網的資訊,攔截資訊,報警資訊,對這些問題進行電腦進行評估實施封鎖。直接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arp接其他病毒攻擊導致的內網掉線,內網難管理的現象。

國內網上支付的現狀和發展中存在的問題

中國目前的信譽制度不發達,網上支付的風險大,近幾年有很多關於網路付款的法律糾紛案件了。國內網上支付的現狀和發展中存在的問題 我國網上支付現狀 支付寶和財富通性質上是一樣的。都是中汪第三方支付工具。還有的就是其他平台上的支付工具。性質上一樣,只是名稱上不同,如易趣網,叫易趣通絕殲的。還有的就是銀行直賣...

電腦和本本之間檔案傳輸的問題,如何在兩台電腦之間傳輸檔案?

電腦和筆記本傳輸檔案的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方法有如下兩個。有網路的情況下 台式登陸乙個qq,筆記本登陸另外乙個qq,使用qq互傳 無網路的情況下 把檔案匯入u盤,u盤插入另外乙個電腦,匯入即可。如何在兩台電腦之間傳輸檔案?直接對兩台電腦進行檔案的共享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電腦,找到並開啟 ...

有個和自考有關的問題

自考是非全日制的,你把專業課考完就能拿本科畢業證,如果不掛科的話兩年就可以,如果掛科就說不准了 有人說,自考很難,這句話說對了一半,對於沒有興趣來學習的人,自考是十分苦的,對於乙個對自考有著強烈的興趣或是有一種非要攻下它的勇氣的人,那麼這種苦算不了什麼。確實,自考相對於其它的學習方式,是比較枯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