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魅族和CK52的問題

2022-04-16 20:35:28 字數 1930 閱讀 8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要純淨的聲音,spatializer還是關閉吧,或者phase corrected 1就好了,

高音0 低音 看個人喜好 1-3都可以,均衡器裡的自定義是留給你自己設定的:

1. 20hz--60hz部分

這一段提公升能給**強有力的感覺,給人很響的感覺,如雷聲。是**中強勁有力的感覺。如果提公升過高,則又會混濁不清,造成清晰度不佳,特別是低頻響應差和低頻過重的音響裝置。

2. 60hz--250hz部分

這段是**的低頻結構,它們包含了節奏部分的基礎音,包括基音、節奏音的主音。它和高中音的比例構成了音色結構的平衡特性。提公升這一段可使聲音豐滿,過度提公升會發出隆隆聲。

衰減這兩段會使聲音單薄。

3. 250hz--2khz部分

這段包含了大多數樂器的低頻諧波,如果提公升過多會使聲音像**裡的聲音。如把600hz和1khz過度提公升會使聲音像喇叭的聲音。如把3khz提公升過多會掩蔽說話的識別音,即口齒不清,並使唇音「mbv」難以分辨。

如把1khz和3khz過分提公升會使聲音具有金屬感。由於人耳對這一頻段比較敏感,通常不調節這一段,過分提公升這一段會使聽覺疲勞。

4. 2khz--4khz部分

這段頻率屬中頻,如果提公升得過高會掩蓋說話的識別音,尤其是3khz提公升過高,會引起聽覺疲勞。

5. 4khz--5khz部分

這是具有臨場感的頻段,它影響語言和樂器等聲音的清晰度。提公升這一頻段,使人感覺聲源與聽者的距離顯得稍近了一些;衰減5khz,就會使聲音的距離感變遠;如果在5khz左右提出公升6db,則會使整個混合聲音的聲功率提公升3db。

6. 6khz--16khz部分

這一頻段控制著音色的明亮度,巨集亮度和清晰度。一般來說提公升這幾段使聲音巨集亮,但不清晰,不可能會引起齒音過重,衰減時聲音變得清晰,但聲音不巨集亮。

2樓:伊蘭白檀

不同的耳機和揚聲器需要不同的設定

總的來說,如果感覺比較單薄就開spatializer,

如果開了有雜音就關了,在我的森海hd201上開spatializer簡直等於多賺了價值一百塊的音質!

spatializer mode 建議選virtual 3d,其他都是垃圾。

其他不太用管,預設的未必最好但最通用,如果改了聽其他風格的歌可能還得改回來!

均衡器一定要用好!那是好東西!

高音爆了低音混了就把相應的調低

高音不亮低音不豐滿就把相應的跳高

預設的都比較中庸

均衡器用好了再爛的音箱也不會破音

eq +9 +9 +7 +5 +2 0 +3 +6 +8 +9(這是目前廣受推薦的eq,低音雄厚,高音圓潤不刺耳,音場真實)

3樓:刀夢易

低音6高音2

eq:+4 +3 +2 +1 +2 +2 +3 +4 +5 +6音效:spatializer:開啟

normal

virtual3d:0

phase corrected 1

virtual bass:1

要是低音想重點就把eq前3項適當+.輕點就適當調小.

ps:魅族的耳機保修1年的,1年內有任何問題寄回廠家100%免費換新.

4樓:劉律師

我用的ex01,給你個建議吧,這是我總結出來比較好的~低音:+4

高音:+3

eq:爵士

spatializer:開

normal 模式

virtual3d:0

phase corrected 2

virtual bass:0

5樓:匿名使用者

耳塞壞了,一年以內是可以免費換的

spatializer:開啟

normal

virtual3d:0

phase corrected 3

virtual bass:0

魅族M6 公升級問題,魅族M6的版本問題

魅族手機公升級方法是1 前往魅族官網的flyme 裡,韌體 2 通過flyme帳號備份資料 3 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 關機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 4 勾選 系統更新 同時勾選 清除資料 點選 開始 進行系統公升級 5 系統公升級時,請勿關機 6 系統公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

魅族M9白色版,魅族m9的問題

目前暫沒有公布白肢伍色版上市早型打算。m9的2代上市時間應該在明年,歷睜或 有可能過三千。格式基本通吃,在手機裡很牛x的。jw說白色最多只會是後蓋是白色,前額依悶歲舊是黑色,像m8白色那樣,我想等m9穩定上市後後蓋會有 的,至於m9二代jw說是下一年,我個人覺得以魅族這種做產品一貫哪族嚴謹的風格來說...

魅族m9基帶的問題

不是疊在一起,是連在一起的。基本上這是公版設計,不知道樓主有什麼疑問。至於發熱,安卓智慧型手機都這樣吧 高頻率自然高發熱的 大哥,基帶是軟體。你是說通訊模板吧和cpu吧,沒錯就是在乙個位置 燒掉還不至於,只是發熱比較大,尤其是玩3d遊戲 扯。晶元至少也可以耐100度,你當魅族是2?還有基帶通訊晶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