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樁承臺怎麼畫,廣聯達裡樁承臺怎麼畫

2022-07-09 06:10:03 字數 2381 閱讀 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鋼筋抽樣中基礎中新建樁承臺,編輯好尺寸和鋼筋資訊,直接畫就ok

廣聯達樁承臺怎麼畫

2樓:勤勞可靠的

1、開啟廣聯達的主介面,需要在左側的列表中選擇樁承臺這一項。

2、下一步,通過新建選單來點選新建自定義樁承臺選項。

3、這個時候,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合適的選擇。

4、會來到相關的視窗,直接確定尺寸的輸入。

5、如果沒問題就找到工具欄,確定點這個圖示進行跳轉。

6、這樣一來等點選得到圖示的結果以後,即可畫廣聯達樁承臺了。

3樓:藍眼睛

工具:廣聯達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選擇需要的廣聯達軟體,雙擊進入。

2、在導航欄內,找到「樁承臺」,進入樁承臺。

3、然後在構件列表內,點選「新建」。可以根據需要進行「新建樁承臺」、「新建自定義樁承臺」的選擇。

4、新建之後,再次點選「新建」,根據需要,選擇下方的「新建樁承臺單元」、「新建自定義樁承臺單元」的選擇。

5、此時彈出新介面,根據需要選擇適合的承臺單元。

6、然後在旁邊的大樣內,輸入尺寸配筋。點選確定,此時該構件已經新建完畢。

7、然後在工具欄內,點選「點」。

8、在正確的位置,布置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廣聯達樁承臺畫法:繪圖輸入-基礎-樁承臺-右鍵定義-新建樁承臺-新建樁承臺單元-輸入截面鋼筋資訊-繪圖。當建築物採用樁基礎時,在群樁基礎上將樁頂用鋼筋混凝土平台或者平板連成整體基礎,以承受其上荷載的機構,此結構名為樁承臺。

樁基礎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深基礎形式。基礎可以分為淺基礎和深基礎。樁基礎的使用條件是:

①荷載較大,地基上部土層軟弱,適宜的地基持力層位置較深,採用淺基礎人工地基在技術上、經濟上不合理時;

②河床沖刷較大,河道不穩定或沖刷深度不易計算正確,位於基礎或結構物下面的土層有可能被侵蝕、沖刷,如採用淺基礎不能保證基礎安全時;

③當地基計算沉降過大或建築物對不均勻沉降敏感時;

④當建築物承受較大水平荷載,需要減少建築物水平位移和傾斜時;

⑤當施工水位或地下水水位較高,採用其他深基礎施工不便或經濟上不合理時;

⑥**區,可液化的地基中,採用樁基礎可增加建築物的抗震能力,樁基礎穿越可液化土層並伸入下部密實土層。

5樓:未來工程大師

繪圖輸入-基礎-樁承臺-右鍵定義-新建樁承臺-新建樁承臺單元-輸入截面鋼筋資訊-繪圖

6樓:張津瑞

先定義構件-再定義構件單元-繪圖。

7樓:夏樂尚子懷

在鋼筋抽樣中基礎中新建樁承臺,編輯好尺寸和鋼筋資訊,直接畫就ok

廣聯達裡樁承臺怎麼畫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裡最多是六邊的,你的是八邊,所以只能自己用異性畫了

2.我就是舉個例子,你在相應的地方標註好即可

希望能幫助得到你

9樓:在流年裡花開

在廣聯達裡面獨立基礎 新建異性獨立基礎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型的,你在裡面找一下就行了

廣聯達樁承臺這樣的怎麼畫?

11樓:弄舟散人

新建樁承臺然後新建樁承臺單元,在大樣中選擇。

樁承臺怎麼畫 廣聯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土建算量裡,構件模組導航欄,選基礎,再選擇承臺,點定義,新建承臺,然後再在對就的承臺裡新建承臺單元,改相應的屬性就好了

在廣聯達中這個樁基承臺該怎麼定義?怎麼畫?

13樓:路人

設基礎梁應該沒有問題,梁不是平行布置不會提示重疊的,在檢查一下。

14樓:芒果

我會用異型構件畫出來,或者有筏板布置一哈,手動添上鋼筋,或者用基礎樑來布置,換個思維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他一定要展示出超強的實力才行,不將這般男人鎮住,他將來定是要經常面對無數明里

廣聯達2014土建樁承臺怎麼畫? 5

16樓:造價師知識文件

額,你選擇新建引數化樁承臺單元,選擇相應的圖形,然後輸入引數,之後就可以直接點畫了。

如圖,廣聯達這樣的樁承臺怎麼畫

17樓:

可以選擇引數化承臺裡面的不等邊承臺一或三;或者繪製異性承臺。

請問大家這個樁承臺廣聯達怎麼畫怎麼設定。謝謝,我剛學

承臺麵筋可以在布置筏板筋時設定,這裡沒有輸入任何鋼筋資訊,節點設定在計算設定裡,看下圖 應該選擇節點二,把10 d換成數值250就可以了。廣聯達樁承臺怎麼畫 1 開啟廣聯達的主介面,需要在左側的列表中選擇樁承臺這一項。2 下一步,通過新建選單來點選新建自定義樁承臺選項。3 這個時候,根據實際情況進行...

鋼筋廣聯達三樁承臺的麵筋怎麼布置

暫時沒法輸入,只能在樁承臺的其它鋼筋裡輸入。你可以先把底筋布好,然後畫圖計算圖元,用計算出的單根長度分別加上麵筋向下的彎折後再輸進去。這個三樁承臺的鋼筋怎麼布置?11g101 86頁,受力筋相交部位不需要分布筋如下圖 鋼筋 鋼筋又稱縲紋鋼,是一種鋼製的條狀物,是建築材料的一種。例如在鋼筋混凝土之中,...

廣聯達樁承臺裡面上部橫向麵筋xmj是什麼意思

獨立樁承臺和帶形樁承臺有什麼區別?主要看承臺的配筋形式,獨立一般是環式或者板式的,帶型一般是梁式的樁承臺中的鋼筋是雙層雙向又是什麼意思?顧名思義是板式承臺雙層雙向配筋,用 隔開。環式就是橫向 豎向 側面都有鋼筋板式就是跟樓層板一樣的雙向的 或雙層雙向的梁式就是跟樓層梁一樣有上下不鋼筋 箍筋和側面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