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等同於家庭,地位

2022-07-09 06:10:02 字數 1024 閱讀 9673

1樓:

男友和你的分手為什麼直接和門戶聯絡在了一起?是由於這方面嗎?只能說,大千世界,人生百態。

對於門戶,我本人還是抱乙個客觀的態度。所謂的門當戶對是從古時候流傳下來的,不過,經過了幾千年,這句話還在,就說明不斷有人證明了這句話的正確性。所以,不可否認,在婚姻裡,是應該考慮這點的。

但是,人有千萬面,人和人是不同的。人的一些主觀東西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將這一方面掩蓋或者忽略,而有的人卻能將這點深化。所以,愛情還是要帶點理性,當你對他真的深信不疑的時候,再將全身心交給你的他吧!!

2樓:夢想不是夢

不對為什麼一定要建立在金錢上

如果真的這樣

我會一輩子不要結婚

那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追尋\更不值得難過

他眼光那樣俗

是男人嗎?

金錢可以自己找

家庭可以兩個人創造

但是愛是你有多少錢也買不回來的

相信我明天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一樣的,下次一定要選擇乙個靠的住的男人,我相信世界上還是好男人多,錢才不是最重要的!前段時間我生病,我懷疑自己都得了絕症了,我男朋友對我的照顧我實在是感動,我敢說就算我得絕症了他也不會離開的,一直照顧我,還好我沒事了,我相信你也是需要乙個好男人來照顧了,不要因為一貫不值得你傷心的人而耽誤了你一生幸福,記住,會對你花言巧語,給你沉諾無數的一定不是好男人,男人應該是把感情藏在心裡,付諸於行動上的,希望你幸福!

4樓:

戀愛可以什麼都不用考慮,只要好好的去愛,好好去珍惜,能修成正果那是幸運與幸福,是前生修來得。如果不幸沒有結局,那就只當有一段美好的回憶。至少你曾經愛過、快樂過!

愛本身就不存在永恆!把愛當作你乙個人的事情會好過一些!婚姻就不同了!

知道嗎?你會覺得冰天雪地很美,但是在沒有任何適合生存的物質條件,你決不會選擇那裡定居,但有可能選擇去那裡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殘酷 但 社會是很勢力的 是要求門當戶對的

忘帶駕駛證等不等同於無證駕駛?

從描述來看,此種情況不等同於無證駕駛。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19條中的規定 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 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 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發給相應類別的機動車駕駛證。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 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公...

什麼是轉錄單位,它是否等同於基因

轉錄單位是指rna的合成是由rna聚合酶 rna polymerase 催化的。不等同於基因。當rna聚合酶結合到基因起始處時,即為啟動子 promoter 的特殊序列上時,轉錄開始進行。最先轉錄成rna的乙個鹼基對是轉錄起點 startpoint 啟動子序列圍繞在它周圍。從起點開始,rna聚合酶不...

交際和交友有什麼區別?等同於社交

交際不僅僅是為了交友還是為了維持更好的人際關係的,而且交際也可以更大程度上拓展自己的朋友圈。交際和交友,有什麼區別等同於塑膠交際四面非常廣交友交友,食指你單獨的對每個人交個朋友。交際跟交友的區別就是交際是不熟悉的人之間溝通。而交友呢,就是朋友之間相處,知道吧?交際。交友這兩個都屬於社交的範圍。交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