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水附近打深水井是否等同於抽河水

2021-03-04 07:35:38 字數 4502 閱讀 7444

1樓:windy漂浮星空

如果離得近,不管井深多少都會受到河水的影響,有的河流還暗通地下河以及地下水水系,會使井水受到河水的倒灌或滲透,影響井水水質。在河邊打井要了解當地水文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同,因為打的是深水井,肯定遠深於河水深度。

3樓:寓翁泰山

不是的啊 起碼得到了一定的「過濾」

4樓:業道酬精不厭學

不是,是抽地下水,主要看地下的地質結構,

5樓:千與

漂浮星空這位大師說得對,因為我家的井用了十多年後出現了腥臭味,我認為是井和河之間的泥層產生了漏洞,泥層的過濾功能失效了,現在很是頭疼,自來水又不供過來,因為鋪管占地問題解決不了,煩死了,井本來就是合夥挖的,大家都不願意再挖,成本大,哭啊

一般情況!打深水井是不是越深,水位離地面也跟著深。水會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層,因地區地形而不同

7樓:吳方明

地下水是一門地質學。地下水位是根據含水層狀況決定。如泉水可以從很深地下冒出來。

也有的地方只有地表水,地下沒有含水層。總之地下和地表一樣很複雜,有高山、有湖泊、有火山。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8樓:文刀

不是 要看水承壓層的

9樓:山東撈潛水幫浦

你說的這種情況要看看你打的什麼用井。如果是吃水井是這樣的情況。原因是把上面的水給封住了。要是農業和商業用井、、、跟深淺沒關係、、、、、我是打井撈潛水幫浦。18264780559

新打的深水井,抽上來的水有鐵臭味,怎麼辦?

10樓:王ddd之歌

這個是水中的鐵離子超標。

地下水不見氧氣、陽光,呈現二價亞鐵離子形態,是淡綠色的,溶解於水,肉眼無法分辨。

抽出來之後,遇到空氣和陽光,發生氧化反應,生成了不溶於水的三價鐵,就是三氧化二鐵,也就是鐵鏽。鐵鏽是不溶於水的,所以發生沉澱,變成黃褐色沉澱物。

這樣的水質,只有經過離子交換的軟水器才能行,其他處理方法無效。因為鐵離子溶解於水,任何過濾都無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市場上的淨水機淨化你家的井水,幾乎是擺設;

你可先買淨水用,減燃眉之急,

前面的井水不能喝,放掉,再把後面的水拿去質檢部門檢驗一下;

12樓:牧羊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辦法,在你打上來的水裡加一片維c泡騰片就都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水是沒有經過處理的,最好別直接飲用。

用淨水器的話立昇的不錯。精度高出水量又大,濾掉的雜質可以排出來。壽命要比一般的淨水器都要長。

14樓:半月沙川

可以加木炭加以過濾的。

15樓:大象無形爾

從水質初步判斷應該是含鐵,錳過高,而鐵錳過高對人體的肝,腎有損害,不宜長期飲用,建議用純水機(ro膜)來處理比較保險,因為ro膜是離子級過濾,95%以上去除水中的金屬離子,有機物,無機物,膠體,泥沙等。建議去正規商場購買,一般有品牌的廠家採用的ro膜質量***,有美國海德能,美國陶氏化學,南韓世韓等反滲透膜較好。

16樓:想念6個人

如果不考慮預算的話建議您先裝一台前置過濾器,然後在末端安裝純水機、淨水機。為了人身健康請慎重考慮安裝裝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小孩的話 我建議還是去買純水機,它的過濾系統比較完善。對小孩身體比較好。

18樓:媧嬬懚濞溾湗

我家的也這樣,請問你家的水現在好了嗎

我家的深水井有80公尺深,但抽出來的水很渾濁,用什麼方法能讓井水抽出來是清的?

19樓:海天盛筵

鋪小石子進行過濾後會是清的。

床上用品小石頭的底部,然後把麥飯石,然後傳播棕櫚樹的葉子【乙個棕色的葉子,**纖維與之前】上面再鋪礫石過濾器,如果仍然沒有改善。

只能在水中新增明礬,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水會變得非常清楚,可以達到飲用水的質量,和水過濾器可以過濾水中的雜質。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僅為水幫浦少交電費就不用交水費;

(2)它不僅可以作為食物的水,也可以作為工業和商業的水;

(3)水來自地殼深部岩石,含有完整的人體礦物質,無汙染,味甜;

(4)地下水可以暫時緩解缺水的困境;

(5)可以用您原來的水管來輸送地下水,用自來水就可以飲用地下水,像自來水一樣方便;

(6)一般情況下地下40公尺以內有水,工程造價合理,工期短;

(7)井口小,占地面積僅3-4平方分公尺,不會影響家居美觀和正常生產作業;

(8)地下水恆溫24℃,冬暖夏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鑽了68公尺,幫浦放到40公尺的位置,抽了三天了還全是泥漿,有啥招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打了一口110公尺深水井剛開始15天水很清晰,15天過後水就越抽越混濁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不知道有沒有高人能指點一下

22樓:123三寸天堂

要麼鑽乙個更深的井,但是好多地方都不讓私自鑽取地下水用,結合你們那裡的情況看;還有一種就是修個蓄水池,把抽出來的水裝進去自然沉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70公尺深井,抽了乙個月都是渾黑水,和你一樣,暈了

24樓:厭夏的春天

我家新打的井,80m機器打的,現在3天了水還是渾的,你家怎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可能因為你的井口沒有封好,有雨水時會在井口滲水進去,也有可能井下管口沒弄好。我的100深井就是井口沒弄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83公尺,抽出來的是黃色的水。

27樓:top可傻了

把水幫浦用繩子吊在大概60公尺深就可以了

28樓:小小射工蟲

私人家的水井能有80公尺?有30公尺就不錯了,新井水混很正常

新打的深水井50公尺,抽上來水很渾濁該怎麼辦啊?

29樓:薄荷糖糖

先在水井底部鋪墊小石子,再放麥飯石,然後再鋪棕櫚樹的葉子【一種棕色的葉片,以前做蓑衣用的】上面再鋪小石子進行過濾,如果還是得不到改善,那只能在水裡加入明礬,就是需要要幾個小時的時間,水會變得很清,能達到飲用水的質量,還有就是淨水器能過濾水中的雜質。

擴充套件資料

深水井優點:

① 只需為水幫浦交付較少電費就不用再交水費 ;

② 不但可作食用水,還可以作為工商業用水 ;

③ 來自深處地殼岩層水,含有齊全的人體必須礦物質,水質無汙染,口感清甜 ;

④地下水能暫時減緩缺水的困境 ;

⑤ 可沿用你原有的輸水管道輸送地下水,一擰開水龍頭就能喝到地下水,跟自來水一樣方便 ;

⑥ 一般情況鑽入地下40公尺以內有水,工程費用合理,工程期短 ;

⑦ 井口小,占地只有3—4平方分公尺,絕不影響家居美觀及正常生產作業 ;

⑧ 地下水恆溫24℃,冬暖夏涼;

應用範圍

別墅、酒店、醫院、學校、桑拿中心、美容院、游泳池、溫室、食品廠、洗衣店、工廠等場所。

30樓:熙苒

在水井底部鋪墊小石子,放麥飯石,鋪棕櫚樹的葉子,一種棕色的葉片,以前做蓑衣用的。上面再鋪小石子進行過濾,如果還是得不到改善,那只能在水裡加入明礬,就是需要要幾個小時的時間,水會變得很清,能達到飲用水的質量,還有就是淨水器能過濾水中的雜質。

在農村,在小城鎮,都有許多井,是人們利用地下水的標誌。當然,井水不能直接飲用(除洗滌用外),它含各種雜質比較多,必須用明礬等經過沉澱後,才能煮開飲用。

井水,幾千年裡滋潤孕育了無數的中華兒女,造就了中華民族的輝煌篇章。 井內之水,多喝能消熱解毒,利於小便赤熱,過澀不暢,燒酒醉死,除此之外,如果沒有什麼不適,多喝也會對身體有好處。常年飲用,有益身心健康,泡茶尤為香甜甘醇。

31樓:奪命周杰倫

井底鋪點鵝暖石和細沙 … 幾天就清澈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井邊要徹石頭的,要不打一百公尺也是一樣的

33樓:鳳遠簫寒

去藥店買一些明礬,撒在井裡,過一會就乾淨了

深水井用無縫鋼管好嗎,打深水井用什麼什麼管好

深井均需採用鋼管,深度很大的井 300公尺以上 需要無縫鋼管 大口徑的供水淺井常採用鑄內鐵管 農田水利供水容井分別有使用鑄鐵管,水泥石棉管,陶瓷管等。玻璃鋼管因其飲用水衛生問題不能用於生活用水的水井,它的成本也比較高。各種井管以鋼管的壽命最長。井管一般是指保護井壁的套管,也叫井壁管 是一種用於深水井...

鄰居家要打一口二百公尺深水井我家井水位受影響嗎

建議自己量一下,他家抽水的時候你家不要抽,看看是否會影響到。如果你們都是只抽一會,不是長期抽就沒事,一天抽幾個小時是沒什麼影響的。測量井水位一般都是用井水位電測繩,很簡單的工具。如果距離近 比如幾百公尺 會影響水井的持續出水量或者最大出水量。作為家庭使用,用水流量總是遠小於最大出水量的,應該沒有影響...

我新打一口深水井四十一公尺水一直渾黃怎麼辦

二氧化碳洗井,估計還是打井的時候洗井沒有洗好,或者是打到的含水層為地表水,所以周邊水源會向你打井的這個方向流動,導致水無法清澈。還有救是篩管的問題,孔隙太大。請問你家的井後來怎麼樣了,我家新井也這樣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啊 怎麼辦啊 新打的深水井50公尺,抽上來水很渾濁該怎麼辦啊?先在水井底部鋪墊小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