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時候打碎了個碗,生日當天打破碗預示什麼?

2022-07-09 03:15:03 字數 2108 閱讀 9696

1樓:浮清韻

其實我認為在過生日的時候打碎了乙個碗,這是乙個特別好的寓意,因為就是歲歲平安的這個意思呀,所以不要太不高興了。

過生日的時候就要開心,就要快樂,就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千萬不要往不好的方面去想,要不然你的情緒肯定會被這件事情所影響的,所以你還是應該保持乙個開心愉快的心情。

在平時的生活之中打碎乙個碗或者是打碎乙個杯子,這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人都是有疏忽的時候,所以不要拿著自己的這個缺點不放,這樣會對自己產生乙個比較消極的影響,所以還是應該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2樓:謝謝

生日大了一歲

在生日這一天有東西碎掉,其實一般都是不會有太不好的影響的,因為本身這一天就大了一歲,所以有東西碎掉,本質上也只是寓意著大了一歲。就算是碎掉了碗,也一般都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當然,如果有很多碗碎掉那就有可能是不吉利的情況。

歲歲平安

雖然平時人們摔碎了東西都會用碎碎平安來安慰自己,但是那很多時候其實都是真正意味著接下來即將發生不好的事情的。但是在生日這一天卻並不如此,因為生日這一天本身就是大了一歲的一天,在這一天碎掉的碗,確實是代表著碎碎平安。

意味著接下來會幸福

因為過生日之後,自己就迎來了新的一歲了,接下來自己的運勢也會一直都跟新的一歲有關係,所以在生日碗碎了,那就意味著自己這一歲也會是很平安地度過的,在這一歲間可以得到幸福,而且不出意外的話,這種幸福還可以延續到下一歲。

可能預示著換工作

飯碗也跟工作有關係,平時打碎飯碗的話,其實很多都是寓意著接下來就要丟掉工作了。但是生日碗碎了卻並非如此,因為這也許只是代表著自己接下來就可以換乙份工作了。至於換什麼工作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確定的就是會往很好的方向發展。

3樓:帳號已登出

「碗」作為吃飯工具,日常生活中我們幾乎每天都會接觸到,從小到大誰還沒打破過碗呢,這個純屬意外,不經意間發生的事情,**不到的,在生日當天將碗摔碎了更是有著別樣寓意,俗話說歲歲平安,是一種吉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漲了一歲預示著事事順意,將會有好運來臨,不要胡思亂想,生日就應該是高高興興的,慶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4樓:烏半蓮閉珠

不就是打碎乙個碗,要啥解釋,不小心?有點小題大做,下次注意就好了

不要太迷信,啥事都沒有,打碎碗很正常的望採納

生日當天打破碗預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卦嗎?學過易經?如果沒有,那我可以這樣告訴你,洗碗的時候碗裂了,說明質量不好,該換了!

手滑打碎了,說明你不小心,下次專心點就是了。你要是真的信易經,我建議你好好學學,我學了3年了,都還不算入門呢,不要一知半解的給自己壓力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據我所了解,你這種說法只是一種迷信說法,心誠則靈。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 肯定是將要雙喜臨門!! 這樣想就對了!!!

今天是我生日我把碗打爛了,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在什麼背景環境下,同在什麼心情下,過多少歲生日把碗打爛的。如果是在24歲之前,過生日時父母雙親同在,又是很高興的環境下打碎了碗,是很吉祥的。表示歲歲平安

生日當天打破碗是什麼預兆?是好是壞?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了,歲歲平安還不好,你還要怎麼才是好啊!生日快樂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預兆的,只不過是你不小心而且

生日的前一天把碗摔碎了是有什麼暗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故意的還是有意的?如果故意可能是提醒你我生日馬上到了 你要對我言聽計從一些 安安心心給我過生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這些,沒有關係的,可以說上幾句碎碎平安,就能過去了。

13樓:上官婉兒哇

這個是沒有什麼暗示的,自己不要想太多就好了,祝你生日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歲歲平安,萬事如意,你的明年會是乙個非常幸運,發財的一年

過生日吃中午飯的時候不小心把碗打碎了,好不好

當時可以說,碎碎平安 歲歲 碎碎 平安?祝生日快樂 在過生日吃飯時有人不小心把碗打碎了好不好用 別說打了碗,打個鍋也沒事 想 晚上最好不要吃了,喝點酸奶或是吃點水果就好。如果特別需要就少吃點,晚飯不要吃麵食,最好吃點粗糧,例如糙公尺,半碗差不多,再吃些蔬菜。睡前3個小時最好不要吃東西。補充 已經吃了...

生日當天蛋糕打翻有什麼寓意,生日的時候,蛋糕掉地上了,有什麼徵兆

在西方生日當天打翻生日蛋糕意味著過生日的人會增加一年壽命,如果是本人打翻的則是上天的旨意,如果是別人打翻的則是那個人為過生日的人增加的壽命。在中國,打翻生日蛋糕意味著過生日的人要轉運了。還能有什麼寓意啊,太迷信了 寓意是,打翻的那個人要挨打了唄,哈哈 生日的時候,蛋糕掉地上了,有什麼徵兆?蛋糕忌廉太...

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打碎了兩個花瓶,是什麼意思

reflects the growing pop 歲歲平安。應該是 歲歲平安 的意思 結婚前天晚上打碎了乙個花瓶這代表什麼 我覺得是個好兆頭呀,結婚本來就是個好事,幸福美滿 而後又打算了個花瓶,碎碎平安 這預示著你們今後的生活是 幸福美滿,歲歲平安呀。多好的兆頭呀 我結婚拜堂前花瓶被打碎了 奶奶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