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樣子我該繼續下去麼

2022-07-08 20:35:03 字數 1303 閱讀 1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還太年輕了,應該好好把時間放在學習上面,如果你現在不好好把握學習那麼你將來就會後悔的,在文章內看到你一再強調他對你有所改變,對你是認真的,看似你其實自己都在質疑他對你的真心,你一直很努力這樣說服自己去相信他對你的真心,其實這樣說吧!他就算對你真心,但是你想過嗎?你們只是高中生,面對的事情還很多,要走的路還是很長遠的,校園跟現實社會是很遠的,校園裡有玩耍這個詞語,但是社會卻有殘酷二字,沒有經歷過社會的磨練他是不會成熟的,所以沉迷遊戲是很正常的表現,你們都沒有太必要在意結果是什麼了,其實只要問問自己的心,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學業重要,你就會找到出口的啦!

2樓:期待的諾言

母豬把自己的一切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人類了,可是你聽說過有乙個人愛母豬嗎?當然母豬其實是被迫的,如果它有反抗能力的話,它是不願意進行這樣愚蠢地奉獻的。所以,如果你完全有能力支配你自己的行動,卻還要心甘情願地像乙個母豬那樣進行奉獻,那真的是連母豬都不如了。

母豬已經沒人愛了,做乙個連母豬都不如的人,更不可能有人欣賞了。所以,如果你還希望得到愛,得到尊重,就請你從現在開始學著做乙個懂得愛自己,懂得保護自己的人,而不要做一頭任人宰割的母豬。­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男友的行為,不喜歡就一定要堅決說不,你還是學生呢!要愛惜自己。

你說的好是哪種好?剛拍拖就動手動腳的,這就叫好?

勸你想清楚,學生時的愛情,出社會往往是不會有好結果的。特別是你目前的男友,從前的花新聞那麼多,對你,也許他是覺得新鮮呢?

自己好好想,是學習重要還是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親嘴。天天向上。

開個玩笑。

真的要好好學習。不然以後會後悔的。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該好好學習,等她把你玩夠了就不會對你這麼認真的,太年輕,你們肯定走不遠,莫害了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的感情還不如大學的靠譜,不如好好學習,到大學去享受戀愛,不是更沒壓力。不要不承認你們都還很天真。

7樓:沐儒爾雅

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吧!

女孩子 矜持 自尊 自愛

8樓:長髮劍客

先不要過早的下結論,你們還小以後還有很長的路 有些事情不能很輕易,你要考慮到自己的將來而且真正的感情是需要時間去考驗的!你現在感覺他好,可是這種好你能確定會是永遠嗎 不要有心理負擔,也不要過早的把感情方面的事情擺在重要地位 對於你們我感覺還是搞好學習彼此之間先單純的相處,為你們的以後打下一定得基礎啊 祝你們幸福!

男朋友到底是摳門還是節省?該繼續下去嗎

第一,你把男生看得太厲害了,男女是平等的,他 可以賺的錢你一樣可以賺,你們都沒結婚,他不幫你付錢我覺得很正常,他並不是愛錢如命,他的鞋子衣服穿幾十塊挺好的,是你喜歡名牌,說實話,如果我是你男朋友,看到你發了條提問,我會跟你分手的,因為,他覺得你只喜歡他的錢,而不是喜歡他的人,那如果男朋友變窮了,你是...

這樣的生活我還怎麼繼續下去

你要是真的感覺自己太痛苦 無法和他的關係回到從前的話,那就分開吧。畢竟是他先犯的錯誤,否則繼續下去,今後的生活也不會幸福。如果你還是很愛他,那麼就應該重新接受他,不計前嫌,要想讓他把你當作家人,首先你要學會尊重她和她的家人,什麼時候你能把他的母親當做你的母親了,你們就是真的一家人了。你愛你男友嗎 你...

我應該繼續下去嗎?我還該繼續嗎?

他愛你,他在乎你,最重要的砝碼你已經有了,現在就隱忍點討他父母喜歡,讓他們認可你啦。要忍!小不忍亂大謀噢。另外 男人最好有自己事業。請問你是要跟他父親結婚嗎?為什麼要他父親重視你?乙個男性寄生蟲是覺對不能嫁的!關於他父親的態度,可以大致猜測的出來,他希望他兒子娶乙個門當戶對,或者耍乙個同城的熟悉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