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JYDZ 16B和16C有什麼區別

2022-07-07 22:20:09 字數 5219 閱讀 2080

1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jydz-16c型,是家庭自製五穀豆漿,全豆豆漿飲品的實用小家電

·本機採用微電腦控制,預熱,粉碎,煮漿,延時熬煮全自動完成,可在十幾分鐘內做出各種新鮮香濃的熟豆漿,是您健康生活的好幫手

·本機具有多種功能設定,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不同各種程式

·本機型運用了九陽專利導流技術-拉法爾網,實現全迴圈粉碎營養釋放更充分

·本機型還運用了九陽公司研創的"文火熬煮技術",豆漿通過"大火煮沸,文火熬香"的科學熬煮後,熬得透,喝得香。同時,豆漿均質。乳化效果好,更利於人體吸收易清洗

全自動全豆營養星jydz-16b

*製漿量:1100~1300ml

*電壓: 220v/50hz

*耗電量:約0.16度/次適合2~4口之家能製作全豆豆漿和濃香豆漿

*微電腦控制,全自動製漿,十幾分鐘做出新鮮香濃熟豆漿;

*採用九陽"全營養技術",全豆豆漿,完全營養;

*"智慧型全時加熱程式",豆漿乳化更充分,口感更香濃;

*"減壓結構"專利設計,操作更安全,使用更放心;

*仿生造型,人性化設計,美觀大方,使用更舒適。

2樓:雷元鋒

九陽沒有在網路銷售,燒錢是正常的,電視購上的**是正常的網路上買什麼都比現實中的便宜很多

給你提供九陽公司**

你諮詢400-6186-999

3樓:№天使§旋律

濾網不同,外觀一樣,c款是拉法爾網,易清洗。

4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豆漿機jydz-16c悠悠生活營養豆漿機商品簡述:

·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jydz-16c型,是家庭自製五穀豆漿,全豆豆漿飲品的實用小家電

·本機採用微電腦控制,預熱,粉碎,煮漿,延時熬煮全自動完成,可在十幾分鐘內做出各種新鮮香濃的熟豆漿,是您健康生活的好幫手

·本機具有多種功能設定,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不同各種程式

·本機型運用了九陽專利導流技術-拉法爾網,實現全迴圈粉碎營養釋放更充分

·本機型還運用了九陽公司研創的"文火熬煮技術",豆漿通過"大火煮沸,文火熬香"的科學熬煮後,熬得透,喝得香。同時,豆漿均質。乳化效果好,更利於人體吸收

易清洗全自動豆漿機 *型號:全豆營養星jydz-16b

*製漿量:1100~1300ml

*電壓: 220v/50hz

*耗電量:約0.16度/次適合2~4口之家能製作全豆豆漿和濃香豆漿

*微電腦控制,全自動製漿,十幾分鐘做出新鮮香濃熟豆漿;

*採用九陽"全營養技術",全豆豆漿,完全營養;

*"智慧型全時加熱程式",豆漿乳化更充分,口感更香濃;

*"減壓結構"專利設計,操作更安全,使用更放心;

*仿生造型,人性化設計,美觀大方,使用更舒適。

想問下九陽豆漿機型號數字分別代表什麼,如何區分?

九陽豆漿機所有型號介紹下

5樓:九陽公司售後

您好,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今年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公升級)、dj13b-d18d(2012公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九陽豆漿機免過濾和一般九陽豆漿機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免過濾豆漿機:

1.速磨免濾系統「磨的細」。傳統豆漿機豆渣顆粒大於50微公尺,九陽免濾植物奶牛豆漿機豆渣可達10微公尺。

不過濾也幾乎感覺不到豆渣顆粒,傳統豆漿豆渣多,不便過濾口感差,營養物質全浪費。破壁免濾系統引領豆漿機進入免過濾時代 。

2.瘀歰熬煮「熬的香」。灶火熬煮技術創新採用l型加熱方式,仿生灶火加熱,使盃體側壁、底部受熱更均勻,灶火煮漿更香濃 。

3.精準溫控「煮的透」。因為有精準控溫不斷的公升級,才能保證營養釋放5部的實現, 確保豆漿煮的更透、更香。

九陽普通豆漿機:

1.全自動控制,一鍵啟動更輕鬆只需要輕輕一按鍵,十幾分鐘就可自動做成香濃可口的熟豆漿。

2.多功能易清洗五穀、全豆、果蔬各種花色豆漿及玉公尺汁隨心製作,豆漿好做更好洗。

3.文火熬煮,熬得透、喝著香。

4.智慧型不粘,不粘不糊、易清洗。

5.仿生造型,人性化設計,美觀舒適。

6.6大智慧型安全保護,使用更安全,更舒適。

九陽豆漿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7樓:夢夢讀史學

九陽豆漿機 jydz-29 【特點】 是家庭製作多種全營養豆漿、全豆豆漿、綠豆豆漿飲品的實用小電器,採用微電腦控制,預熱、粉碎、煮漿、延時熬煮全自動完成,可在十幾分鐘內做出各種新鮮香濃的熟豆漿,是您健康生活的好幫手。九陽豆漿機jydz-17a型具有多種功能設定,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不同工作程式。運用了九陽專利導流技術 - 拉法爾網,實現全迴圈粉碎營養釋放更充分。

還運用了九陽公司研創的「文火熬煮技術」,豆漿通過「大火煮沸、文火熬香」的科學熬煮後,熬得透,喝著香。同時,豆漿均質,乳化效果更好,全營養豆漿香稠營養,更利於人體吸收。 【規格】 額定電壓:

220v~ 額定頻率:50hz 電機功率:180w 加熱功率:

750w 外型尺寸:235×176×281mm 容量:1-1.2l

九陽豆漿機和美的豆漿機的區別?

8樓:八哥說科技

一、產品研發歷程不同:

1、九陽豆漿機是九陽股份****出品,世界上第一台全自動家用豆漿機是九陽的現任董事長王旭寧2023年發明生產的,因為王旭寧比較愛喝豆漿,因此發明了豆漿機。

2、2023年中國第一台無網乾豆製漿家用豆漿機在美的誕生,2023年在中國家用電器品牌試評價活動中榮獲豆漿機五強品牌。2023年,王旭寧的智慧型家用全主動豆漿機取得國度發明專利。

二、豆漿機起步階段不同:

九陽豆漿機從豆漿機的出身經歷了傳統泡磨型、帶網豆漿機、無網豆漿機三個階段。而美的豆漿機則是直接從無網豆漿機起步,無網豆漿機是相對有網豆漿機而言的,是第三代豆漿機技術。

三、技術開創性不同:

對於美的第三代豆漿機技術的研發和應用,中國家用電器協會陳鋼副秘書長表示,此次無網和免泡豆技術的出現,破壞了傳統豆漿機的有網精磨的概念和混淆八小時泡豆的衛生情況,大大減少了豆漿的營養,犧牲了消費者飲用的健康,豆漿機即將進入無網精磨時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們很多應該都用過或去了解過,不然也不會把賣場的那一套拿過來說。

有些人說美的好,有些說九陽好 說實話兩個質量都差不多,只是九陽比較早做而已。很多人會說九陽的專業,說白了就是做的產品比較單一,這些都不是選購產品的關鍵。

你可以自己比較一下,首先你嚐一嚐哪個產品做出來的豆漿比較細膩,如果都差不多那麼說明有沒有五穀精磨器都是一樣的,還有千萬不要去比較香味,因為在賣場九陽在做的時候都加了公尺,所以你喝的時候會覺的要香一點,要是都只是放大豆那都是一樣的有一股豆腥味。

還有就是如果要比較兩個哪個核心技術更高,你可以把兩個品牌的豆漿機放在一起同時打豆漿,記住一定要都是無網的那種而且一定要用乾豆,這樣才能比較出哪個好,你可以看看哪個打的更細,在工作的時候哪個聲音更輕。

其次是九陽的工作時間要短(17分鐘),美的要長(21分鐘),很多人會說美的的費電,其實大家可以看看兩個的工率是不是一樣,如果不一樣的話時間肯定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大家可以用溫度表測一測,兩個的溫度是不是一樣的,只要是賣豆漿機的人都知道豆漿機是絕對不能達到100%的溫度的,九陽只有92度,美的只有98度。但豆漿經過反覆的煮裡面的皂角素都已經差不多沒有了。所以一般的人喝豆漿機做的豆漿不會腹瀉,

還有就是刀片,你去賣的時候他們都會和你說是什麼烏蒙合金鋼什麼航天用的材料,其實都是一樣的,就是不鏽鋼。因為大豆是靠豆漿機的高速旋轉把大豆撞碎的不是切碎的所以打的細不細最主要的是看電機的轉速,要是電機轉速不夠快,那麼效果一定不好,所以刀片的要求不高。

現在說加熱方式,其實最好的就是地盤加熱,第一面積比加熱管的要大,熱效率就要高,打個比方,你去看看有溫控器的電熱水壺,為什麼地盤加熱比加熱管要貴,其中的道理自己去想。

最主要的是清洗,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越簡單的清洗越方便,要是清洗不乾淨時間長了容易長細菌。

別的什麼乾豆比濕豆要好什麼的這些都可以不用去理會,大家想想咱幾千年來不都是用溼豆嗎?只要哪種方便就用哪種。對嗎

我說了一大片,很多人可能不太同意,總之一句話,千萬不要相信做**的話,咱不看廣告,看效果。因為我以前就是賣豆漿機的九陽的美的的都賣過。如果我說哪個好大家一定說我是做廣告的,我只是站在顧客的角度去幫大家分析豆漿機。

只要老百姓能賣上物廉價美的產品是最主要的,我也相信大家看了自己也能賣到稱心的豆漿機。

10樓:

區別嘛!

1、九陽是專業做豆漿機的,美的做很多家電;

2、美的生產豆漿機02年產過一年,之後是停產了,現在又開始生產了。九陽生產豆漿機15年了吧。

3、九陽最好的產品都是有精磨器(網)的,美的沒,因為沒有這個專利不能使用,但是廣告中說無網更輕鬆;其實用過有網和無網的都知道到底哪個輕鬆

4、**;ls的乙個說的**可能有點問題,他說的貴,可能是拿九陽有精磨器的和美的相比,其實九陽無網簡易系列的,和美的一樣是底盤加熱的,要比美的便宜100多塊的;

因為自己是忠實的九陽的使用者;

推薦九陽最**p11s81是不鏽鋼公升級版有榨果汁功能,熱的冷的還有公尺糊豆漿都ok,如果你真的喜歡無網的,買九陽的510w,底盤加熱,比美的同效能的便宜很多;

11樓:joyoung九陽

1,九陽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1、自清洗·豆漿機的場景革命:通過行業首創的不粘腔體及高溫蒸洗、高壓噴洗、擾流攪洗程式來達到解放雙手的目的。

2、超快速製漿:5分鐘製漿,一人飲;功率提公升至1150w,轉速15000轉/分鐘。3、體積小巧,大約1/2a4紙的占地面積,便於放置辦公室,輕享生活。

4、加贈3種輕養孰料包,科學五穀搭配,高蛋白高纖維,喝出好形體。5、全程語音提示,智慧型又貼心。

12樓:凝眸飄香

您好,九陽專業生產豆漿機18年,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與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是您購買豆漿機的首選。

jyd-p11s81製漿量900-1100ml,具有五穀豆漿\果蔬公尺糊\營養公尺粥\養顏公尺糊功能,採用五穀精磨器二代/可控矽/文火熬煮技術,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九陽豆漿機JYDZ,九陽豆漿機JYDZ

剛剛買了乙個,我了解的情況是這樣的,在沃爾瑪是489,不過送一袋10斤大公尺 上週剛去看的,大約20左右吧 全國統一售價是499,新出的包裝裡都有一包陽光豆坊的五穀豆漿料 640克,可用8次 在網上要低些,裡最低的可能要到380左右 不含發票的 在當當里標價399。可以榨果蔬豆漿,但不是普通意義上的...

九陽豆漿機16E和JYDZ158功能區別在哪

您說的jydz158是不是15b啊,如果是他們的功能主要區別是 jydz16e可以做純豆豆漿,各類混合豆漿,五穀和果蔬豆漿 多指玉公尺 還有多種花色豆漿,你買的時候裡面會送本教你做豆漿的小冊子。還可以做公尺糊 新增大公尺,小公尺,花生等,口味非常好 功能比較強大。jydz16e只有兩個功能按鍵,豆漿...

九陽豆漿機JYDZ 31B和32B的區別?

31和32b的區別就在於他們的容量大小而已 功能都是一樣的 510w的話是九陽的無網系列產品 510w的優點在於能打果蔬冷飲,不鏽鋼杯桶清洗更方便,不怕摩花,缺點在於快刀設計,清洗的時候要注意下,以免被割傷,刀片用久了的話,不知道快刀會不會變鈍,影響打漿效果 如果要買的話,記得九陽有一款c13s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