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7楊戩vs達摩哪個強戰士強勢不可阻擋

2021-03-03 20:31:27 字數 3091 閱讀 8311

1樓:匿名使用者

達摩使出一記迴旋踢,擊退前面的敵人並造成高額物理傷害。這個技能與盲僧的r是乙個道理。

達摩的技能有著英雄聯盟中蔚和盲僧的技能特性,這兩個英雄都是比較有難度的。

達摩的一技能如果使用不好沒有攻擊到英雄,很容易就失控衝到敵人的人群中被集火。並且達摩的迴旋踢也非常的看技術,能踢乙個脆皮回來團戰基本就穩了,如果踢了乙個肉盾回來就會比較尷尬。

由於達摩很容易一技能失控衝到敵人的人堆中,所以達摩必須要出大量的肉裝備,即便失誤也不會被瞬秒。並且達摩是必然要突進到敵人人群中的,踢回乙個脆皮才能體現他迴旋踢的價值。

出門裝備:紅瑪瑙或者布甲

中期裝備選擇:影忍之足、神隱斗篷、紅蓮斗篷

後期裝備選擇:暴烈之甲、振興之鎧、霸者重灌、寒冰之心

王者榮耀s7楊戩vs達摩哪個強 戰士強勢不可阻

2樓:冷眼觀娛樂圈

楊戩的主要的傷害其實就是通過1技能和普攻為主的,持續輸出的能力很強,不過由於缺少爆發,楊戩還是很難短時間內乾掉乙個敵人。其戰略意義輔助是大於輸出的,不管是2技能的突進擊退還是大招的擊退分割都能夠攪亂對方的陣型,在團戰中能夠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楊戩的上手難度還是不低的,在團戰中如何利用熟練的利用1技能和2技能技能消耗擊退是非常關鍵的,如果2技能路徑上沒有敵人的話,很容易衝進去就撲街。大招也要盡量的覆蓋住更多的敵人,為己方創造更多的輸出空間。

達摩在前期依靠著被動回覆效果,在對線時往往要比敵方英雄耐久力長,而且一技能位移時間短,很適合在清完兵線後遊走配合打野英雄進行gank行動,躲草叢埋伏也是達摩經常幹的事,尤其是中路草叢,敵方英雄稍微走位失誤,達摩一套就能令敵方直接一臉懵逼的離開防禦塔,悽慘隕落。

達摩的綜合能力十分優秀,每乙個主動技能都帶有控制效果。本身作為戰士坦克的基礎屬性也令達摩的身闆強於其他輸出型英雄。大招真言·普渡的傷害絲毫不亞於刺客。

可以說,使用達摩帶來的回報一定會超出你的想象。

技能方面達摩的團控能力比較強。

王者榮耀s7賽季楊戩和呂布哪個厲害

3樓:冷侃娛文

1、楊戩半肉出裝:抵抗靴、暗影戰斧、冰痕之握、反甲、不死鳥之眼、復活甲

這是一套半肉出裝的楊戩,也是一套現在比較主流的楊戩出裝,把楊戩的輸出傷害最大化!

抵抗之靴搭配楊戩被動效果,讓控制技能對楊戩作用微乎其微,有人稱,楊戩有了這兩件裝備可以在墨子的大招裡面走來走去!

暗影戰斧+冰痕之握+反甲,這是半肉戰士的老三件套,在新賽季開始後都有了不小程度的削弱,所以現在楊戩會出現傷害不夠的情況,所以現在更注重打一套跑,打第二套,不追求一套把別人打死!暗影戰斧和冰痕提供了減cd,同時破甲的存在,楊戩傷害高的二狗和大招都是物理傷害,破甲很關鍵!

王者榮耀s7楊戩強勢嗎 單排上分神器英雄

4樓:於小莫

其實我感覺所有英雄都挺強勢的,很建議你可以多練練。

時間長了,技能各方面都了解了,你就很厲害了

王者榮耀s7賽季楊戩怎麼上分

5樓:手機使用者

想知道更多關於王者榮耀s7賽季楊戩上分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王者榮耀s7賽季楊戩上分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王者榮耀s7賽季楊戩上分的介紹吧~

技能簡析:

解析:詳細的技能描述已經在上面了,我們就來說說楊戩的技能特點和運用方法。首先看被動技能,楊戩的被動技能是神智侵蝕,它的效果是當身邊有敵方英雄的時候就會增加楊戩的韌性,最高可以達到30%。

這個技能可以說是最強勢的被動技能之一,這個技能能夠給楊戩提供很高的韌性。可能還有很多小夥伴還不了解什麼是韌性,簡單的來說就是能夠減少被控制技能的持續時間。一技能是非常強力的收割技能,也是楊戩前期線上的主要消耗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一技能的第二段傷害擊殺目標就能夠馬上重新整理一技能的冷卻時間 。二技能能夠保證楊戩的控制能力。如果目標的生命值百分比高於楊戩的話就能夠眩暈對方。

二技能的真實傷害也能幫助楊戩更快的清理兵線。一技能配合大招的回覆效果能夠輕易地完成反殺!楊戩的大招可以釋放三次,每次施放都能回覆基於傷害百分比的生命值,這個技能團戰中能夠提供很高的生命回覆。

而且在回覆巨量的生命值的同時還有不俗的傷害,這也讓楊戩的傷害和回覆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

裝備推薦:

前期出裝:抵抗之靴+紅蓮斗篷+冰痕之握

後期出裝:抵抗之靴+紅蓮斗篷+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徵兆+賢者的庇護

解析:現在大家公認的出裝順序就是先出鞋子。首先,鞋子的**非常便宜;第二,王者榮耀的遊戲地圖比較小,先出鞋子能夠大幅提高楊戩前期支援團戰的速度。

紅蓮斗篷提供了240點的護甲和1200的生命值,更關鍵的就是它能夠大幅提高楊戩的推線能力,在團戰中也能夠利用其被動效果造成很高的傷害。冰痕之握的價效比非常高,尤其是在面對多刺客或者是雙射手陣容的時候會更加強力!現在版本中法師是非常強力的輸出位置,做出魔女斗篷能夠提高楊戩的生存能力。

不祥徵兆是所有坦克英雄必出的裝備,它提供了很高的物理防禦,被動效果也能夠加強楊戩的追殺能力。最後做出賢者的庇護來增加楊戩的生存能力和容錯率。

銘文推薦:

紅色:宿命*10——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禦+23

綠色:虛空*10——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6%

藍色:長生*10——最大生命+750

綜合: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1462、物理防禦+23、冷卻縮減+6%

分析:這套搭配的五級銘文主打的是生命值加成,因為楊戩在對局中的作用更像是坦克英雄。這套搭配的銘文能讓楊戩在一級就能比對面多出1462點的最大生命值,可以說在一級就比對面的英雄多了一件紅蓮斗篷提供的生命值,讓楊戩在前期對線就能打出很大的優勢。

冷卻縮減和攻擊速度能夠大幅提高楊戩的輸出能力。

團戰思路:

楊戩技能的基礎傷害很高,所以出防禦裝備也能打出很高的傷害。楊戩的定位是戰士,所以楊戩必須要去騷擾對方的後排英雄。楊戩的大招並不一定要在團戰中釋放,也可以在自己狀態不好的時候利用兵線恢復自己的生命值。

想要玩好楊戩最關鍵的就是要能夠合理判斷局勢,自己是應該保護後排英雄還是去切入對方的後排?是應該進行分帶還是和隊友抱團?這些問題都非常關鍵,在我方優勢的時候應該更多的分帶,給對方的兵線造成更大的壓力。

我方處於劣勢的時候應該和隊友一起抱團,避免被對方強行開團。

王者榮耀S7賽季達摩厲害嗎,s7賽季王者榮耀法師誰最厲害

達摩是自帶回血增益的英雄,續航能力不錯 王者榮耀達摩技能屬性詳解 第百零三回 上方谷司馬受困 五丈原諸葛禳星 s7賽季王者榮耀法師誰最厲害 諸葛bai 亮 貂du 蟬 露娜 王者榮zhi 耀s7賽季dao哪個法師容 版易權上分 作為當前版本新晉的法師一哥,諸葛亮有著出色的戰場輸出能力和戰場收割能力 ...

王者榮耀曹操後期強不強勢,王者榮耀s7曹操強不強

曹操的1技能有三段位移,即便暫時打不過也可以用一技能拖延時間,等制裁cd一過,仍然有5秒的高強度回血效果。所以曹操作為上單英雄中仍然是非常強勢的存在。曹操在職業比賽中出場率都很高,在不久前的職業選手solo比賽中就有曹操的身影。職業選手可不傻,明知道制裁有強勁的削弱能力還要用。正是因為曹操本身非常強...

s7賽季王者榮耀法師誰最厲害,王者榮耀S7賽季哪個英雄厲害

諸葛bai 亮 貂du 蟬 露娜 王者榮zhi 耀s7賽季dao哪個法師容 版易權上分 作為當前版本新晉的法師一哥,諸葛亮有著出色的戰場輸出能力和戰場收割能力 諸葛亮在當前版本毫無疑問的登上了最強法師的寶座 王者榮耀s7賽季 哪個英雄厲害 諸葛亮,娜可露露,露娜 王者榮耀s7英雄排行 王者榮耀s7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