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真機使用中的奇怪故障

2022-07-07 18:40:04 字數 588 閱讀 5640

1樓:

在傳真機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與特定地點不能進行傳真通訊,這是傳真機內的ncu設定引數不適應通訊地的交換機或通訊線路質量太差,您可以通過修正以下引數。

⑴ 將dis檢出次數(回波對策)導致的接收中斷關閉。

⑵ 將傳真有效壓縮方式改為國際通用的mh或mr方式。

⑶ 若線路質量太差,可將ecm關閉。

⑷ 調整國家**設定,使設定能適應對方所在地的交換機。

⑸ 開啟線路均衡開關。

雙方傳真機不能通訊

分析處理:(1)雙方是否能通話,若不能通話則為線路故障。(2)雙方機器設定的通訊密碼不一致。

(3)雙方傳真操作程式是否正確,當發機收到收機的dis訊號(被叫使用者標識訊號)後應按發信鍵(start)。(4)髮機的傳送電平設定是否合適。一般來說,為了適應線路的需要,傳送電平可以在0~-15db範圍內通過軟體設定。

當線路狀況不好時,可適當提高傳送電平。(5)本機與其它機器通訊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將速率降至2�4kbit/s,如仍不能通訊,則可能是線路通話質量太差,另外就是本機有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b能正常打通a的**嗎

myfax網路傳真機,如何用網路發傳真

網路傳真和傳統的傳真機區別在於,它無需任何軟硬體的支援,只要你能上網就能完成收發傳真。而且因為它無需。如何用網路發傳真 網路傳真 增強版 是面向中國電信廣東公司所有後付費政企 商業客戶提供的一種基於網際網路應用的電子傳真儲存 服務 不支援語音通話 不需傳真機和紙 墨等耗材便可實現收 發傳真。該產品使...

傳真機和掃瞄器的區別是什麼?哪個更好用

傳真機不但可以用來傳輸文字.還可以影印文字.不過解析度就不行了.掃瞄器的好處是解析度高,可以做成電子文字或是電子 之類.不過不可以傳輸.要利用電腦來傳輸.關鍵是看你拿來做什麼用.個人覺得掃瞄器是家庭使用者的選擇.傳真機是商業使用者的選擇.你有沒有數位相機之類的?有的話.掃瞄器的掃瞄功能用處就不大了,...

鐵通無線座機能不能接傳真機,鐵通無線座機電話可以辦來電轉駁嗎?

不可以,除非你是鐵通無線傳真機 不能,鐵通td卡,只有語音服務。鐵通無線座機 可以辦來電轉駁嗎?5 鐵通的空中固話是不可以辦理轉接業務的,你也可以打10050 鐵通無線固話可以設定來電轉駁。來電轉駁而的設定方法 1 設定來電來電轉駁 撥打 57 手機號碼 注 撥號後千萬不要掛,等將近20到30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