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和組裡的5位同學一起做紙花,每人做了4朵,他們

2022-07-07 18:55:02 字數 1791 閱讀 9204

1樓:快樂無限

4x(5+1)=24(朵)

答:他們一共做了24朵紙花。

希望能幫到你!

小紅、小梅和小蘭三人一起做紙花,小紅6分鐘做了4朵,小梅4分鐘做了3朵,小蘭10分鐘做了6朵,他們

2樓:

小紅每分鐘4÷6=2/3 小梅3÷4=3/4 小蘭6÷10=3/5 比較大小得3/4>2/3>3/5 所以小梅最快 下來是小紅,小蘭最慢 望採納

3樓:沒錯我就是盜版

小蘭最慢小梅最快

.............................

同學們做紙花小明做5朵,小紅做6朵,小蘭做了8朵。提岀乙個不同的數學問題?

4樓:奉天

九層解肝,他就是考混合加法或者混合解法,我來給你舉個例子,同學們做紙花小明做五朵小紅做六朵小狼做了八朵,請問小明和小紅紅一共做了多少朵?小明和小蘭一共做了多少朵?小紅和小龍一共做了多少朵?

或者你問小明比小紅少羅德島,小紅比小蘭收了多少朵?或者你問小藍比小明多了多少朵,或者問小明,小紅小喃,一共有多少朵?

小紅折了10朵紙花,送給小蘭2朵,又折了4朵,這時小紅有多少朵紙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給我們的條件時,小紅折了十朵紙花,送給了小蘭兩朵,那麼他就少了兩朵,就要10-2=8,然後再看下一步又折了四朵,那麼再用它剩下的加四,就是8+4=12,12就是這是小紅,有多少多隻譁?再重新說一下,步驟10-2=8,然後8+4=12,答,小紅還有12朵小花

6樓:陳晨

小紅折了10朵紙花,送給小蘭2朵,又折了4朵,這時小紅有多少朵紙花?

送給小蘭兩鬥以後小紅有10-2=8朵,又折了四朵這時候有8+4=12朵

7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小紅折了10朵紙花,送給小蘭2朵,又折了4朵,這時小紅有多少朵紙花?小紅還有12朵紙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折了十朵花。送給小蘭兩朵,以後還剩八個。又折了四個,以後他就有12個了。所以小紅有12朵花,現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嗯,十朵送給小蘭吧兩朵就是八朵又折了四朵,這時小紅一共有。12朵花

10樓:好好不給

10一2十4=12(朵)

答這時小紅有12朵

11樓:匿名使用者

10-2+4=12(朵)

答:這時小紅有12朵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弘晢了十多隻花送給小蘭兩度又折了四朵這時小紅有多少,還剩12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小紅有10-2+4=12朵紙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紅還有12朵紙花。

15樓:我想我該知道

10-2+4=8+4=12

16樓:匿名使用者

10+4-2=12朵

17樓:匿名使用者

10-2+4等於12朵

小紅和小蘭一共做了46朵花他們至少還要做幾朵花才能正好平均分給三個班?

18樓:匿名使用者

2朵46除以3餘1呀

再加個2就是整的了

小芳小軍和小明小朋友一起做紙花,每人做了18朵,其中

18 3 30 54 30,24 朵 答 黃花有24朵 小紅用3張紙做了18朵紙花,照這樣計算,做30朵紙花要用多少張紙 一張紙可以做6朵花,做30朵紙花需要5張紙。小明5分鐘能做30朵紙花,照這樣的速度,他從早上8點開始到下午5點30分,能做多少 早上8點開始到下午5點30分共有 12時 8時 5...

名偵探柯南有那幾集是新一和小蘭在一起的,或者是回憶的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還沒變小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48 外交官殺人...

甲乙丙丁和小明五位同學一起比賽象棋,每兩人都要比賽一盤,到現在為止

是甲賽了四盤bai,乙賽了三盤du,丙賽了兩盤zhi,丁賽了一盤,問小明賽了幾盤dao嗎回 如果是的話,答案是這答樣的 甲四盤,即與其他所有人各一盤,而丁一盤就是與甲所賽,乙三盤是與甲 丙和小明,丙兩盤是與甲和乙所賽,那麼小明一共和甲 乙賽了兩盤 c52 5 4 2 1 10場 甲乙丙丁和小明五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