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懷特 霍華德有沒有紋身,德懷特 霍華德到底能摸多高?!

2022-07-07 16:05:06 字數 2309 閱讀 9928

1樓:鬼也不知道

霍華德:上大學一定選北卡 不紋身只因為《聖經》

所以沒有

2樓:寂寞羽巨集

沒有!我曾經在一本雜誌上看過,他好像不想紋身!

3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裡

我們熟悉的一些球員

只有他和維德沒有文身!

他們兩個維德被 nba聯盟憑做

好好先生!

4樓:他是喬治

他有紋身 在胳膊上 在飛機上看見過他

nba哪些球員沒有紋身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應該算是韋德吧,騷韋居然沒有乙個紋身,是不是覺得很驚訝呢。

其他的還包括:

希爾、卡特、哈登、霍福德、雷阿倫、羅伊、保羅、霍華德、威少、濃眉、希伯特、格里芬、大小加索爾、諾維斯基、諾阿、法里德、凱文馬丁、納什、卡曼、姚明、博古特、巴蒂爾、里德…………

6樓:昔年兮顏默

在nba的球場上沒有紋身的明星還是很多的

1、德維恩·韋德

2、德懷特·霍華德

3、克里斯·保羅

4、文斯·卡特

5、雷·阿倫

6、格蘭特·希爾

7、丹尼·格蘭傑

8、布蘭登·羅伊

9、肖恩·巴蒂爾

10、麥可·里德

這些是比較知名的明星,至於其他的球員也還是有很多的

7樓:粒粒載畝

我感覺沒有看到沒有紋身的呢

德懷特·霍華德到底能摸多高?!

8樓:匿名使用者

1 德懷特-霍華德驚人的彈跳力,垂直起跳0。97 在nba的野史裡,我們曾聽說過無數個關於球員彈跳的故事:「滑翔機」德雷克斯勒扣過3公尺60的籃筐、比爾·拉塞爾在籃板上沿取過硬幣、加內特連續起跳碰觸籃板上沿……但這些都只是傳言,因為沒有十足的證據。

但霍華德不同,他的0.97公尺的垂直彈跳有照為證。   本賽季開始前魔術訓練營進入到第二天,霍華德練得挺「high」,當著記者的面就開始炫耀自己的彈跳。

不用灌籃、不用摸高,他就征服了在場的所有人——因為他做了乙個傳說中的「kiss the rim」(親吻籃筐),感謝fernando medina,因為他的敬業精神(沒有呆看霍華德表演),這偉大的一幕得以儲存下來。   恐怖吧,這還只是影像記錄裡霍華德的絕世演出。而在記者的筆下,也曾敘述過霍華德曾經兩次碰到籃板的上沿——那裡距離籃筐3英呎,換言之,霍華德的手臂可以超過籃筐0.

91公尺!   當你擁有這樣超人的彈跳,再配以2公尺11的身高和2公尺23的臂展,搶籃板還會是難事嗎?讓那些一再告誡我們,搶籃板球的關鍵在卡位,和身高、臂展和彈跳無關的人見鬼去吧。

霍華德天生就是乙個籃板超人。   「我要讓籃板球回歸主流,」他說,「我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我還是九年級和十年級的時候,每個人都愛死了我的籃板球,他們甚至把我叫做『籃板清潔者』,因為我搶籃板的時候手臂總是會蹭到籃板。」   菜鳥賽季,儘管還只是憑著身體打球,但霍華德也已經可以場均搶到10個籃板球。

到了今年,他擺脫了菜鳥的輕澀,資料也隨之大幅度增長。截至北京時間3月29日,在nba的籃板球排行榜上,霍華德以場均12.3個籃板球排名聯盟第二,僅僅落後排名第一的加內特0.

1個。「去年我剛進聯盟,沒什麼追求,整體就在場上瞎跑,」霍華德說,「但今年我進步了不少。在目睹了隊友被裁,球員被交易之後,我意識到在球場上的每一分鐘都必須保持嚴肅的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垂直起跳一公尺 身高213cm 臂展230左右 大概380cm到390cm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他恐怖的彈跳能摸到籃板上沿…

不過他沒親口證實就對了…

看來還是有點低調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3.35還是小k子!

湯普森是不是唯一乙個沒有紋身的球員

12樓:吳國智去洗腳城

現役的超級後衛 一半都沒有紋身:哈登、保羅、威少、西蒙斯都沒有紋身外籍球員很多都沒有:司機、大小加索爾、姚明、林書豪(華裔)都沒有紋身很多肌肉猛獸也沒有:

霍華德、格里芬也沒有紋身巔峰很強的老一代分衛們:卡特、雷阿倫、韋德都沒有紋身就連最強的人也沒有紋身:喬丹................

13樓:大雲

很多球員沒有紋身,因為人家愛惜自己。

德懷特 霍華德,德懷特 霍華德參加過哪些比賽?

因為他當初單打能力偏弱。投籃能力較差。投籃能力較差。樓上的哥們,不懂不要亂說,霍華德一進nba就是靠防守吃飯的,現在更全面而已。當時不會投籃,只會槍版,可那也比誇梅,布朗強,他連板都搶不到。得分手段單一 當然不被看好 剛進nba時,他除了身體幾乎一無是處 除了對籃板的掌控 nba幾個高中狀元誰剛進去...

克里斯保羅勒布朗 詹姆斯德懷特 霍華德會不會組成nba歷史上最強的三巨頭

如果成為事實,他們的威力將非常巨大,但關鍵還是要看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呢 不會喬丹 皮蓬 奧拉朱旺 差不多瞭望採納 勒布朗 詹姆斯 雷阿倫 德懷特 霍華德 詹姆斯會給中鋒傳球麼,看看奧尼爾在騎士隊時候的待遇吧 可能性不大。首先,詹姆斯已和韋德 波什組隊,而保羅更傾向去紐約與安東尼和小斯聯機,霍華德就目...

請問我紋了個趙雲想洗掉,有沒有朋友知道洗紋身能不能洗乾淨

很難洗乾淨了的,洗了以後,會有乙個很難看的傷痕在上面,花幾十塊錢紋身,要花好幾千才有可能洗得淡,但是還是有東西在裡面,不能完全乾淨。沒必要洗了。1.洗紋身若用雷射洗的話是用雷射洗紋身機一點兒一點兒用雷射打,洗的時候是灼熱的刺痛感覺,與紋身相比感覺不舒服。雷射洗紋身分冷光和熱光,要用冷光。2.如果想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