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日語就業問題喜好烹飪

2022-07-07 13:40:05 字數 2632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你一丁點的建議:

1 料理技術就不用多說了,肯定得花錢去學習,投資。如果最基本的技術都不行做出來的東西不好吃,哪怕不要錢人家也不願意吃吧?

2 如果你是在國內開店的話,就要注意食物盡量要符合當地人的口味,否則大部分人可能會吃不慣!原材料最好是去日本進吧,國內的做出來不好吃啊!!!!!!如果你是在沿海一帶城市開就更好了!

3 其他的比如服務,店內環境..什麼的肯定不能馬虎咯!!就看你的了!

4 當然你還要考慮你開店所在的城市人均消費水平..**是最重要的!!剛開始的時候在能夠盈利的基礎上,不要把**訂得太高,要考慮考慮普通人的消費能力,畢竟有錢人佔少數~(最好的例子就是:

像必勝客這樣貴死人的餐廳裡顧客少得可憐,而像鄉村基這樣**適中的餐廳無論何時都是被人擠爆的!)等名聲打響了再適當調價也不遲~

5 要是你有日本朋友,不妨請教請教他們,他們也許更了解日本料理的特點.....

剛開始的時候別總想著獲多少利潤,認認真真做吧,拉攏客人的心才對,應為內陸抵制日貨的人還不少,別讓他們砸了你的店啊!!

我也覺得具體在什麼地方開店很重要.記得在中國深圳吃過一些日本的壽司,**都比較高,大概平均10元兩個壽司,考慮中國的普遍的經濟水平,比如1000元乙個月的人,一般不會去這種店.所以建議你在中國開店就到比較追求物質享受和有一定經濟基礎的城市.

但缺陷就是中國人對日本人印象不太好並且中國也主要以飯食為主,所以日本料理沒有太過的獨特之處.但是如果創造出品牌依然也可以發達.

而外國也是一樣,要先了解這個地方人群的愛好,也可以向其他日本料理店調查一下情況,更重要的是你賣的東西一要能讓你自己賺足夠的錢,又讓吃的人能夠擔負.

至於貨源,日本料理還是有一定優勢,具了解,日本菜大部分難在手工,而需要的東西還是比較普遍的,比如黃瓜,蘿蔔,包菜,蝦子,這些都不難弄,當然在中國開就會在這一塊佔便宜,因為中國蔬菜很便宜,還有日本的菜注重什麼樣的料以及什麼樣的形狀,模樣,這些料並不需要什麼昂貴的東西,也不需要什麼複雜的機器,主要是要知道如何搭配這些料,並且注意一下是否有需要進口的貨,那樣可能很貴.開日本料理主要是人工,裝點店內店外可以積極地去了解一下日本的店再和開店的地方的人的喜好調和一下,那些裝飾都不會很貴,只是模樣獨特.而現在會做日本料理的人很多,一般在日本料理店打上半年工的人都知道如何做大部分的菜,不需要專門去找學當廚師的,那樣他們可能會要求更多的工資,尤其注意一下大學剛畢業的在日本料理店打過苦力或者學歷不高能吃苦的年輕人,可以聯合幾個有較多經驗的這樣的年輕人再加上乙個專門做日本料理的廚師負責主要的管理和檢查,就已經綽綽有餘,只要不是在日本開店,加上這個店的管理嚴格,一定能夠讓顧客感受到專業和真誠的氣氛.

還有一點就是一般店都需要考慮的,就是這個店開在什麼位置,房租是多少,建議先租店,並且先不要開太大,而是積累一些經驗.一些基本的東西一定要抓,就是食物的形狀,其實這裡有很多細微的東西,比如你做的豆皮是不是很鼓,其實鼓不鼓就是多塞點公尺,但是客人看起來就覺得划算多了.比如你做的壽司是不是撒了點芝麻,你賣的**是不是送了點湯,或者品種更多,這些都要從顧客的角度去考慮,才能讓這個店長久.

並且乾淨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到店面的任何乙個角落,小到乙個壽司的形狀,公尺飯的質量,不要把這個日本料理店集中在日本料理四個字上,也要從開店的角度去考慮,是不是誠信,是不是大方等等.注意食物最好不要出現過期或者放錯調料,這樣印象不好會帶來很多後患,所以嚴格的制度和規律也是店興隆的重要前提.還有一點就是記得老闆要讓店裡的幫手有一種團結的氣氛,自己也要給予一些尊重和愛心給他們,乙個店有乙個牢固的基礎也是今後發展的前提.

還有,尤其是賣食物的店,食物的味道必須有站得住腳的理由。這一點請著重考慮,保證所提供的食品種類滿足當地顧客的需求,並且每一種都有其誘人的地方.而且盡量把成本降低,但是味道的鮮美要注意.

這個可能需要單獨去請教,我也沒有什麼經驗.最後,開乙個店很有可能出現虧本的情況,希望能夠不斷改進不要沮喪,才能長久.

祝你成功!

2樓:泣寄風

給我感覺,工作總是和自己專業的有關比較好,像你這種情況,可以走兩條路。一.日本料理方面的專業經銷商(賣點日本醬油,酒類調味料,凍品等)利潤空間很大。

二.日本料理方面發展建議你先從壽司店做起,理由投入少,回報快。一般壽司1元,國產海鮮2元,進口海鮮,凍品,魚子壽司3~8元。

進口的你可以用像爭鮮,禾綠,等用的壽司餐料,這市場上有,本人也是做日本餐料的,接觸了好多開日本料理店的朋友,比如溫州的惠子壽司,就很精緻,銷量也很好,寧波這裡的將太壽司,金太郎壽司店面也不大,生意也不錯。等有一定得經濟,經驗了你就可以開日本料理店了。大店都是從小店做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我覺得你的情況還是學日本的料理好 最好在沿海城市去 還有就是開店的話要注意的就是 消費人群 最好是適合青年人 你可以把你的菜品分為** 更具一些節日還可以推出不同的的品種** 還有就是你如果開日本料理店最好把店裝修的帶有濃濃的日本氣息 店員的服飾最好也是 就想樓上那哥們說的一樣調料最好要從日本進口 內樣做出的料理才會中宗 最後我覺得既然你想開店最好先去別人的店裡學習點開店的經驗 等有了經驗在考慮開店 還最重要的一點開店的地段一定要選好

4樓:

日式料理吧 檔次高點就好 環境要好 這樣才能吸應人

5樓:愛你幾個月

目前日式的比較適合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那中料理 更能讓人接受.. 不過從你的角度日式可能要好些~!

100分問關於電腦藍屏的問題,100分問乙個關於電腦藍屏的問題

你好樓主,首先從你的情況來分析的話,首先病毒完全的排除掉,導致 藍屏的原因無外乎就是系統軟體驅動不相容,還有硬體自身質量問題!從你提供的引起藍屏的條件來看,溫度是最有可能的,因為每次開機都能正常運轉10分鐘左右,然後就藍屏!我建議你換個pc電源試試!如果不行,那麼換個記憶體試試吧!樓上的還有的說記憶...

100分問平面設計的專業問題,100分問5個平面設計的專業問題

1.設定真實寬度,再根據不同的東西設定不同的解析度2.顏色以ps為準 3.我不大清楚 4.是的 5.噴繪一般設72左右就行,不過要看實際情況,存tiff,jpg都行垃圾 1.是滴,注意留出血 2.如果是用於列印的話,是需要先行設定cmyk的,如果只是電腦顯示就不用,而且最終顯示色彩和你在螢幕上看的沒...

關於日語專八,日語專八,是什麼概念的?

日語專業八級考試綜合輔導與強化訓練 外研社出版的,包括了專八考試各個領域的備考內容,考專四的時候就用過覺得不錯。樓主可以去卓越亞馬遜買。日語的專業八級考試有古文的,不過比較少,一般都是選擇題,給你一句古文,讓你選一些詞表達的意思之類的。書的話學校應該會開古典日語的課程,到時候把學校發的書上的那些詞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