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的男孩怎樣才能變得成熟

2022-07-27 23:40:04 字數 1410 閱讀 3936

1樓:康小寧

去社會鍛鍊磨礪,社會的殘酷會讓你快速褪去稚氣,讓你懂得人情冷暖,從乙個毛頭小子蛻變成乙個成熟的男人,有擔當有膽識,當然這得是往好的方向發展才會有的結果。去社會鍛鍊磨礪,社會的殘酷會讓你快速褪去稚氣,讓你懂得人情冷暖,從乙個毛頭小子蛻變成乙個成熟的男人,有擔當有膽識,當然這得是往好的方向發展才會有的結果。

2樓:小美

乾淨整潔,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

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勇於承認錯誤,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成熟的標誌就是讓每乙個與你交往的人都感到很舒服,願意溝通交流甚至共事. 想要達到這一步首先就是學會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在家裡你可以先學習做家務和燒飯,試著了解家中每乙個人的想法,站在他們的角度思考問題,在公司就要多了解同事和老闆的工作,盡可能的去配合對方,讓工作更有效率,最終目的是要讓每個人都認為和你共事是一件愉快的事。

4樓:王倩

多結交朋友,成熟的男人一般見多識廣,所以需要非常廣的社交圈,跟各行各業的人都需要打交道,所以可以多結交一些朋友,對自己生活上、工作上都會帶來非常大的便利和幫助。

5樓:小知62578嘿爍

多出去走一走,成熟的男人還需要閱歷,要多走出去,如果有時間就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看看其他人是怎麼樣在生活,如果沒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看看書,相信你的生活,你對事情的看法都會有改變。

6樓:

變得成熟不難,先結婚娶媳婦再生娃養孩子,你自然就會成熟了,而且你不得不成熟,等你有了孩子之後你就知道什麼是責任什麼需要承擔,說實話,不要試圖變得成熟,真正成熟的人不是裝出來的,是承擔責任承擔出來的,應要是裝成熟,很快就會被人識破,到時候你就尷尬了!

7樓:沉夜孤星

有學識而含蓄內斂,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心胸寬廣, 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

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8樓:尹朶月

我記得以前在網上看過一段著名演員李嘉譯老師說過的話!那是對他老婆說的!他說「我出去工作了,別擔心我,很快要麼我人就回來了,要麼錢回來了」他買了很高的保險,他的話大概是這麼說的!

我感覺這就是成熟男人的典範!也是我的偶像!現今越來越多的女人也更喜歡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了!

所以男人走成熟路線還是不錯的!

怎麼才能變得成熟呢,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改變你的穿衣風格,正裝會顯得成熟一點,還有成熟是由內而外的東西,看上去成熟實際上不成熟也不行呀!主要還是思想成熟,還有氣質很重要,做事穩重認真,談吐舉止不要浮躁。想變成熟需要時間,慢慢來,生活中多多注意慢慢就還好起來。其實我也是一樣的,別人老是說我才十幾歲,其實已經二十幾了。年輕又有什麼不好呢?1 ...

女人怎樣才能更成熟,女人怎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呢?

乙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女人怎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呢?這種事,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d得.要想讓自己成熟穩重是乙個過程.想把一件事做的盡善盡美.起初的條件,就是自己的心態.要讓自己的心態隨時保持在一種良好的,你認為做事最得心應手的時刻.做事會出現鄙陋,歸根結底到最後.也只是乙個心態問題....

怎麼才能變得成熟呢,如何才能變得成熟穩重一點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