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的問題

2022-07-07 11:05:02 字數 610 閱讀 3144

1樓:real艾德

因為臨時檔案預設放在c盤,解壓縮時如果你不制定目錄就會先往臨時檔案位置解。

解決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環境變數,上面使用者變數有兩個temp和tem,分別選擇後按編輯。然後在其它盤建立乙個temp資料夾,將此資料夾的位置複製到對話方塊中,確定。比如在e盤建立temp,那麼位置就是e:

\temp。

下面還有乙個系統變數,裡面也有temp和tem,同樣的方法給他們也改了。這樣以後臨時檔案就會存放到其它分割槽,而不是c盤。

開啟winrar軟體,一次點選單欄上的選項-設定-路徑,有個臨時檔案位置。把它更改了。

這樣就一切ok了

-------------------------

因為你解壓縮的時候需要用到臨時檔案,像我上面說的,臨時檔案目錄預設設在c盤。因為大部分臨時檔案用過之後會自動刪除,所以c盤空間足夠時是不會發生你說的情況,但現在的情況時c盤空間已經不足。所以把臨時檔案目錄設定到別的分割槽不就行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什麼檔案大或是什麼資料夾大,能刪就刪了,不能刪你可能把遊戲放在別的盤,也可以把c盤清理一下,如果你經常上網就反上網的快取檔案清一下.會放出不少的空間.

電腦專家請進,電腦磁碟問題 C 盤E 盤D 盤的問題 新手沒分幫個忙

你裝系統的時候是不是把其他的盤刪除了 檢查下你的硬碟大小有沒有消失。如果沒有的話就是分割槽問題你可以自己在系統下分割槽 xp以上,以下需要第三方軟體支援 如果硬碟大小減少了可能是系統裝的有問題 重新裝吧,沒裝好 或者最麻煩的就是硬碟出了問題 開始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 點開看看把...

C盤格式化問題!高手請進

雖然你系統安裝在d盤,但是啟動必需的檔案仍是c分區內存放,是不可能完全放在d盤的,顯示不能完全格式化才是正常的現象!回答者 lhb 6cookie 經理 四級 12 12 15 24 我都不知道你第一次是怎麼成功的!雖然你系統安裝在d盤,但是啟動必需的檔案仍是c分區內存放,是不可能完全放在d盤的,顯...

重灌系統C盤的問題詳細看補充

倒是沒什麼不好,不過c盤空間小的話,系統執行速度要受限制,因為系統還會在c盤開闢一定的空間作為快取,而且系統為了提高上網速度,會把網頁上的一些東西存在c盤,還會佔用一定的空間,並隨著瀏覽網頁的增多而不斷增加,這會使系統執行所需要的空間不足。如果只剩餘700m的話,系統執行的肯定受到影響。解決的辦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