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刪不掉

2022-01-12 19:15:07 字數 5084 閱讀 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資料夾是乙個隱藏的系統資料夾,"系統還原"工具使用該資料夾來儲存它的資訊和還原點。您的計算機的每個分割槽上都有乙個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資料夾。

只要你開了系統還原 就會有這個資料夾啊 你刪它幹什麼

這麼刪當然也刪不了的

你把系統還原關閉了 重啟 一般這裡面檔案就沒了

即使不開系統還原 這個資料夾也會存在 就是空資料夾而已 但一般方法也刪除不了

1、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系統還原選項卡

3、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打勾確定後即可

如果想開著系統還原 一般只開著系統盤c盤的那個就行了 其它的關了即可

也可以選擇系統還原佔用的磁碟空間大小 預設是磁碟大小的12% 預設儲存還原點的時間是90天 也可以把滑塊拉小點 但還原點可能就會少了

這個看自己需要 磁碟空間夠用的話 預設的即可

如果你只是想清除裡面佔用的檔案 按上面說的關閉系統還原 重啟後一般才能生效

有的人即使是個空資料夾 也求怎麼徹底刪除 這是何苦呢 又不是病毒檔案 只是個系統資料夾而已 有的系統刪了後 還會出問題 如果你也這種想法 勸你放棄 網上找的什麼那些徹底刪除的 願意試你就嘗試

2樓:司徒凌楓翼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痛恨這個資料夾,但是如果你不想看到它的話可以把它隱藏起來,4.5gb對於幾百個gb的硬碟來說實在不算什麼。

3樓:果軍寸聽雲

追問:我這個檔案有3g啊

即使看不到還是佔空間的啊

回答:這個是系統的資料夾,本來就是隱藏的

你可以關閉系統還原,就不會增大了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系統還原--關閉

1、關閉「系統還原」

2、獲得對「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的訪問

3、ntfs的分割槽裡該目錄只有system許可權,需要將您登入時使用的帳戶(或將everyone賬戶)的許可權設為完全控制才能刪除。

4、刪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

徹底刪除方法

1.在執行,輸入"gpedit.msc"/(組策略)程式/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右邊,關閉系統還原,雙擊開啟它,啟用。

2,在執行,輸入"gpedit.msc"/(組策略)程式/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在右邊會有乙個"關閉建立系統還原檢查點"雙擊開啟它,選擇啟用。

運用cacls命令賦予當前使用者完全控制許可權後即可刪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

命令如下:

cacls

"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geveryone:f

以上是賦予所有使用者對c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的完全控制許可權,可以刪除了

或者然後你在清理磁碟

就可以刪除了

追問:1到管理模板之後沒系統2字

2到windows元件後面沒windows

installer這個檔案

回答:可以在組策略

裡新增方法

管理模板右鍵

--新增/刪除模板

然後在去看

追問:這麼多全部選中嗎

回答:你沒有看我上面

**嗎?

追問:全部選中開啟後1到系統以後沒系統還原選項

2到windows

installer以後沒關閉建立系統還原檢查點

回答:不是全部

是上面最後7個

c盤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檔案怎麼無法刪除啊

4樓:手機使用者

追問: 我這個檔案有3g啊 即使看不到還是佔空間的啊 回答: 這個是系統的資料夾,本來就是隱藏的 你可以關閉系統還原,就不會增大了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系統還原--關閉 1、關閉「系統還原」 2、獲得對「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的訪問 3、ntfs的分割槽裡該目錄只有system許可權,需要將您登入時使用的帳戶(或將everyone賬戶)的許可權設為完全控制才能刪除。

4、刪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 徹底刪除方法 1.在執行,輸入"gpedit.msc"/(組策略)程式/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右邊,關閉系統還原,雙擊開啟它,啟用。

2,在執行,輸入"gpedit.msc"/(組策略)程式/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在右邊會有乙個"關閉建立系統還原檢查點"雙擊開啟它,選擇啟用。 運用cacls命令賦予當前使用者完全控制許可權後即可刪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 命令如下:

cacls "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g everyone:f 以上是賦予所有使用者對c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的完全控制許可權,可以刪除了 或者然後你在清理磁碟 就可以刪除了 追問:

1到管理模板之後沒系統2字

2到windows元件後面沒windows installer這個檔案 回答: 可以在組策略 裡新增 方法 管理模板右鍵 --新增/刪除模板 然後在去看 追問: 這麼多全部選中嗎 回答:

你沒有看我上面 **嗎? 追問: 全部選中開啟後1到系統以後沒系統還原選項

2到windows installer以後沒關閉建立系統還原檢查點 回答: 不是全部 是上面 最後7個

5樓:鐘採春幹遠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這個資料夾是刪不掉的,如果你要清空裡面的東西可以系統還原。

6樓:乙隻小lin丫

回答1、開啟資料夾選項--檢視-除去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的勾。

2、右擊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點選屬性,就會出現乙個安全選項-新增--選擇使用者或組,點高階--立即查詢-雙擊你目前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istrator-確定。

3、回到選擇使用者或組,點確定--在資料夾屬性下組或使用者名稱中就有了你所設定的管理員使用者。--點視窗下的高階--在彈出的資料夾的高階安全設定視窗中選中過去的使用者--編輯--全部清除--確定

4、刪除各分割槽下的systemvolumeinformation資料夾。

提問哪個資料夾選項

回答systemvolumeinformation更多6條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怎麼刪除不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刪除方法:

1、關閉「系統還原」

2、獲得對「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的訪問

3、ntfs的分割槽裡該目錄只有system許可權,需要將您登入時使用的帳戶(或將everyone賬戶)的許可權設為完全控制才能刪除。

4、刪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

徹底刪除方法:

1.在執行,輸入"gpedit.msc"/(組策略)程式/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右邊,關閉系統還原,雙擊開啟它,啟用。

2,在執行,輸入"gpedit.msc"/(組策略)程式/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在右邊會有乙個"關閉建立系統還原檢查點"雙擊開啟它,選擇啟用。

運用cacls命令賦予當前使用者完全控制許可權後即可刪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

命令如下:

cacls "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g everyone:f

以上是賦予所有使用者對c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的完全控制許可權,可以刪除了

命令詳解請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cacls /?

更多關於sytem voloume information相關資料,請參閱:http://baike.

8樓:理含潘飇

系統檔案,一般不要刪,否則會出現你與想不到的結果,也許你只是刪掉乙個檔案,都有可能會導致系統啟動錯誤的。看著不舒服,在資料夾選項裡設定一下,把它隱藏起來就可以了啊!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刪不掉怎麼辦?

9樓:天晟緱溫茂

這個是系統還原功能所佔用的資料夾,xp、vista、windows7都是有的,關閉系統還原,就沒了

10樓:貊音望驕

那是系統自動生成了,儲存的磁碟資訊,你是無法刪除的,除非你那個盤格式化成fat32格式的他就不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還原的資料夾,不用刪掉,你可以到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系統還原將其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資料夾,只要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裡點選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確定就沒有了這不是病毒 請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防毒軟體配合安全工具一起如:金山毒霸 windows清理助手 windows優化大師瑞星防毒 360安全衛士 windows優化大師江民防毒 超級兔子 完美解除安裝要用什麼樣的安全工具隨便你自己選,自己覺得哪些好用就用哪些!

電腦出現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檔案不能開啟也不能刪除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隱藏的系統檔案,對正常使用沒有影響!如果你不想看到他,就把他給隱藏就行了。

清理磁碟 c盤,如何清理C盤

不知你說的是磁碟整理還是磁碟清理!應該是後者吧!如果是的話 那就簡單了 前者更簡單 呵呵 你是可以選擇的!裡面應該有選項的 但我估計你看不懂 只能說 說起來很麻煩 做起來更麻煩!建議你 乙個名為優化大師的軟體 進行清理 它比咱們都懂 呵呵 望!c 如何清理c盤 經常使用windows系統的小夥伴,經...

如何清理C盤 怎麼清理c盤

先雙擊進入 計算機 或者 此電腦 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使用方法也是很簡單的啊!有什麼問題可以在 知道 裡發訊息給我!既然 超級兔子 都減不掉就不...

關於系統盤C,系統檔案C是C盤嗎

沒有比這裡更正常的了。你看看,系統還原,虛擬記憶體,休眠,和臨時檔案。它們都佔誰的空間啊,還不是系統盤。如果你把它們都清了或關了。那麼空間就可以回來,不過系統不會很穩定,一般系統盤只要保證有5g的空間就可以了。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系統還原 選中c盤 設定。在windows中每個分割槽大概會分配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