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最近血壓有點高,我想過年送禮給他,我希望是保健品,有助於他身體健康的,不知道有什麼好的保健品

2022-07-07 10:20:03 字數 1725 閱讀 6327

1樓:懂心娃娃

血壓有點高,建議你不要送煙,酒,食物也不要選擇大油,大肉,高脂肪的。建議送一些茶葉或者書籍。這樣對他有好處的。

書籍可以去**看看,年底了好多搞活動的。我們公司買的一家,賣家旺旺是凌峰視野

2樓:小女生說是

你也可以買個血壓計 ,我上次在1號店買了乙個血壓計送給我的老領導,他也有點血壓高,他收到後很高興,說我送得很及時,呵呵。你也可以到1號店看看,另外,1號店也有降壓類的保健品賣,都是**,送禮也可以。

3樓:求愛小飾物

1號店有很多降壓類的保健品哦,這個應該還蠻適合你送禮的。關鍵是1號店的保健品都有質量保證,和藥店買的一樣,但是**卻便宜不少。我公公吃的降壓產品,都是我在1號店幫他買的。

4樓:似水流年

絞股藍茶、決明子茶、靈芝紅酒都有很好的降壓效果。

5樓:

價效比高點的榨汁機或者是好的豆漿機,然後再拿一盒橄欖油,用榨汁機扎芹菜汁,加點橄欖油可以降血壓,別人我都不告訴,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正好買了一本書 (實物是最好的醫藥)裡面有防治高血壓

我建議到大型超市買好點的橄欖油送禮物比較合理,因為家家都會炒菜做飯,他們賣的有高階進口的橄欖油

朋友最近身體不舒服,不知送什麼保健品比較好?

7樓:

一般不舒服屬於疲勞型別,可以選擇提高免疫力和提供體能的保健品。

維生素類有維生素c、維生素b族、維生素a、e(外用可以美容)類。

礦物質類有鈣、鐵、多種礦物質補充劑。

其它有果糖類、低聚醣、果汁類等。

草藥類有保健酒類(僅對有飲酒人群)。

8樓:普普通通路人

身體不舒服,應該看醫生,找出不舒服的原因,病向淺中醫才對哦。保健品都是騙人的,吃些新鮮天然的食品不是更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保健品錯綜複雜,好壞夾雜,如果吃一般性的保健品可能達不到保健的效果,還可能吃出「***」,因為很多保健品是有毒性的,長期食用對人體還是有害的。建議如果需要食用的話話應該購買至少是無毒的,對人體有益處的保健品。目前市場上能和這個稱號的保健品真的是鳳毛麟角,安利紐崔萊可能算乙個吧,其他小品牌你懂得。

安利紐崔萊可以幫助人體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補吧,吃點好吃的補補,再不舒服就得看醫生了,去看中醫調理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品都是不切實際的,趁早去醫院查明**

領導最近血壓有點高,想買個送禮,不知哪個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領導當然要買經濟又不失面子的產品,血壓計推擠你還是買歐姆龍這個牌子,當然其他的血壓計也是不錯的。我同事上次在同濟醫院對面的醫療器械專賣店買的一台,品質還是不錯,給你個tel:五六07爸爸3久。

希望對樓主有用!

13樓:

從健康方面去關心領導,可見樓主是個比較細心的人。歐姆龍牌子的血壓計相對來說比較好。不過樓主也可以參考一下別的血壓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劉振華高玫

買個電子血壓計好了,300多點,很實惠的餓

你好,我的朋友最近去美國上學了,我想過去陪,糾結是籤商務簽好還是旅遊簽好,怎麼能待的時間久

根據時間長短分為 長期簽證和短期簽證。長期簽證的概念是,在前往國停留3個月以上。申請長期簽證不論其訪問目的如何,一般都需要較長的申請時間。在前往國停留3個月以內的簽證稱為短期簽證,申請短期簽證所需時間相對較短。美國簽證一般有效期都是一年多次往返的,也有三個月或半年的,但是非常少。每次去美國根據您的出...

送女性朋友送什麼好?她有男朋友,我有點喜歡她,出於朋友的那種禮物,因為我快要離開這個城市了

她最近最想要什麼,最好她男朋友還不打算送她的,最好是能夠經得起時間打磨的禮物,像化妝品類的千萬別送,時間久了就忘了,開心只是一時的 毛毛熊?捲毛狗?女性朋友 普通 過生日,她還有男朋友。可我又很喜歡她,表白失敗後答應可以做好朋友。我送什麼禮物最好 如果現在的你還喜歡她的話我個人建議不要送她任何禮物 ...

最近跟男朋友有點小問題,我該怎麼辦

脾氣一時半會也改不了,但是建議樓主,脾氣可以發,架也可以吵,但是原因一定要弄清楚,話也一定要挑明了說,說了有可能會生氣,但是不會留下什麼隔閡。也一定不要為了面子什麼的原因,把原本很容易解決的事給弄砸了。男人有時候也是需要哄的,偶爾服一下軟不掉面子,這個如果不好意思說出口,但你也可以用委婉點的方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