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能裝多大的記憶體條,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

2022-03-12 19:11:07 字數 3826 閱讀 9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根4g的 ddr3 1333吧,不過加了之後要換裝64位的win7系統,不然最多能用三點幾個g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一般般咯。

1、更換win7 64位作業系統

2、增加2g以上的記憶體條,建議更換一根4g記憶體條就夠了3、因為4g以上記憶體必須是64位以上作業系統的哦!

4、我就是2g記憶體加了一根4g記憶體條,win7 64位作業系統,那個遊戲玩的飛起

3樓:

可以加一條2g記憶體,引數要一樣的。系統公升級到win7/64bit這樣。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不利於遊戲,希望公升級到更加高階的顯示卡。建議淘一塊影馳gtx250加強版,藍色風扇的那款。

4樓:

可以再加一根2gb記憶體條,增加記憶體到4gb,裝64位系統win7就可以了,不過你的顯示卡效能確實不好,建議顯示卡也公升級一下,謝謝

華夏聯盟

5樓:0百年緣

顯示卡垃圾的。hd6570,gt630,搞定。還有啥問題,需要二手顯示卡推薦可以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系統為xp,最高也就再加一條2g的,主頻一樣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g記憶體。如果重灌系統到win7 64位可以支援128g記憶體

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記憶體自然是越大越好,但是受系統和硬體的限制,選擇上還是要注意一下。

首先在選擇記憶體前,要了解自己電腦的主機板最大能支援到多大容量的記憶體,如果主機板只支援到6g,那你配8g記憶體就有可能浪費了,甚至還有可能開不了機。

其次就是作業系統的問題,目前32位的xp系統最大記憶體只支援到3g,如果你配了8g記憶體,那就用5g閒置了。這種情況下,您最好使用64位的系統,這樣就可以使用全部記憶體了。

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第一台電腦是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

人們把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新出現一些新型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2023年5月24日,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

怎麼檢視電腦最大記憶體條可以裝多大的 5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最大支援的記憶體由 硬體+作業系統=決定支援的最大記憶體。

「開始」,點選「執行」。

2.在視窗中,輸入「cmd」,然後確定或者按下回車鍵。

3、在命令視窗輸入「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然後敲下回車鍵。

4、電腦出現一串以千位元組為單位的數字。

用得出的數字,(除以)1024/(除以)1024「,就可以得出電腦記憶體支援多少gb?

但一般32位的系統最大只支援3.25g,如果是4g以上記憶體推薦使用64位的windows作業系統。

10樓:冰天百花冰輪丸

你是win7 64位的系統最好裝4g記憶體,8g的就更好。最大裝到32g(主機板支援的話),記憶體不會裝越大越快,夠用就好,你的2g只剩1.75g很卡的,4g剛剛好

11樓:草族燕

你好,裝那麼大,沒用,浪費了,裝2g就剛好了。謝謝

12樓:你能厚積薄發嗎

這個要根據你主機板的型號來判斷

現在的主版一般都支援16g以內的。你的系統也是64位的,放心裝8g記憶體吧

13樓:

可以得記住乙個道理,硬體+作業系統=決定支援的最大記憶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箱看主機板,你這個也就4g記憶體了

我這個電腦裝什麼記憶體條裝多少g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電腦玩遊戲不單單是記憶體的問題,看你cpu估計各配件都是很老以前的了,你這cpu看看電視還成,玩遊戲的話就差遠了,當然你如果玩玩紅警,帝國時代那類遊戲還勉強。xp系統淘汰了,現在要麼裝win7 要麼win10 32位系統支援4g以下,64位就可以4g以上記憶體了,看需求。 你這個配置單提公升記憶體效果不大了。

實在要換買條2g 金士頓就好。系統換win7 64位

怎麼看電腦可以插多大的記憶體

16樓:覺瘩

看有幾個記憶體條插口哦,乙個記憶體條一般是2g,你算嘛,一般主機板上是2個記憶體條插口(家用的)也就是說4g,不過xp系統只能夠識別3g多,插個2g的就好了!

17樓:開封_傑子

看什麼樣的作業系統,如果是32位的就可以裝4g,如果是64位的可以裝更大的記憶體,不過如果主機板上只有兩個槽,最大支援4g吧.

18樓:傷害

看主機板的的最大記憶體支援可以去網上查下· 或者看你的包裝盒子上的規格·· 但是32位系統最大只能識別3.5g-3.75g的記憶體(部分主機板或不同系統存在少許差異)·

19樓:劍舞雄風w7拝

能用多大的記憶體要看主機板的記憶體支援!只要上網查下你的主機板的資訊就ok了! 當然你要知道你的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的!

20樓:赫宰是我的

記憶體插多少g都沒問題,(越多越快,當然還要看cpu)看你能插多少條(最多可達4條,我知道的記憶體只有4g的)

21樓:13哥43x鍐韗

主要有兩種方法:方法一:在我的電腦上右擊,選擇屬性,常規選項會顯示cpu和記憶體,硬體選項的裝置管理器可以檢視其它配置。

方法二:用命令檢視操作是「開始->執行->輸入'dxdiag'」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進行檢視。

22樓:一公尺陽光

關鍵看你的電腦的主機板的型號!先查下你的主機板型別,就知道了,一般的電腦至少支援2gb的記憶體

23樓:中色

你能買多大的! 我這裡安過360g的過。可以用。

24樓:狂惟乜儊扖靍恫

點選開始-執行-dxdiag-回車就可以看到記憶體了^_^

25樓:渺小d葉子

這個是根據你的系統型別和主機板來定的。

使用32位作業系統支援的記憶體也最多為2的32次方,就是4g。在windows 32位作業系統中最大只識別3.25-3.75之間。

而64位作業系統的定址能力就是2的64次方。也就是17179869184g,當然這只是理論值,實際中不可能用到這麼大的記憶體,目前64位windows系統最大只支援128g。而當前主流主機板只能加到16g

我這電腦主機板可以裝多少根記憶體條? 20

26樓:山水阿銳

這個需要開啟電腦,直接看主機板啊。您給的配置看不出來啊。

一台組裝電腦,一般最多能放4條記憶體。

1、台式電腦,能插多少條記憶體,取決於主機板。

2、家用主機,一般少的是2條記憶體插槽,多的是4條記憶體插槽。

3、工作站級電腦或伺服器電腦,能插至少8條,甚至3、40條記憶體。

27樓:七彩虹科技****

1、這個配置可以加2g記憶體的。

2、h81主機板最大可支援16gb記憶體,即每個記憶體插槽可支援安裝最大容量8gb的單條記憶體。

28樓:倒騎小豬看劇本

這個圖就是你電腦的主機板,該型號主機板只有兩根記憶體槽。你這台電腦是想玩什麼遊戲還是什麼。

我電腦加多大的記憶體條合適,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

你的配置2個g就可以了,適合你的cpu,可以發揮最好的效能,記憶體最大可以加到3.25g,因為系統只能讀出3.25g 極限3個g 就這樣。1 2g可以了,再多就是浪費!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電腦的記憶體自然是越大越好,但是受系統和硬體的限制,選擇上還是要注意一下。首先在選擇記憶體前,要了解自己電...

我這電腦能裝多少g的記憶體條,電腦最多可以裝多少條記憶體條

這個主機板過於古老了。有2個記憶體插槽。最大可以支援4g記憶體。支援雙通道ddr3 1333 1066 800mhz記憶體。你是什麼主機板?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記憶體才能清楚,主機板高的可以支援16g或8g,老主機板一般是4g,古董主機板最多就是2g 電腦最多可以裝多少條記憶體條?雙路伺服器主機板...

我這個電腦有必要加記憶體條麼,電腦加記憶體條對我這個電腦有好處嗎?

你平時玩電腦時同時開的軟體最多的時候,也就是最耗記憶體的情況下,請開啟任務管理器,看下用掉的記憶體總數。如果這個數字接近或超過4gb,那麼你就有必要加記憶體條。反之,加入這個數字連3gb都達不到的話,說明記憶體夠用了,可以暫時不加。有必要啊,速度或者開啟網頁的數量都會有提公升,一些原本卡頓現象也會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