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誰打的最好,中國哪個網球打的最好?

2022-07-07 08:30:05 字數 2538 閱讀 4054

1樓:死靈伯爵

男子:納達爾

女子:小威

上面是根據排名得出的結論,再例舉幾個人,也被少部分人認為是最強的。

男子:費德勒(曾經的世界第一,實力絕對強)穆雷(費德勒克星)

德約科維奇(部分人這麼認為)

納爾班迪安(真正的天才,當他在狀態時,誰都不是他的對手)羅迪克(發球速度絕對快)

女子:薩芬娜(確實)

大威(曾經的世界第一,溫網天候)

莎拉波娃(實力絕對強,但是要等她恢復)

德門蒂耶娃(實力是強的,但是好像還麼達到最強)伊萬諾維奇(狀態要找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比賽總有輸贏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最好」現在代表最高水平的應該是納達爾、德約科維奇、費德勒、穆雷、德爾波特羅等人,德約科維奇現在處於巔峰狀態中,今年到目前為止好沒輸過一場,納達爾第一名受到衝擊屬於暫時的調整狀態中,費德勒屬於無壓力狀態,看他比賽十分享受,他們都是屬於最好的球員之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是拿杜.第二的是費特拿.第三的是祖高域等四的梅利.還有不知道.(運動員名字是香港譯音)

4樓:

我更喜歡得約科維奇,我感覺他更年輕,更有發展潛力,肯定能超過納達爾

5樓:

沒有絕對好的,只有看比賽,誰發揮更穩定,更出色。

6樓:

很難回答。看什麼時候咯

現在是nadal

以前是比約博格

還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無聊了,我也無聊的回答一句

中國哪個網球打的最好?

8樓:繼潤

李娜,2023年2月26日出生在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女子網球運動員。2023年北京奧運會女子單打第四名,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2023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得主,亞洲第一位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得主,亞洲女單世界排名最高選手。畢業於華中科技大學。

2023年,6歲的李娜開始練習網球。2023年轉為職業選手。2023年年底,李娜前往華中科技大學新聞專業就讀。

2023年,在丈夫姜山的鼓勵和支援下選擇了復出。2023年,在北京奧運會上,李娜獲得女子單打第四名。2023年,李娜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上個人第一次打進大滿貫單打決賽並奪得亞軍;同年,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比賽中登頂封后。

2023年,在wta年終總決賽中獲得亞軍。

2023年1月25日,第三次躋身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決賽並最終收穫女單冠軍。7月31日,李娜通過個人微博,宣布自己將退出包括美網在內的北美賽季。9月18日,李娜經紀公司確認其退出武漢和中網的比賽,並將正式退役。

9月19日,亞洲首位網球大滿貫得主李娜正式宣布退役。 12月15日,李娜被英國《金融時報》評選出為2023年年度女性人物。 12月23日,李娜入圍「2014cctv體壇風雲人物年度評選」的年度最佳女運動員。

在李娜十五年的職業生涯裡,21次打入wta女單賽事決賽,並共獲得了9個wta和19個itf單打冠軍,職業生涯總戰績為503勝188負,並以排名世界第六的身份退役。

世界上網球打得最好的國家是哪個?

9樓:手機使用者

傳統強國實際上可以從四大公開賽就可以看出,四大傳統強國是澳大利亞、法國、英國和美國 不過隨著現代網球運動的普及,許多國家都湧現很多高水平的選手~

現在整體實力最強的應該是:

俄羅斯,在女單方面前十的球員中俄羅斯佔了半壁江山,而男單方面有長期穩居前十的達維登科,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薩芬,還有安德烈夫、圖薩諾夫、尤茲尼這些排名在前二三十的選手~

西班牙:有現世界第一納達爾、前世界第一費雷羅、莫亞,長期穩定在前十的費雷爾,前世界前十羅布雷多,排名在前二三十的洛佩茲、沃達斯科等等~

法國:男子有世界前十的加斯奎特,前世界前十格羅斯讓,今年澳網亞軍特松加,女子有前世界第

一、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毛瑞斯莫、皮爾斯,潛力新人格洛文、科內特,整體實力也很不錯

塞爾維亞:現在男子世界第三的德約科維奇,女子世界第一揚科維奇和前世界第

一、法網冠軍伊萬諾維奇

瑞士:天王費德勒,公主辛吉斯,瑞士精靈施耐德

塞爾維亞和瑞士有些相似的是:個別球員的實力很突出,尤其是瑞士,費德勒和辛吉斯都可以稱得上是傳奇人物,但是除去這些人之外的其他人實力相差太多,並沒有形成很大的集團,這一點上不可以和西俄相比。

相反的,傳統四大強國的地位正在逐漸下降。澳大利亞人已經二十幾年沒有在本土奪冠,休伊特狀態日下而其他選手水平也不高。英國更是如此,在最近幾十年裡只有男子選手幾次大滿貫決賽的經歷而已。

而美國自從桑普拉斯、阿加西、考瑞爾的全盛時代過去之後,羅迪克、布雷克等人被證明是難以繼承前代天王的巨集業了,尤其是在費德勒的打擊之下,這兩個人分別對費德勒都有過十場左右的連敗,而除去他們,中生代無人,年輕的還沒成熟。

總的來說,現在最強的是俄羅斯,這也可以從過去幾年的戴維斯盃和聯合會盃的戰績可以看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於是俄羅斯嗎?

網球館同時進行10場網球比賽,雙打的總數比單打的多4人。進行雙打和單打的網球比賽各幾組

雙打比賽場數是4,單打比賽場數是6.解題步驟如下 設雙打比賽場數為x,單打比賽場數為y。有x y 10,4x 2y 4 解得x 4,y 6 即雙打比賽是4場,單打比賽是6場。擴充套件資料解答此題時,需要了解網球比賽的形式,了解雙打和單打的概念。網球運動是一種球類運動,通常在兩個單打球員或兩對組合之間...

網球打的很好是何種體驗,聊聊看?

1樓 當一群球打的不錯的人在寒暄 x哥貸個款 c哥安排個工作 k哥。你會感覺不如水平一般的時候 起碼大家都是來打球的。2樓 來自龍興寺豔絕一時的春雨 時間和金錢堆出來的。3樓 青瓊琉夏 能交到很多水平很高的朋友,一起打球特別開心!網球打好了真的是會上癮的!還會有很多人看到你打得好想跟你學,帶徒弟的成...

歷史上最打的最長的網球賽是多久,網球歷史最長的一場比賽耗時多長

2010年溫網男單首輪比賽,美國選手伊斯納與法國選手馬胡特花了3天時間,總共打了665分鐘才分出伯仲。這場異常艱苦的比賽,也創造了世界最長網球賽的紀錄。這場在18號球場進行的比賽,一共經過3天 耗時11小時5分鐘,光決勝盤就打了491分鐘,是網球史上耗時最長的比賽。兩人一共發了215個ace,伊斯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