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polo和豐田威馳哪個好?polo和威馳哪個好

2023-06-26 19:00:02 字數 4927 閱讀 8375

1樓:平槐浮萍韻

但是相對來說的話,我更推薦大眾的車型,純粹是因為在你賣二手車的時候會發現,相對來說保質量比較高一些。這兩款車2113質量上都是沒有問題的,價效比的話,實際上半斤對八5261兩。

polo作為比較常見的乙個大眾設計風格雖然,比較普遍,但是沒有太過於個性張揚的地方。就是威馳這款車,採用了豐田的keen

look設計語言以最**的凱美瑞亞有些相似之處,所以說的整體上比較4102檔次可能高一些。

價效比最高的是三廂的豐田威馳。

豐田車相對大眾,可靠性更高,故障率低,並且油耗低,維修保養1653費用低。

威馳相比polo多出的後備箱具有很大的裝載空間,家用非常合適。

這個版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大眾polo底盤紮實行車質感很不錯,但是空間不足也是事實,比較適權合對空間要求不高的消費者。威馳家用來說還是比較省油省心的,如果是追求個性可以選擇兩廂致炫,不然三廂也不錯。

2樓:鹿雪賞天空

前面幾位的都有道理,全面一些來說,polo的整車制bai造工藝特別是。

金屬加工。這方面的確是要優於。

威馳。的,行du駛起來也略偏向緊緻,自動擋。

是6at,但是polo的缺點是保養費用相對較高;

威馳的工藝總體水平zhi屬於大多數人能接受的水平,內飾、空間、舒適度,在這個價位上各方面都比較均衡,自動擋是4at(雖然有點。

寒磣。了,但是豐田的愛信at口碑一dao直不錯)這也是豐田一貫的造車理念,豐田的優勢當然還有故障率低、保養便宜;

這2款ao級小車,都出內自一流品牌。

車廠,安全效能基本半斤八兩,畢竟車型和車重都差不多,市區代步而已,不考慮其它因素,保養便宜的威馳似乎更合適一些。

或許存在片面的地方,僅供容參考。

3樓:仁暢丹山雁

新威馳fs和大眾polo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新威馳好一些,因為新威馳全系標配esc,在安全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polo和威馳哪個好

4樓:超級我心向海

前面幾位的回答都有道理,全面一些來說,polo的整車製造工藝特別是金屬加工這方面的確是要優於威馳的,行駛起來也略偏向緊緻,自動擋是6at,但是polo的缺點是保養費用相對較高;

威馳的工藝總體水平屬於大多數人能接受的水平,內飾、空間、舒適度,在這個價位上各方面都比較均衡,自動擋是4at(雖然有點寒磣了,但是豐田的愛信at口碑一直不錯)這也是豐田一貫的造車理念,豐田的優勢當然還有故障率低、保養便宜;

這2款ao級小車,都出自一流品牌車廠,安全效能基本半斤八兩,畢竟車型和車重都差不多,市區代步而已,不考慮其它因素,保養便宜的威馳似乎更合適一些。 或許存在片面的地方,僅供參考。

5樓:大飛車評

在威馳和polo間猶豫不決,兩款車**差不多,誰更值得入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的整體配置的設計構架比polo要高些,但德系車做工實在,polo車的車門內間隙都是灌滿臘的。所以要賴用些,安全性也高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更加推薦威馳一些,舒適性高一些,油耗低一些,保養會便宜一點。樓上說polo 的做工好,似乎沒覺得呀。

豐田威馳和大眾polo勁取對比哪個好些?

8樓:勵光解芷容

這兩款車的質量都是不錯的。豐田威馳的油耗相對低一些。大眾polo。安全性更高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喜歡兩箱就polo,喜歡三廂車就威馳,質量都是不錯的,而且都是小型車的典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polo勁取 好點。

不說別的 就說你 剛剛拿駕照這一點。

德國車再怎麼的 也比日本車結實 你剛剛拿本本 難免會出現點小事故city 跟 vios 皮薄 還是算了。

其實新polo外觀也非常不錯的大燈跟尾燈比原來有很大的進步。

大眾polo,威馳,飛度,哪個更好點?

11樓:途虎話養車

我上來就直接先給出我個人的答案。這2款車裡讓我選,鐵定飛度沒商量!

首先這個級別的小車,空間表現是「必考項」。而飛度的這方面表現如何,相信感受過的車友應該都有體會,並記得是如何被這款小車征服的。

2款車型的價位相對飛度更低。至於所謂的行駛質感,說實話,a0級的小車談駕駛質感那是「偽科學」。10萬內的小車,優先解決的應該是如何貼近家用需求,而不是玩所謂的鋼炮理念(前盤後鼓你給我談鋼炮?)。

12樓:

polo更好一點。

polo 的內在、綜合因素最好。vios 外觀、內飾方面挺好看的。德系車做工嚴謹,但日系車採用薄皮設計,油耗雖然低一點,但造成了別動安全隱患。

polo的優點:

2、變速箱的變化,tiptronic變速箱使得自動檔也可以享受駕駛的樂趣,這個應用於保時捷這種跑車的技術應用到polo內可以說是非常大的乙個提公升,自動檔部分過渡非常平順,估計出了本田的無級變速技術,基本是沒有可以超越的了,在上下坡可以切換手動部分做牽引力控制,使自己對車能保證掌控,另外,mt的車有乙個特色,就是在踩了剎車可以任意掛任何乙個低檔位,這也許是別的車無法達到的,這可以很快地控制住速度 。

3、剎車系統,總的來說還不錯,後輪更改為鼓剎後,並沒有出現剎車不足的現象,140的時速,悶住剎車,車還是可以穩穩的停住的 。

4、助力轉向,依然不錯,反正作為我乙個男人乙個手把方向盤在城市內是完全夠用。

5、油耗,polo的出現可以告訴日本車,不僅僅是日本車省油,我以我個人的資料平均8個油排量,並且是自動檔,可以說是很低的數字,更有朋友平均6個左右的油耗 。

6、安全性,鋼板什麼的就不說了,小鋼炮的外號一如既往地堅固,另外正面高速碰撞在安全氣囊的基礎上,發動機會落下阻止更多的能量傳遞到駕駛室,並且踏板傳動會斷裂,避免駕駛員腳受傷,還有燃爆式安全帶。

7、技術角度上,polo有電子制動力分配,彎道控制制動以及發動機阻力矩控制,估計如果是個新人,開這個車還是很易控制的,當然,還有倒車雷達,輔助倒車上更能避免一些問題了,電子油門相比傳統的拉線油門更靈敏,你想怎麼控制,還是很容易達的。

8、人性化,也許你是個忘性比較大的人,也不乏有人拉著手剎狂奔,放心,polo不會讓你這麼幹,手剎沒收好,車內會報警的,還有大燈沒關也會報警,快沒油了也報警,還有放夾車窗,你都可以很放心的馬大哈,另外,關於車鎖的設定很好。

9、另外在出廠的時候,底盤做了處理,一般小的磕磕碰碰和雨水,對汽車底盤沒影響。

大眾polo,威馳,飛度,哪個更好點

1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收錢那個威馳就別說了,威馳不怎麼樣。

大眾polo,安全性能比飛度好的多,但是飛度內部空間比polo感覺要大一點,最後你自己選擇安全好的。還是空間大的,個人交建議大眾。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別鬧,你自己在家用啥測試的polo比飛度安全性好。

polo和威馳汽車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威馳這車優點還是不少的:同級對比的話1、發動機技術穩定2、油耗可以,百公里平均是德系車,油耗一般不如日系的)3、幾項技術匹配合適這個級別的車(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好打理,夠用,cvt比較平順,而且還帶自啟停,經濟性也得當)4、空間實用,因為後排前後距離比較寬,而且底部平整,坐起來也還是蠻舒服的,不會太憋屈。雖然空間使用方面沒有飛度做得這麼極致,但是日常使用綽綽有餘,polo前後不如威馳,尤其中間地板凸起了。

5、安全配置不錯,全系配esp,而且還有上坡輔助。

缺點:其實這個**這個級別的車這些算不上什麼太多的缺點1、威馳內飾用料不好,塑料感極強,尤其是中控部分,都是硬塑料,不過還好吧,鋪個墊子上去就不是事兒了。polo貌似好點2、多**配置智障。

好在可以自己加中控顯示器,一般4s店也可以幫你加上去,包括倒車影像和雷達,胎壓監測什麼的。3、威馳貌似沒有水溫表。4、威馳沒有扶手箱,這點太戳了,還好可以自己加。

本田飛度、大眾polo和豐田威馳,你會選擇誰?

16樓:汽車之家

對於很多年輕的上班族來說,他們剛剛進入社會,沒有太多的積蓄,需要的不是一款特別高檔的豪車,而是需要一款能夠上班代步的經濟型汽車,而小型車就是很好的選擇,那麼本田飛度以及大眾polo和豐田威馳,你會選擇誰?這是乙個比較難以選擇的問題。

我們不妨比較一下這三款車最**的頂配車型,僅供參考。本田飛度更新換代最快,已經有了2020款車型,大眾polo次之,而豐田威馳最慢,而且後面兩款車都是19款的車型。從產品力上來說,本田飛度還是略勝一籌的。

不過從顏值來看,還是大眾polo比較漂亮。小巧靈動的造型展現出了一種特別活潑的氣息,吸引了很多年輕人的眼光。而且現在年輕人選車,外觀造型是乙個很重要的參考因素,這一點很重要,所以大眾polo的競爭力也不小。

另外只是漂亮也沒有用,效能最強才是真的強。就以油耗為例,本田飛度是公升的百公里油耗,而大眾polo是公升的百公里油耗,豐田威馳則是公升的百公里油耗,從這一點來看,豐田威馳才是真正的良心車,而且**最便宜,只要萬。其餘兩款車**已經超過了10萬,並不是特別親民。

總而言之,這三款車都有各自的優勢,有的顏值高,有的更新換代比較快,比較符合年輕人的需要,還有的比較省油,**便宜,車友們也是各取所需。

威馳好還是polo好

17樓:東郭賢初甲

波羅的技術的確不錯,大眾一貫嚴謹的造車工藝在它身上得到了很好的體現,但它的缺點也是明顯的:空間比較小、底盤偏硬、維護偏貴。威馳即將裝配vvt-i技術的新發動機,在動力和油耗方面有更佳表現。

威馳外型流暢,內飾工藝同樣也值得稱道,空間比波羅略大一些。要說到效能,當然是威馳略勝一籌;要說到造車工藝,自然是波羅領先。主要看你個人如何取捨了。

10萬元價位的小車,標緻206、飛度、樂騁,都還稱得上可愛。另外車身更大的中級車已經差不多全部掉進10萬元以內,包括依蘭特、福美來、賽拉圖等等,它們舒適性更好,你也可以試駕一下再作定論。

豐田威馳和海馬五哪個好,海馬s5和豐田威馳哪個好

如果你堅持質量穩定 技術先進 比較省油 安全五星 養護不貴 保值較好的原則考慮,應該選擇威馳。海馬s5和豐田威馳哪個好 國產車便宜,合資車質量略好。這是還沒考慮好選suv還是轎車的節奏啊。果斷s5不看品牌,看價效比和實用性。要是我就根本不會考慮日系車。海馬福美來m5和豐田威馳哪個好 注重空間就m5 ...

豐田和福特哪個好,福特車和豐田,大眾哪個高階

這個分方向,也看具體車 型,品牌之間只有價值問題,沒有好壞的問題 豐田車的造車理念是均衡,耐用,低成本 而福特的造車理念是營造更強的駕駛質感,和駕駛樂趣如果從日常實用角度,從空間,耐用度,角度出發,豐田車要比福特車強很多但從駕駛角度出發,從指向性,操控性,等方面,豐田車顯然不如福特車不過這個具體也是...

豐田雅力士和大眾的polo價效比哪個好我二十幾歲

還是選德國車吧,底盤紮實是德國車的優良傳統,而且樓主是男性polo更適合,polo出了一款cross風格的車,更具活力也更加動感,在機關上班開polo不會丟面子 菠蘿沒勁,沒勁的很。內飾粗糙。比捷達好的有限。豐田的穩定性好,質量高,做工精緻,發動機優秀。精品小車。歐洲暢銷的厲害。外觀也應該雅力士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