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不夠結婚年齡但是有了孩子是不是要罰款?罰多少

2022-07-07 08:15:04 字數 1156 閱讀 5693

1樓:許仙

澳大利亞屬於西方發達國家,人民生活較為富裕。然而,富裕的澳洲人信奉"再富也要『窮′孩子"!他們的理由是:

嬌慣的孩子缺乏自制力和獨立生活的能力,長大後難免吃虧。 "孩子應當比大人少穿一件衣服。"這是澳洲居民為孩子穿衣時常說的一句話。

因此,在澳洲,即使在最冷的冬天,也很少見那一位家長會給孩子穿棉衣和防寒服,最多是在"短打扮"外面罩上一套絨衣而已。 許多澳洲居民用"粗"來打磨順境中的孩子。澳洲的汙染小,太陽輻射異常強烈,稍不注意,就會被曬得"皮開肉裂"。

然而,走在大街上,卻不時見到母親推著嬰兒車在炎炎烈日下前進……其實,那車上並沒有遮陽蓬,這些母親是以此來"打磨"幼小孩子的。對此,你不能不佩服他們的良苦用心。 曾由外來者在澳洲雪梨一家醫院目睹這樣一幕:

一對夫妻來醫院就診,妻子進診室去作檢查了,丈夫便帶著兩歲的女兒在外面的大廳等候。女兒口渴要喝水,這位父親便在身旁的自動售貨機上順手扯了乙個免費紙杯,然後進廁所接了一杯自來水(澳洲的自來水經過淨化,可以直接引用)遞給孩子。其實,這位父親並不是買不起飲料,他是一家體育用品公司的經理年薪15萬之多,而此刻自動售貨機上正**的可口可樂和橙汁,才不過一元一杯。

這種"窮"孩子的現象在澳洲並非個別。每逢給孩子打防疫針的日子這裡的兒童保健站裡便排起長龍。排隊中,家長常將不會走路的孩子"甩"到鋪有地毯的地上,任其去爬、去滾,絕對看不見一哭就抱的現象。

澳洲人酷愛勇敢著的運動——衝浪,無論是炎夏還是寒冬,父母都常常帶孩子去海灘,太小的孩子便光者腳丫自己去玩沙、玩水,稍大一點的孩子便跟著父母下水衝浪。 不過,澳洲人"窮"孩子並不像日本人那樣刻意為之,他們的想法很簡單,"為未來著想":既然孩子長大後早晚要離開父母,去獨闖一片天地,與其他們那時面對挫折惶(huáng)恐無助,還部如讓他們從小摔摔打打,"窮"出直面人生的能力和本事。

然而這並不算太新鮮的觀念,對於那些過分溺(nì)愛孩子的父母來說,是不是該有點啟發呢?

2樓:丨漣漪丨

要看你老公多少年齡,如果你老公也經到了晚育齡,好像不會罰款,不過如果你們還沒領結婚證的話,那是肯定要罰的了,罰多少要根據各個地方的政策來決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罰款的,至於罰多少要看你在什麼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那裡的政策是怎樣的 象廈門就要罰款兩三萬 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結婚了,但是女朋友她說現在她還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女朋友不想結婚,也是可以理解 她也許是還不想進入婚姻 現在離婚率那麼高 她也有所擔心吧 跟女朋友好好聊聊 如果我們是在彼此最閃光的時候相遇,是好的,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愛了乙個值得愛的人,他 她有能力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如果我們是在彼此最狼狽的時候相遇,也是好的,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愛了乙個堅強的人,即使遇挫...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有個男生還在追求我,我怎麼拒絕他他都不放棄,我甚至對他羞辱辱罵他都一笑而過,該怎

不管他做什麼當他是空氣,時間長了就自動放棄了 你如果喜歡他,就交個朋友無所謂。如果不喜歡他,你就不理他並告訴你老公,他就不再敢追求你了!敬而遠之吧,千萬別對他流露出一絲絲好感或笑意,否則他就登上梯子了,另外如果他的追求已經達到侵犯你人身安全的地步了你可以報警 不搭理他就行了,就是因為你給人念想了,所...

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但是有一大小孩向我表白說他會義無反顧的愛我!我像他媽咪嗎?怎麼辦!每天像狗皮膏

告訴你老公 揍他一頓。然後你老公也會揍你一頓!自己惹的禍自己收拾!把這件事告訴你老公!讓你老公打 罵他一頓!這件事必須告訴你老公!否則會產生誤會的 你不就想這樣的感覺嗎,如果不想讓別人煩你 你應該會有一千種辦法,還需要在這問嗎。要是有天他真不理你了,你還會不習慣了。要想不理他很簡單,別在這自欺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