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大戰》好看嗎,結局怎麼樣

2022-07-07 05:20:04 字數 746 閱讀 67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還可以,劇情也就是那麼回事

好看的電影有哪些?劇情不要太複雜,想看跟《鷹眼》差不多的。不要很恐怖很血腥的。

2樓:

哥倫比亞人,女性主演適合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美國大片,《奪寶奇兵》《變形金剛》《特種部隊》《福爾摩斯》等等

**爭風的劇情簡介

4樓:手機使用者

3全部塔克和福斯特原本是最好的朋友,也是cia裡最好的探員。身為單身漢的他們常常在一起出生入死,完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後來塔克愛上了乙個叫做勞倫的女人,而福斯特隨後也愛上了乙個同名同姓的女人。

  好兄弟互相把自己的情事告訴了對方,在將信將疑下,他們看了「兩個」勞倫的**,才發現他們約會的是同乙個女子。不過塔克和福斯特誰都不想讓步,誰也不想把到手的女朋友拱手相送,於是他們便決定要讓勞倫自己來做決定。  只是,這種表面上的「謙讓」並沒有讓兩個好兄弟之間的聯絡更加緊密,他們開始在對方的約會中作梗。

他們要麼是惡作劇,要麼是毀壞對方的約會。可是這樣的一來一往的鬥爭還是沒有起到任何效果。最後,兩個人只有短兵相接,大打出手——這場愛情的鬧劇 。

有沒有好看的**喜劇電影

5樓:happy小吊絲

007系列 碟中諜123 還有憨豆**

這件衣服怎麼樣,這件衣服怎麼樣,好看嗎

不錯很好看,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穿風衣,這個顏色也挺好的,比較帥氣。點個贊,不錯。人瘦顯修長,帥氣。這件衣服怎麼樣 要看什麼身材,一公尺八以上穿著還行,一公尺六穿著就呵呵!看你怎麼搭配了。一般,黑色挺普遍的。這件衣服怎麼樣,好看嗎 10 人靠衣裝馬靠鞍,這件衣服還是特別好看的,但是要看什麼身材的人穿,才...

雷雨的結局怎麼樣? 雷雨 各人物結局

大少爺周樸園誘騙了女僕侍萍,生下兩子,後因娶 有錢門第的小姐 把產後三天的侍萍攆出門,逼得她抱著小兒子投了河,他則娶年僅十七的蘩漪為妻。蘩漪不滿他的冷酷和專橫,三年前和小她七歲的周萍發生曖昧關係。周萍虛偽如父,厭倦了這種關係後便轉而追求侍女四鳳,殊不知四鳳是他的同母異父之妹。原來侍萍投河遇救,嫁魯貴...

電影《念念手紀》怎麼樣?好看嗎

念念手紀 這部電影改編自住野夜的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據夥哥了解這本 累計達到了180萬本的銷量。可見它有多麼受歡迎了!故事講述的是主人公志賀春樹回到母校擔任教師,因被委派去學校圖書館整理書籍而回憶起十二年前與同學女孩山內櫻良之間發生的故事。這裡夥哥要給大家畫乙個重點,電影中成年後的志賀春樹的扮演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