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最後怎麼樣了 火影結局

2023-05-26 17:05:04 字數 2585 閱讀 7487

1樓:光陰似水水潺流

佐助+鼬vs兜,兜召回斑回防,五影倖免一死,退場休息。鼬+佐助大戰其先祖宇智波斑。最後鼬破了穢土,佐助理解了鼬。鼬消失,兜被佐助乾掉。

佐助衝到戰場和面具男+9隻尾獸混戰。面具男大敗,尾獸被重新分配,五國恢復和平。

佐助玩累了,理解了小櫻,和小櫻結婚並退隱。回到木葉後,卡卡西不幹了。鳴人成為6代火影,並和雛田結婚。其他人也功德圓滿。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跟劇情不太一樣吧,太能扯了吧,

火影忍者大結局可能會怎樣?

3樓:殤羽de淚

呀 樓上的你丫是不懂就別亂說好吧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你到底懂不?

1--四代確實死了,找樓上說的話 在三代打大蛇丸時也有的是同樣的屍鬼封印,難道他也沒死和四代是一夥的?2---四代是鳴人他爸,他媽叫玖辛奈是渦之國的,那是千手一族的遠親,那一族精通封印術,四代大多數的封印術都是玖辛奈教的。3---四代的人品好著哪,九尾是那個戴面具的趁玖辛奈生鳴人時把封印解除才放出來的。

4---曉是彌彥,長門他們創的,和四代有半毛錢關係。5--後面的樓上你是自己編的吧岸本齊史都沒那樣話呢 你讀轉呀。卡卡西哪有妻子 那是他的朋友,他的寫輪眼也是從他哪來的。

回歸正題,如題問這問的,現在這結局好真不好斷言,不過鼬把穢土轉生術給解除了 那忍界大戰就算告一段落了,但是佐助和鳴人中間勢必會有一場決戰(為保護木葉而戰)當然最後不知是誰死,也許會想當初柱間和斑一樣。那就看岸本齊史啦。

火影結局 5

4樓:月野黑兔

估計名人會成為火影 之後就該輪到鳴人和小櫻 然後就演他們的孩子 之後他們的孩子也成為火影了 哈哈、、、我瞎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吧,岸本想不想寫結局都還難說呢。

6樓:你怕受傷麼

火影更新好慢,兒子的兒子都不一定能給你。

7樓:叫我阿皓

日本老出事,但願岸本能活到那時候。

8樓:子莫說

鳴人與佐助經過一番苦戰,最終用地爆天星封印了boss大筒木輝夜,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白絕也都隨無限月讀的解除而死亡,忍界重新恢復了和平。

火影結局 30

9樓:下水道o美男子

介個問題,大家的都只是猜測。但是 作者在記者採訪的時候有過一點劇透。鳴佐會有一戰,但是都不會死,會有乙個夥伴死忘,現在已經證實是寧次了。真正的結尾耐心等待吧!

火影結局

10樓:導演未來

這種事情,你越是好奇越會失望,還是慢慢看吧,都看不400多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完,漫畫是斑與五影的對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完那,tv才出道428集,,慢慢等吧。

火影結局是什麼??

13樓:童話故事薈

《了》動畫短片-廣美2017屆【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畢設作品。

14樓:魏遠翔

鳴人死亡 佐助消滅鳴人統治世界。

15樓:lawliet雪

結局什麼的還都是浮誇啦~大多都是**的說~不過,光看現在的劇情,也能想得出來的啦~

我個人認為,最後的boss坑定是兜,鳴人當上火影是無疑的啦。

16樓:希琳禕

壞蛋消滅 世界和平 從此鳴人與佐助手牽手過上了幸福生活。

17樓:hjm明

最後結局是,佐助和他死去的哥阻止兜的陰謀,面具男是絕的本體,只是有斑的信念和力量,鳴人打敗面具男,佐助歪曲他大哥的信念,再次去找木葉報仇,這時候鳴人和佐助再開戰,鳴人用生命感動佐助。佐助最後回到木葉,忍者世界真正意義上恢復和平!這也是結局。

最後鳴人在後人心中成為火影。其實是死啦。這結局是日本業內人士說的!

18樓:網友

下面too·原色堇說的好詳細啊。

是真的嘛?

火影結局了嗎

19樓:布卡電影放映室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於2023年11月10日完結。《火影忍者》動漫也於2023年3月23日完結。

20樓:一向很蛋頂

結局還早呢,如果問的是動畫的話,很久沒看掉了,只知道最新漫畫是562《在此重拾自我》,563貌似是五影匯合,最強,集結。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漫畫才到忍界大戰中間了。

22樓:李昂他弟

自己去火影忍者中文網看吧?push=cookie

結局還早呢,介紹就免了,很長,自己慢慢看。

23樓:牟鵬翰

沒呢,關於日向雛田的。

火影一共幾集最後怎麼樣了

不到500話,已經完結了,自來也是在一次行動裡掛了,佐助pk了,鼬掛了,是斑告訴佐助宇智波滅族真相的,曉最後全部覆滅,卡卡西,佐助,5代火影,倆個濃眉,還有志乃,耐幾個配角都在滅曉的行動裡掛了,小櫻接受不了佐助死亡,離開了木葉,鳴人和雛田結婚,和他媽媽一起在水國生活,自來也掛了,曉和宇智波一族的秘密...

火影的畫功怎么樣,火影的畫功怎麼樣

你問對人了。火影的畫工非常好 有幾點原因 1,人物比例恰當,看上十分真實,不像 翼 那樣的脖子長手腳長的。2,面部的5官處理很有風格也很自然。3,大量賣弄透視。4,場景華麗浩大。5整體的畫風表現出日本古代的粗曠 比海賊 死神 那些的好很多 海賊的比較有風格,人物形象誇張,表情豐富,但看上去很凌亂,沒...

火影忍者中雛田最後怎麼了,火影忍者日向雛田最後死了嗎

我想應該是和鳴人結婚了吧,當了火影夫人吧 不知道.還沒 完.火影忍者日向雛田最後死了嗎 日向雛田沒死,最後和鳴人結婚了。多年之後,雛田嫁給了漩渦鳴人,並育有一對兒女 漩渦博人和漩渦向日葵。結尾雛田帶著女兒前去祭拜寧次。日向雛田,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木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