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大氣今後1億年會變成什麼樣呢

2022-07-07 05:20:02 字數 892 閱讀 9936

1樓:

說不定會回到原始社會那樣的環境,我相信史前文明的存在,許多地方都有記載暗示著史前文明毀於一場前所未有洪水,還有一些奇怪的現象也暗示著地球有過高度的文明。人的力量在大也大不過自然,我相信我們也會經歷那樣的輪迴。原始到高度文明。

高度文明又會到原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航時機就行了,到一億年以後去看看。

3樓:

找哆啦a夢去.!

他能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拿目前的趨勢來說,以後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會越來越多.二氧化碳主要產生與動物和人類的呼吸(80%)和化學燃燒(20%),而被植物吸收作為光合作用,以及被水吸收,是它的主要消耗方式.

目前人類迅速繁殖,而植物森林被大量砍伐.

工業越來越發達,汽車等交通工具排出的二氧化碳越來越多,而水資源越來越枯竭.

二氧化碳的含量是越來越增加,溫室效應的影響,億年後人類是否還存在都是個問題.人類的滅亡,是人類貪婪、自私引起的。不是天災是人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核**的危害 有還是會有不過相對會減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物質是不滅的,能量是守恆的真說不定會回到原始社會那樣的環境。人類的滅亡,是人類貪婪、自私引起的。不會是天災一定是人禍這可是肯定的還會錯。

7樓:

任何回答都是想象,誰也不能活那麼久,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理論來說可能是一團糟,但誰知道今後的科技是不是能改變原本很不好的現實呢

8樓:

能過一億年麼

我覺得再過個200年地球就差不多了

地球上的大氣層分為哪幾種,地球上的大氣可分為幾個大氣圈層?

地球上的大氣指包圍地球的空氣圈。由於地球重力的吸引作用,使大氣聚集在地球周圍。大氣圈的厚度為2000至3000千公尺,大氣在垂直方向上可分為5個大氣圈層 對流層 平流層 中間層 電離層和散逸層,目前人們在大氣層中的活動大部分是在對流層中進行的。地球上的大氣可分為幾個大氣圈層?地球上的大氣指包圍地球的...

地球能在45億年後發生的銀河仙女大碰撞中逃生嗎

銀河系和仙女座星系是相鄰的兩個星系。儘管銀河系距離地球有254萬光年的距離。但這已經是距離地球最近的星系了。仙女座星系和銀河系一樣,直徑都非常的遼闊,大約有22萬光年。雖然距離遙遠,可因為兩個星系都有著數以千億計的恆星,仙女座星系也就變成了以人類肉眼可見的星系。人類目前一直朝著離開太陽系,遨遊銀河系...

地球究竟是依靠什麼動力,運轉了46億年的呢?

自從地球誕生時獲得了一些自轉的動力之後,就沒有再有其他動力推動它自轉了因為太空中沒有摩擦力,所以地球自轉也不需要動力維持。地球自轉的動力來自它誕生的時候獲得的一部分能量,之後因為太空中沒有摩檫力,也就不再需要能量維持,就這樣轉到現在。其實46億年裡,地球是一直在進化的,包括他的自轉速度,軌道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