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不能不帶我老婆去見親戚

2021-04-28 20:09:42 字數 2487 閱讀 5585

1樓:民生為本

帶不帶老婆去見親戚

這是你的自由

只要老婆沒意見

自己就可以決定

如果你們家老婆說了算

你自己做不了主

只能妥協,由老婆決定

不然就會不歡而散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來麼不帶,是你們源還沒領證不算真正夫妻不

bai好意思帶去見親戚嗎?du還是你覺得zhi你老婆不夠漂亮dao不好意思帶去?又或者是你老婆說過不想見你親戚,總有原因的吧。

是夫妻了雙方的親戚都應該要去見的,這是很平常的親情往來,不去總會有人說閒言閒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婆不想去就別帶她去吧,要是她很想去,如果你條件允許就帶去吧,畢竟你的親戚也會是她的親戚,沒什麼不方便見的。大家相互交流一下也可以增進親情。

4樓:思考與未來

如果是結婚bai就應該帶著去

du吧!畢竟既然是你

老婆zhi了,也就是dao你家人了,內都是你家家人了,就不要容迴避了!何況是帶著你妻子見你親戚呢!如果你能做到讓他能經常見面反而對雙方都好,讓你老婆覺得你能帶她見你親人,讓她知道在你心裡是很有麵的,是很重要的,同樣你帶著你老婆去見你親人,會讓你親人覺得也很有麵,就是讓你親人知道你能把他能裝在心裡!

還有情況是如果你覺得你老婆和你親人之間不好相處並且有矛盾,那你更應該帶著,這樣可以讓他們多見面多了解對方,時間長了就能解開雙方的心結。所以,就帶著行了。對你,對你老婆,對你親人都有好處!

記住,不要去做選擇,人在這個社會如果容易就不會去選擇!加油!

5樓:新營新大陸

當然可以啊,老婆畢竟是明媒正娶的,為何需要遮遮掩掩呢。已經成為了夫妻了,那麼雙方的親戚都是需要互相去認識,熟悉的,因此要經常帶著妻子去找親戚串串門哦。

6樓:嗡沽焦

可以但是既然她是你的老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你應該走在哪都應該帶到哪兒。你為什麼不想帶他去見你的親戚?難道你沒把你的老婆放在心上嗎?

我想你不想帶你老婆去見情人,說明你還沒有把她當成真正的老婆。

7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說不冷。只要是你們家的親戚,就是他的親戚,應該要帶他去,因為你家你們家喜他1:01子,你這麼冷落她才行呢,要是有良心。

不能去,有客觀原因就可以,要是沒有什麼原因。要走近你還需要這些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想帶你老婆去見親戚呢?老婆見不得人嗎?長得不好看嗎?好不好看,只要人的心裡美就是好看的人,應該帶他去見你的親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帶老婆去見親戚。你們已經是正式夫妻,同妻子一起去見親戚是很正常,也是應該的事。

10樓:絲暮雪

可以啊 沒毛病,只要你對你這親戚不是很好的那種,都不用帶你老婆去見他們,反正你都不喜歡他們,關係不好的自個去就行了,不用帶著老婆孩子受氣。如果是玩的好的親戚就有必要帶著長走動走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不帶老婆都可以,只要你跟老婆解釋清楚就行了,你願意帶老婆是怕她說錯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帶老婆見親戚,難道你老婆有什麼原因不能帶她去,如果沒有什麼原因就應該帶她去,夫妻兩個人去見親戚,應該親戚會更高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對老婆有什麼不滿意而不帶去見親戚,也許是你和你老婆感情有問題,如果是這樣,我認為多往好的地方想想,bi竟是你老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親戚家裡帶著你老婆是給你面子,兩個人一起去才能讓別人羨慕,幸福的婚姻都是很多人羨慕而追求的,你應該尊重你老婆,帶她去

15樓:六月荷花開

怎麼怕帶老婆去見親戚如果人家問起你找什麼理由回答?再醜的媳婦也得見內公婆的我想你可能是容其它原因。還是帶老婆見親戚好點讓人家說你明事理、懂禮節。

如確實有其它原因一定找個較靠得住理由去說清楚你親戚也會理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敢帶老婆去見親戚呢?你老婆長的很醜是嗎?怕她丟你的臉是嗎?再醜的媳婦也要見親戚的。何必要傷你老婆的心呢,這就證明你不夠愛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帶老婆見親戚很正常,你老婆長得醜嗎,帶不出去嗎,既然結婚了,:有什麼理由不帶老婆去見親戚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公婆是一家人,雙方的親戚都應該介紹給大家識,這樣大家以後好相處,你不想你老婆認識親戚,是什麼意思,如果有些事不想讓老婆知道,就直告訴你老婆的原因,叫她不要去就行了,也尊重了她。

19樓:歲月光頭

你老婆就是你的家人,為什麼不能帶老婆去見一下自己的親戚呢?這又不是見不得光的事情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帶你老婆去見親戚,是老婆醜另有隱情

我們家有親戚去世了的話我和我老婆能不能不去火葬場?我和我老婆很年輕20多歲

想去就去,不關年齡的問題。去是表明你的心意和親情,將來你有什麼難事,親戚也會幫你。中國人的人情世故就是這樣,互相幫助,團體社會。如果你們關係特別好的話,還有你作為小輩的話。你們是可以去的。這也是了決了了你們的一個心願。對別人也是一個尊重。可以,當然可以不去。只是不去總要有原因,總不能你說因為你們夫妻...

我媽去世了之後我能不能不搭靈棚 我能不能不幫她搞個遺像

你媽媽去世不用就搭靈棚,遺像也不用你去高,這一切事都有外邊幫忙的人做。可以啊!你們家在什麼地方啊!現在很少有靈棚了啊,遺像是在殯儀館的時候用的,如果你不想留著就直接給她放到墓地就可以,現代社會都提倡文明殯葬,以前的那些形式都不用了。我覺得人活著的時候我們盡量孝順老人,去世了形式主義都是給別人看的,沒...

初三能不能不補課

這個就要看你的平時學習的狀況了 如果你屬於知道學習的重要性的 其實可以不用補課的 只要初三跟住老師學校的學習進度 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初三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天昏地暗 中考的分數一般都會比你平時摸底高很多 你可以準備兩套題 做做看不明白的單獨補 不要有的地方非常不會 還一直不補 那樣就不好了 你可以找你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