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下文學網怎麼投稿,在榕樹下怎樣才會有稿費

2023-02-21 04:30:03 字數 1749 閱讀 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 砸寫** 嗚嗚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榕樹下**按要求註冊幾十次都不能成功,不知原何在?

在榕樹下怎樣才會有稿費

3樓:孫超

據新京報 文學**榕樹下日前迎來自己的15歲生日,其總經理張恩超宣布,榕樹下明年開始進行「作者千萬福利計畫」,發表作品的作者將有機會得到高額稿費。

15年在網路上算是一段漫長的時間,作為國內最早的文學站點之一,榕樹下走出了安妮寶貝、李尋歡、寧財神、韓寒、蔡駿、滄月、郭敬明等一系列作者。

從開辦到現在,在榕樹下發表作品的作者並沒有稿費,但是昨日總經理張恩超宣布,從明年開始他們將投入千萬人民幣,用於支付作者的稿費。他說,榕樹下面臨的最大困境就是優秀作品的流失,推廣這一計畫正是為了吸納更多優秀作品。「千萬是乙個虛數,其實明年要超過這個數字的,我們可能會採取和現行的文學**不一樣的收費模式,包括之前有過作品成功改編影視經驗的作者,在榕樹下發文章,我們都可以有很大的資金支援,具體的分配,應該就是我們會用五百萬到六百萬來做,有兩百萬給優秀的人,給他們乙個保障,讓他在榕樹下寫作得非常安心。

」他提到榕樹下作者的作品比較短,今後還會堅持這個風格,不會催促作者每天大量更新。

榕樹下第六屆網路原創文學大賽的獲獎結果也於日前公布。微博紅人急診室女超人於鶯與江南麥地(網名)合作的《急診科的那些事》獲得了都市情感類最具暢銷價值獎。江南麥地在頒獎典禮上說,自己在去年12月找到於鶯,想和她聊聊急診科的故事,當時於鶯很忙沒有時間寫,於是兩個人就採取了合作的方式,乙個講乙個寫,有了這樣的作品,現在這部作品馬上將要成書出版。

4樓:小青寶貝

目前沒有稿費,但是您可以通過榕樹下向別的雜誌投稿。

不過您發表精彩的書評是可以獲得稿費的,具體的辦法請參見。

榕樹下作家有什麼好處?按什麼方式賺稿費的?

5樓:江南布衣

榕樹下是早起非常著名的全球中文文學網。曾經非常值錢,高手很多。那個時候寫手絕大部分是愛好型別的,少數簽約出書有版權費。

後來經營不下去了,就被盛大收購了。收購後,純文學性的特點已經沒有了,現在與其他文學網本質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了。作家能簽約的,就賺點小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投稿這種事,每個社都不一樣,難說。

榕樹下如何簽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誰麼型別的**。言情的話就去榕樹吧,其他的,去縱橫,如果有自信的話去起點吧,

怎樣在榕樹下原創文學**發表文章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盛大登陸裡註冊盛大通行證(記得要填好個人資訊),然後再原創作品裡點選創作作品,文章上傳後等待審批,(好像是三千字左右就可以審批)審批通過就可以發表啦。

9樓:夏錦狸

註冊id 然後在我的榕樹那一欄裡面點 原創投稿就可以 或者也可以加入社團 投到社團。

10樓:吳五郎

先註冊 成為其中一員 然後就可以了。

有沒有和榕樹下差不多的可投稿的文學**?現在最權威的可投稿的文學**有哪些?

11樓:吾愛

女生類:晉江,紅袖添香,瀟湘書院,3g書城,華夏。

男生類:起點,17k,縱橫。

雜誌類:讀者,意林,美文。

有沒有好的文學網

您好!copy 以下是我認為比較有權bai 威的幾個文學 和在一起du 的 zhi 以上幾個文學dao 都挺好的 還有乙個比較有名也比較權威 單擊 就可進入 起點中文網 謝謝,如滿意請及時採納,如有不懂請追問。啊哈努西樂意為您解答 如果你只是寫寫的話,貼吧是不錯的。古言類的建議去紅袖添香,耽美之類的...

在騰訊文學網怎樣找到作家傳區

右上角有個 作家專區 充值 的字樣,點作家專區就可以 如果是手機的話切換成電腦版,下面 怎麼在騰訊文學裡面簽約 使用自己的qq賬號密碼進行登入。進入 申請頁面 填寫自己的賬號申請資訊,包括筆名和管理密碼等資訊,因為筆名是不能更改的,所以一定要想清楚後再提交資訊。申請成功後,你就正式加入傳世中文網的作...

清風小雨文學網的待遇怎么樣啊,清風小雨文學網的待遇怎麼樣啊?

首先我們來說說這個 清風小雨 它成立於10年12月,準備在今年3月投入正式執行,是乙個全新的 也就是說 中沒有大神,沒有大仙,有的都是各路大俠。這相對新人來說出頭就更容易一些。其次我們來看這個 前景,乙個新的 清風小雨文學網,他是乙個集合 雜誌,出版為一體的 再加上 福利相對同類 更是略勝一籌,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