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投稿平台顯示被選用但報紙沒有刊登

2022-08-12 12:00:03 字數 1868 閱讀 6241

1樓:刑景同

答:這是由於排版員在當天排版時版面字數超過可容納字數而沒有將剩餘稿件撤簽而造成的。中國氣象報社遠端投稿系統是應作者要求,除進行投稿外,增加了對稿件進行跟蹤的功能。

稿件流轉到採編業務平台,經過各級編輯編審,對於當天初步確定要刊發的稿件進行簽發後,進入排版環節。而排版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字數的調整,有時會因為臨時情況對稿件進行撤換,這時一些稿件將無法排入版面。但已被簽發到版面的所有稿件都將被記錄下來,當報紙出版後,會將記錄自動回寫到投稿系統中,大家見到的是已簽發的記錄。

為避免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在報紙出版後,編輯及時撤簽未被排到版面上的稿件。有時編輯疏忽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的發生。大家發現此種情況可直接聯絡編輯中心。

為什麼我的投稿被退回 顯示 該稿件可能在上傳過程**現了錯誤

2樓:黔山秀客

投搞系統會因網速、附件過大、瀏覽器cookie快取等原因導致上傳失敗或錯誤。

針對上述原因,可以採取如下方法進行重新投稿。

針對網速,可以等網速正常後再重新進行投稿;

針對附件過大的情況,可以將附件壓縮後再上傳進行投稿;

針對瀏覽器cookie快取可先進行清理,關閉瀏覽器再重新開啟進行投稿。

出版科學 稿件錄用不在投稿系統中顯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發表的刊期數,比如科技與企業這本雜誌現在安排1月上稿件,你現在投稿的話,文章可以安排在1月上刊期,那麼對應的出刊日期可能在1月中旬左右。不同的雜誌對應的收稿進度,出刊週期不同,具體的還得問編輯。希望有幫到你!

給中國中醫藥報投稿,顯示選用,是不是就可以被刊登了?

4樓:天道酬勤and情

是的,有的是網頁上採用,有的是報紙上選用,都會登出來的。望採納。

現在都沒人看報紙,報社為什麼還不好投稿

給雜誌社投稿被刊登機率大不?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手的話,最好用自己最擅長的寫作方式和文體,開始的時候信心最重要,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先不要寫,駕馭不好的文體先不要嘗試。其次選擇適合自己的投稿目標平台。新手最初的平台選擇不宜盲目追求高大上,國內一線報紙雜誌每天的投稿量數不勝數,作為新手選擇這樣高起點的平台難以出頭,不如把目光鎖定在那些三線**雜誌就是個穩妥的選擇。

報紙發行量大,且每天都會出版,對讀者來稿的需求量也大,競爭相對比雜誌低一些。切記,一定要研究所投報刊雜誌文章的風格,投其所好。再者,寫完稿子按照聯絡位址投就好,稿子多日未見發表可以適當聯絡下編輯,一定要注意態度謙和些。

每天報社或者雜誌社的編輯都會收到很多的文章,考慮到編輯們有時不可能兼顧得了這麼多稿件,所以當我們投稿的時候就要設法在標題以及文章的開頭多下些功夫,只有讓編輯眼前一亮才能增加投稿成功的機率。因為不知道您的文筆功力,無法給出投稿被刊登的機率,忘見諒。但是如果對寫作有興趣的話,經過長期的磨練一定會成功的。

最後,千萬要記住不要一稿多投,這是大忌。

6樓:匿名使用者

刊登不刊登,是看內容的。內容好,又復合他們雜誌的理念,當然會刊登。內容不好,或者跟他們雜誌的理念不一樣,或者內容與雜誌的主題不契合,他們就不會刊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那些正規的雜誌社,應該不會的話,如果筆名沒有重複

如果同乙個稿子在不同的報刊上投稿,都被刊登了,會不會觸犯什麼條例?

8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一稿多投頂多是一種不道德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投稿的報刊的要求,因報刊而定。

lol小智為什麼在熊貓和全民平臺直播

全文如下 我把能說的說說。畢竟很多參與其中的朋友,我不想讓他們 出來。首先肯定這個事我有錯。接下來說事。我在去全民播之前,是全民tv和熊貓tv談好的結果。我個人也再三確認我能否兩頭播?答案是肯定的可以兩頭播。然後播倆小時就天有不測風雲了。緊接著很多人就開始說我什麼為了錢去全民賣了熊貓,首先錢的事,我...

ipad顯示在充電為什麼就是充不進

1.溫度原因。用ipadd的使用者應該都知道ipad有乙個最低溫度的保護,如果溫度低於這個最低溫度,可能會導致ipad充不進電。這是我們要做的就是讓ipad公升溫,比如把ipad捂在被子裡 用吹風的熱風吹ipad背面一到兩分鐘 將ipad帶到溫度較高的地方等等,總之就是要將ipad的溫度公升高。2....

為什麼CAD有些模組在模型裡能顯示,在佈局裡就沒有了呢

因為你是做在0塗層上面 你傻啊 新建圖層 複製貼上 把0圖層的轉過來就可以啦 希望採納 為什麼cad在佈局裡有的可以選中複製有的卻選不中?為什麼cad中佈局裡的有些圖在模型裡是沒有的?佈局空間和模型空間是不一樣的,你在佈局空間畫的圖紙,字型,在模型空間是看不到的,而模型空間畫的圖紙和字型,在佈局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