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的最高境界是怎樣的

2022-07-07 01:35:02 字數 1302 閱讀 6060

1樓:樂樂學姐

學英語的最高境界就是,暢通無阻的與外國人交流,對答如流,並考取了與英語相關的所有證書,並且自己乙個人完全可以在外國生活,並且對外國的風俗習慣也有一定了解,我們英語老師就是這樣,很敬佩他。

2樓:雜談鮮事

從生活中學英語,當英語當成一門語言去交流,而不是說當成一門學科去學習,當你覺得英語已經是一種語言了,自己已經主要的功能是用它來交流,而不是用來應付考試的時候,你的英學英語自然就會輕鬆很多。當然如果你能用英語進行流利的交流,證明你的英語也非常的好了。學習英語,它也是一種語言的學習過程,語言的學習過程都離不開理解和應用,就像我們從小學習漢語,長期說這種語言,自然就都清楚其中的一些常用的表達,固定的搭配,這些東西都清楚,英文也同樣是如此的。

3樓:莫殤

學英語的最高境界就是臉皮要厚!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英語是一門學以致用的學科,它的邏輯性不強但是對熟練運用要求很高,身邊英語學的好的人都是抓住每個機會和別人進行英語對話,不知不覺中就學會了。

4樓: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學英語時都是先把漢語在腦子裡翻譯成英語,然後再張嘴說出來。這種方式都是漢語式思維英語學習方法,而最高境界的是英語思維方式學習方法,直接用英語習慣去思維,不必經過英語和漢語在大腦裡的切換,脫口而出就是英語。

5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大學時候,上課聽不懂英語老師在說什麼,一陣狂補,白天學晚上學,做夢都在背作文,每天200個單詞,這個樣子乙個學期後,能聽懂了,然後和老外交流,到現在是乙個翻譯。

6樓:枇杷新葉有毒

爐火純青吧,簡直可以當做自己的第二母語了,並且很能巧妙地與中國漢語的博大精深融合一起,就是那種能通過直白的英語翻譯成中文的時候,能用我們的詩詞歌賦啊、文言文翻譯出來,那是相當的棒了,英語槓槓的,中文溜溜的。

7樓:莫得了

通過了英語的托福和雅思。他們這些人基本在學英語都會學習到很晚。每天都在看美劇啊,聽英文對話。

身邊總會有乙個記單詞的小本本。基本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了學習英語上。這些人是真的很厲害啊。

8樓:乙個知識小分子

中國人不認為你是中國人,其他英語國家的人都是認為你是他們國家的人,你的英語怎麼能說的這麼好呢?完全都不像中國人才能說出的,肯定是華裔吧,從小在英語國家裡長大的。

9樓:麻由美

很多自學雅思托福的人就很讓我敬佩,她們通常熬夜學習英語,背單詞,寫作文。而且會瘋狂地看美劇,聽電台,學習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很多人走路吃飯都在學習英語,口語也在一直不斷地練習。

學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佛法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修因得果 世出世間法都包括在這一句裡面。世間法不離 因果,出世間法也不離因果,因果 兩個字統御世 出世間一切法,真理!佛法裡頭有所謂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 過去我遇到不少的 同修提出這 一句話來問我 因果在不在萬法裡面?當然在萬法裡面。萬法皆空,為什麼因果不空?我們舉植物大家容易瞭解。譬如一棵桃,桃核...

何為做人的最高境界,人生做人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做人的最高境界

不為自己 不慕俗物 不斷進去 不斷奉獻 當然 這樣的人 我承認 他比神還要b 人生做人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做人的最高境界 做人最好能做到想看就看,想說就說,想做就做 想不看就不看,想不說就不說,想不做就不做。承認自己,接受自己,包括接受自己的弱點和缺點,按照自己的本性去做人。人類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什麼?耿...

經商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做生意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老子講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商人的最高境界是得道,有道在就自然,無道就不自然,對人的言行而言順大就是自然,依小就覺不自然。天地萬物是大的吸引小的,小的圍著大的轉。樓主說的作者好比乙個會造羊的人,在造狼群的地方他會很有價值,物以稀為貴。但在有些地方卻是行不通的,因為那裡都是羊群。有些貌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