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硬碟錄影機接電腦怎麼接,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怎麼連線電腦 圖解

2021-04-03 06:14:00 字數 2752 閱讀 8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區域網:

1.需要乙個路由器

2.設定:

(1)對應著說明書用一根網線連線路專由器的lan口和電腦,進入路屬由器設定一下上網方式

(2)同樣對應錄影機的說明書用一根網線連線錄影機和電腦,進入錄影機設定一下它的ip位址

3.連線:將家裡的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再分別在路由器的lan口接兩條網線乙個到你的電腦,一條到你的錄影機。

4.安裝外掛程式和監控軟體:錄影機包裝盒裡面自帶光碟裡面有海康的監控軟體,把它裝進電腦

5.瀏覽:

(1)ie瀏覽即網頁瀏覽:開啟網頁直接輸入錄影機的ip位址即可進入錄影機,它會提示安裝外掛程式,安裝後即可瀏覽影象。

(2)軟體瀏覽:開啟你安裝的監控軟體,按照光碟中的說明書新增錄影機的ip位址等其他設定,即可開啟影象。

二、廣域網:如果你的錄影機和要看影象的電腦不在乙個地方,他們的網線沒法插到同乙個路由器下,那麼就要通過廣域網進行瀏覽。基本操作差不多,但是你如果是一般的家庭上網的話要申請網域名稱,在路由器上做對映。

2樓:閱讀理解

錄影機後面的網線插孔是接路由器上網用的,錄影機聯網後獲得乙個ip位址(如192.168.0.

2)電腦同樣也得聯網,電腦聯網後開啟乙個網頁,把位址列輸入成錄影機的ip192.168.0.

2,就能訪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去**店搜 信飛達安防科技 我們也是硬碟錄影機的廠家,我教您怎樣安裝遠端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怎麼連線電腦 **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錄影機一般帶vga介面的。連線電腦的話,建議你家個kvm切換器。不能同時看到。

5樓:千問郎君

通過電腦或交換機連線,你開啟硬碟錄影機,檢視錄影機獲取的ip是多少,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ip就可以看到監控畫面了(會提示你下外掛程式,需關閉防毒軟體,安裝後在開啟防毒軟體,)

6樓:殘狼

額,你用的啥型號啊

海康的機器聯網很簡單

首先你的區域網要保證暢通 如果沒有就連家裡的路由器就好了插網線到海康的口子

設定ip位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看到這些回答。

我做弱電10來年了,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鏈結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圖,用普通網線連就可以了,

電腦怎樣連線監控硬碟錄影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網線,交換機或路由器連線,

用瀏覽器訪問硬碟錄影機ip

10樓:sky不用太多

錄影機後面的網線插孔是接路由器上網用的,錄影機聯網後獲得乙個ip位址(如192.168.0.

2)電腦同樣也得聯網,電腦聯網後開啟乙個網頁,把位址列輸入成錄影機的ip192.168.0.

2,就能訪問了。

它是一套進行影象儲存處理的計算機系統,具有對影象/語音進行長時間錄影、錄音、遠端監視和控制的功能。dvr採用的是數字記錄技術,在影象處理、影象儲存、檢索、備份、以及網路傳遞、遠端控制等方面也遠遠優於模擬監控裝置,dvr代表了電視監控系統的發展方向,是市面上電視監控系統的首選產品。

硬碟錄影機其突出特性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3.多種可選影象錄製等級 對於同乙個節目源,提供了高、中、低三個圖象質量錄製等級。選用最高等級時,制的圖象質量接近於***的圖象質量。

4.大容量長時間節目儲存,可擴充套件性強 使用者可選用20.4gb、 40gb或更大容量的硬碟用於節目儲存。

以20.4gb 容量計算,在選定的位元速率下可錄製節目時間的關係如下表所示:

位元速率(mbps) 可錄製節目時間(小時)6 7 4 10 2 20 1.15 38

5.具有先進的時移(timeshifting)功能當不得不中斷收看電視節目時,使用者只需按下timeshifting鍵,從中斷收看時刻開始的節目都將被自動儲存起來,使用者在處理完事務後還可以從中斷的位置起繼續收看節目,而不會有任何停頓感。

8.提供便捷的管理已錄製節目的方法 使用者可以按照錄製時間、節目種類等方式對已錄製的節目進行組織和分類,隨意在喜好的位置設定書籤。

11樓:玩虐

將錄影機和電腦用網線對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啊,交換機,要麼路由器,都可以的!!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已經有人答了

14樓:鎖金生堅亥

硬碟錄影機

用網線接在交換機或者

路由器上,

然後在電腦上安裝錄影機配套的客戶端軟體.執行軟體,設定錄影機ip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即可訪問,詳細建議和錄影機廠家技術詢問一下.各廠家詳細操作步驟不同.

15樓:養夕晉羅

答:你說的是讓錄影機

16樓:小澈

以下分兩種情況:

1、如果只有一台硬碟錄影機,那麼就不需要購置交換機了。可以使用交叉網線連線硬碟錄影機和計算機即可。

2、如果是在乙個區域網,只要在硬碟錄影機裡面把ip和電腦ip在乙個網段就可以了。另外,如果要直接用網線連也可以,要先把ip劃在乙個網段,在用一根交差的網線連起來就可以通過瀏覽器訪問了。

硬碟錄影機音訊怎麼接,硬碟錄影機怎麼接音響,不用功放能否聽到聲音

你只的干擾是什麼 音訊線電磁干擾碼。海康幾路的硬碟錄影機 海康8116he為例 bnc音訊接入 拾音器 分有源和無源 看你選擇了。有源的好點 線材可以選用rvvp2 0.5的護套線 也可以選擇不帶遮蔽的rvv2 0.5 的 看你要傳輸的距離了,如果有條件可以選擇 發燒音響線 rvh2 1.5的那種線...

硬碟錄影機怎麼和電腦聯網,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怎麼連線電腦圖解

先用路由器把電腦和網路硬碟錄影機都連線到路由器然後在網路硬碟錄影機上設定乙個ip 在電腦上ie的位址列裡輸入 網路硬碟錄影機的ip,第乙個有點慢 要裝個外掛程式 就可以看了 同插一台路由器下或用網線接頭用a b接法連線都可以組成區域網,然後指定下錄影機的ip就能用ip加埠號 有的不用埠號 訪問連線,...

硬碟錄影機遠端監控如何設定,硬碟錄影機怎樣設定手機和電腦遠端監控

檢視海康的說明書。在路由器裡面,開放錄影機的埠。也就是填加虛擬伺服器。把錄影機的ip位址增加所需的埠號碼。在檢視一下http埠號是多少。一般預設是80.你就填加為內網ip位址加80埠。另外還有傳輸埠等等。都是按ip位址加埠的形式,填加進路由器裡面的虛擬伺服器。就可以了。用花生殼就更簡單了。具體教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