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男朋友都會有事不談開嗎,為什麼每個男朋友跟我都會有事

2022-07-06 21:20:04 字數 6110 閱讀 7842

1樓:典高峻

有一些人,老是在抱怨對方怎樣不好;還有一些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到對方好的地方。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呢?

總是在抱怨對方不好的人,愛的是自己內心的一幅**,而不是眼前的那個真實的人。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聽到很多「理想物件應該是怎樣」的概念,這包括外貌、語言、行為、態度、對事物的反應、心態、個性、興趣、習慣,以及對人生的期望等。積累下來,我們在心裡便有了一幅**:

男的心裡是「白雪公主」的**、女的心裡是「白馬王子」的**。總而言之,就是要夠完美。(這份「完美」,往往是現實中不會有的,就算有,也不一定會有助於建立成功快樂的家庭及人生。

例如,「我什麼時候不開心,他都會馬上放下手上的事,過來安慰我」,或者「她總是那麼柔順地在我身旁跟隨著我,什麼都聽我的」。所有這些都只不過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然後,無論男女都憑著內心的**到處尋找,終於找到乙個很像內心**裡的樣子的,把心交給他/她,終於結婚。千辛萬苦,找到乙個符合**的物件,便以為以後會有幸福的生活了。可是很快地,他/她便發現,本來看到的、對方也答應了的好處未出現,而本來沒有注意的缺點卻顯露出來。

他/她便開始抱怨對方,老是在要求對方改變。在戀愛的階段裡,雙方都會盡力地討好對方、迎合對方的意願,使對方更易產生錯覺。

內心**是不會改變的,只是時間長了顏色會褪去一些,或發黃了。可是人總是在不斷地改變,每分鐘都會有不同,與那**比較,變化越來越多、差距越來越大,怨言也就越來越多。

另外一種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對方好的地方,或者開始的時候也是抱著那幅**去找。可是當感情開始發展後,他們把注意力從**移到對方的身上。他們開始注意對方那些已經擁有而自己以前沒有注意、讓自己感覺滿意的地方,他們還會從對方身上發現一些對方擁有的、比**更好的、對白己更有意義的東西。

這樣,他們把對**的重視,漫漫地轉移到對方的身上。

如果抱有這種心態,那麼即使是包辦的婚姻,也可以培育出恩愛的感情來;反之,就是些青梅竹馬的婚姻也會走向失敗。老是抱著那幅**找伴侶,容易與現實脫節,結果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每次之後心中的熱情越來越少,也許會孤獨地度過晚年生活,或者無力地生活在乙份失望的婚姻裡。

所以,內心的**也許可以用做開始找物件時的標準,但是,要懂得把它放下,特別是當已經遇上乙個讓自己滿意及感覺很好的人時。這個時候,也許應該把**放在一旁,只憑那個人本身的條件(而不是符合**多少)冷靜認真地思考一下:那些條件,是否能夠在漫長的歲月裡和自己配合,共同創造成功快樂的人生。

換乙個角度來看內心的**,裡面的人就算是乙個完美的物件,問問自己:自己不夠完美,有什麼資格要求乙個完美的物件?還有,完美的物件,往往是「好看不好吃」。

廣東有一句很貼切的話:「相見歡、同住難」。這是很真實的描述。

跟乙個完美的人在一起,很快地,不是你感到配不上他/她,便是他/她對你不耐煩了。

想一想自己在開始的幾個問題,你認為在戀愛中的權利是否有所不妥呢?愛情是需要求同存異,從現在開始,認真審視自己的愛情,作出適當的自我調整,穩固和提公升自己的感情吧!

明白了愛情的權利,需要彼此求同存異,保持溝通的順暢,及時了解彼此的需要和感受,作出適當的自我調整去磨合感情,到達默契指日可待,愛情的融洽不只是渴望!

2樓:灰太狼小超人

放低姿態 從心裡不要有什麼差距感 你們就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的性格是那樣的,不是很喜歡溝通,什麼事都埋在心裡;也有可能他根本就沒覺得有什麼事,你自己想多了;你家庭條件比他好,可能這些也給他造成一定的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人的性格使然,如果他不愛說話,你可多和他聊聊天,看看他到底有什麼想法,做為女孩子,也要理智看待一些問題,你最好的辦法是:和他以普通朋友的身份聊天,不要以為是女孩就得理不讓人,要以平等的身份談,他可能給你說真心話。

5樓:倚笑獨乘風

我想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愛情並不是說只能愛乙個人,在社會前提下,愛情更多的表現為責任,如果你同意這種說法的話,那麼當在社會中你寄託愛情的個體有另你不滿意的地方,那麼你就應該說出來好商量。既然你是為了結婚,也就是說你不是想玩玩而已,那麼對方呢?這些東西都是需要問的,你不希望結婚後因為不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經歷等重重因素而不快吧,畢竟結婚在中國傳統裡是一輩子的事,具體是什麼原因這種情況太多了,我想不大可能才出來,我想或許是你男朋友現在還不是很成熟吧,很多事情想說,但是閱歷不夠,愛情觀也沒有成熟,所以不知道該不該說,於是就出現了這種情況,但是你必須要明白,在外面,幾乎所有人都是經過包裝的,你總不會把你幾天不洗澡,不洗襪子。

愛裸睡等等有趣的愛好說出去吧,但是婚後就要考慮到這一系列問題,這些事都可以在家裡做,而你就要組成乙個家庭。

那麼,既然你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去交往,那麼你就要問他:想過結婚沒有,婚後在**生活,怎麼生活,家裡有哪些人、哪些習慣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在生活中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並不會一定完全的顯露出來,如果決定要結婚,那麼這些問題你都要想辦法弄清楚,如果十分對方的三觀,那麼請慎重考慮,但不要輕易嘗試改變乙個人的三觀。

(當然愛情是美好的,但是既然社會產生了,那麼就會有很多現實的因素,請不要盲目確定你的愛情可以戰勝現實。)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理邇,邇就主動跟他說話。試著改變自己。

7樓:

我跟你情況正好相反誒,我之前女朋友對我差不多這樣。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剛在一起的有可能是剛過了新鮮期,在一起很久了可能有點審美疲勞了,建議可以找個時間到咖啡廳之類的安靜的地方好好談談心吧~畢竟這是雙方的事情。

你可以想象最近有沒做了什麼讓他誤會自己卻又沒在意的東西,有時候他沒說出來不代表心裡沒想法,你要多跟他溝通下這方面的,不然堆積下去遲早有一天會爆發的。

而且也可以轉變下態度,不要什麼事情都是你主動,讓他有種一切的理所當然的錯覺...

為什麼每個男朋友跟我都會有事

8樓:曆以杉

沒發生事能叫真正的男女朋友嗎?祝你好運請採納

9樓:冷靜與似水流年

不知道你所指的有事是什麼意思?如果說親密接觸,那是應為對方想,而你又不反對。

如果說是出事,應該是巧合吧,不要有心理負擔,放心大膽的去戀愛,不必想太多。祝你幸福!^-^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們不是你的有緣人

你們一般跟你男朋友認識多久之後再跟你男朋友提及詢問舊戀情的事,

11樓:湛星辰

都在一起了沒事兒談以前的事幹嘛?不管怎麼說都會讓人不愉快,要了解他有很多方式。真的,別提以前的事,我和我女朋友兩人都很默契,從來不提。

12樓:寶寶i哦

最好不要提,,因為你現在是他的,提起以前的人,你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不提,也許有一天他自會告訴你他的傷

14樓:大臉妹

覺得他已經確定和你在一起了。 會好好對你的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朋友說是男女關係,但我感覺好像老夫老妻,沒啥忌諱的

16樓:直隸打更人

為了你們的幸福,向前看

17樓:來自高山寺白璧無暇的九里香

最好別提,提了你們之間會有矛盾

我問男友他以前物件的事情他都會避而不談,有時還會編幾句話騙我,當我發現事實的真相後跟他生氣

18樓:月色妤人

你應該在意現在的他,別和自己過不去,誰還沒有個過去呢?不要總是對過去的事斤斤計較,也不要問,你想知道什麼呢?知道了真相你是高興還是難受呢?

所以聰明的人是不會問以前的,重要是過好以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男人的角度看, 跟你在一起的男生真的狠悲劇,你太小心眼了, 你好像認為跟你在一起,就不能有異性的出現! 一般男生有老婆了,但是同樣也會有一兩個聊的很好的異性朋友的,有些不能在你面前說的話,跟別人聊起來會比較暢快,

20樓:愛胖姑娘

你這麼在意他的過去,可見你有多麼的愛他,但是他們已經分手了,他不想提起是不想再次回憶以前的傷痛,但你卻不知趣地不依不饒,難道是想讓他的心離你越來越遠嗎?

據我知的男人都不喜歡太強勢的女人,讓他們感到有壓迫感,這樣會把他們嚇跑的。如果你真愛他就忘記他的過去,這對你們倆都好!

21樓:

你們認識多長時間了,我非常想知道,可以說說嗎

22樓:小白菜頭啊

嫉妒了 那時遇見你之前的事情了 你要想開點

23樓:戰艦高歌

問這些幹什麼,顯得你很小氣

如果乙個男朋友把主動權都讓給你,你說談就談,不談就不談,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主動權的時候肯定是真心的,但是時間長了我擔心他會厭煩,給你主動權是好事,應該回答談,用時間來證明感情

25樓:別衝她笑了

肯定不談 雖然他把主動權給了你 但你要看他是否真心啊 嘻嘻

26樓:囀囀紙鳶

不談 因為他沒有做好準備 或者他不在意你 或者沒點主見

27樓:哀家是學叼

談麼子跟他分,這種男的最討厭了,快來加入我們單身狗的團隊中

28樓:上山打山羊

呵呵呵 如果你愛他 那就在一起 如果不愛就請走開

29樓:七色花飛翔

不談,如果他愛你,他不會輕易放棄的.

30樓:世紀末的深紅色

最噁心這種,是以前談很好現在突然這樣?

31樓:半寸相思思念

這樣生活會很累,他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32樓:

他這是在暗示你,你們中間應該有隔閡

33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他,你**,讓他回答

34樓:day女人要堅強

那說明她根本不在意你

35樓:枯花

先看他到底想怎樣,看他對你是否真心

為什麼男朋友總跟我避開感情的事不談

36樓:

可以理解,就像你說的一樣:他很愛你,但又覺得你們不可能,但又不想放棄你。

主要原因是因為你們分隔兩地,兩地的愛情是很難維持的。總會給人一種孤單的感覺。我想他不是不考慮感情,也不是不想談感情,是因為沒辦法談,談了也是白談。

再則他工作問題。我不清楚他是什麼工作的,所以不好說什麼。男人在面對工作和感情的時候總會先考慮工作。

因為男人要清楚的知道,沒有好的工作,沒有經濟支柱,是不可能給心愛的女人幸福的生活。多了解下你的男朋友吧。

也好好考慮下自己,你們能為這份感情付出什麼。分隔兩地的愛情是不現實的,更不要談婚姻了。也許你們該放棄,因為你們分隔兩地。好好考慮下。

以上是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3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型男。也許因為很多原因包括經濟上的他現在還承擔不起對你愛的承諾。他自己的事情也許還有沒理清思緒的,又怕辜負你,所以他也矛盾。

不要逼迫他。你明知道他愛你,那就不要再說感情的事情了。

38樓:qin愛

估計他自己都不確定他自己想怎麼樣,

他和你在一起,估計是希望有個伴,

但是不和你談感情,就是不想直面這個問題,

他想逃避責任,但是有希望你留在身邊陪伴他。

我覺得他有點自私,完全不為你得未來著想,

或者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有怎麼樣的未來吧。

建議,還是找另乙個可以給你未來的人吧。

39樓:

也許他還是很眷戀你,只不過身邊有了其他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老是追根究底?這樣會給他很大壓力。男人必須要先有自己的事業。

41樓:

我覺得他不想和你有真感情.............但是你又太認真.......所以

這樣的男朋友你們敢要嗎?你們男朋友也這樣嗎?

不要!我就是那種男的!不就是想腳踏兩隻船麼!有了你就要堅決一點!怎麼還可以和以前的發簡訊!不要拿什麼對不起她做藉口!就是想給她希望!想人家說喜歡他!這就是男人的花心!他就是我的那時侯!腳踏兩隻船!會死的很摻!你跟他說,他什麼態度!想和你在一起就要堅決一點!如果他猶豫 不要他!這種男的 見乙個喜歡乙個...

男的問女的你有男朋友嗎都會有哪幾種意思

不必太在意,有很多種可能,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你在他心目中至少是有一定位置的,雖然不是喜歡或想追你的的那種,但是至少多少有點好感和欣賞的吧!乙個男人不會幫自己或幫朋友對乙個自己沒看上眼或討厭的女人問這個問題的!另外,從你的提問來看,你好像也有點意思呵!你把握好吧!隨便問問 由於找不到話題的緣故 ...

每次出去玩男朋友都會想叫我的閨蜜去這是為什麼

可能你有點悶,放不開,你想啊,約會那麼長時間,如果都是你男朋友找話題,或者話題熱度很短,他不是要瘋了。趕緊找他問清楚 小心他被你閨蜜好上了!比較危險的關係,最好不要這樣,乙個不好就會失去一切。有一腿唄 男朋友和我出去玩總是叫上我閨蜜,怎麼辦?首先,你先觀察你男朋友是不是對你閨蜜的關注過度,判斷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