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缺失導致牙髓外露,牙神經外露一定要殺神經嗎

2021-03-04 08:57:05 字數 3074 閱讀 9291

1樓:還剩半句

你有兩種復選擇,第一種趕製緊上醫院bai,也許牙神經還沒損傷,做du個補牙這牙還能用zhi

。第二種dao選擇,繼續拖,神經壞死,拔牙。提前告訴你下面的大牙拔掉了,上面對應的那顆也得拔掉,因為下面沒有牙了,上面的牙會長長,然後疼。

2樓:營養快線太

去醫院口腔科或牙科檢查**

3樓:譙玉巧彤申

不知道你那顆暴露牙髓的牙齒有沒疼痛,需不需要做根管**。

另外烤瓷修復並沒有那麼貴

一般鎮級醫院1顆烤瓷250左右

2顆就是500左右的樣子。

或者低檔點的樹脂修復也可以,80元左右一顆。

我去補牙已經清理乾淨 可以補了 可醫生還在我牙裡左勾一下右勾一下 最終使我牙髓外露 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牙齒本身已經是深齲了,醫生只是對你負責才仔細檢查是否有穿髓點,遇到這種情況就算醫生沒有勾出穿髓點,你直接補上,以後發炎做根管**的機率非常高,所以你還是認命直接做**,不要抱有僥倖心理,要怪就怪自己為什麼早不去補牙,非要等到牙齒洞洞很大了才去

牙齒有個比較大的洞,長時間不補牙會有什麼後果

5樓:重慶樂樂欣

1. 補牙為什麼要趁早

患了蛀牙如果不及時進行**,病變就會越來越大,從淺齲發展到深齲,對冷熱酸甜等食物刺激敏感,當損傷到達牙髓,引起牙髓炎,此時牙痛會十分嚴重,當病變再進一步發展,會引起根尖炎、根尖周膿腫,甚至頜骨骨髓炎,牙齒脫落缺失。牙齒的齲壞、缺失,會影響咀嚼,加重腸胃負擔,進而影響身體健康。

2. 補牙不及時會有什麼後果

(1)牙齒受損後,如果沒有及時補牙,會造成牙髓腔外露,誘發牙髓疾病;

(2)當牙齒齲壞後,及早補牙的好處,患者會出現自發性、陣發性疼痛,患牙遇到冷熱刺激時會異常敏感,嚴重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和飲食;

(3)牙齒形態、色澤將直接影響面部的美觀,尤其是前牙缺損,補牙能恢復牙齒的自然形態和美觀,消除人們因缺牙造成的自卑心理;

(4)經過補牙**後的牙齒,能比較完好的儲存下來,如果沒有及時補牙,牙齒脫落,牙列完整性就會遭到破壞,種牙花費更大。

6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出現黑洞說明已經齲壞,洞越大齲壞程度越嚴重,牙齒疾病沒有自癒功能,所以長時間不進行修復只會越來越嚴重,等到傷及牙髓感到疼痛後在進行補牙可能就已經來不及了需要做根管**來進行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補牙的話細菌會侵入,然後整顆牙都會爛廢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牙齒的情況。

淺齲,去掉腐質,補上就可以了。中等費用大概就300左右

如果拖著不看。導致深齲,漏神經,做根管**,做個烤瓷冠包上就可以了。根管**300~500.

烤瓷牙。現在不含金屬的,不傷身體的全瓷烤瓷牙普通的2000左右,加在一起就2500.

如果再繼續拖著不看。牙冠整體齲壞,牙根還能保留,打樁做牙冠就可以了。好點的纖維樁500,全瓷烤瓷牙冠2000.加起來2500而且整顆牙就剩下牙根是你自己的了。

拖著不看最結果。終牙根已經爛了,只有拔除後考慮鑲牙還是種牙。鑲牙(以上所說的全瓷牙)。

缺失牙鑲牙需要要鑲3顆,一共6000.還要破壞相鄰的兩顆鄰牙。種牙最便宜乙個6000左右。

根據齲壞的深淺程度,**也給你表明了。只是建議在省時省事簡單,不痛苦的情況下,盡快**。如果選擇繼續拖延不**。那以後嚴重,可就是自找的了。

9樓:穗華口腔

你好!建議就醫檢查患牙具體情況,有蛀牙一定要盡早補,因為補牙之前要先把牙齒蛀壞的部分清除,或把牙齒極脆弱的部分除去。如果牙神經沒有發炎可以去乾淨洞裡的腐質,用牙科材料補上,否則洞越來越深很快就該牙髓炎了。

如果齲洞已經累及到牙神經導致牙髓炎就得殺神經做根管**了,所以盡快去醫院**吧,平時也應該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發現問題盡早處理,等牙疼的時候再看就晚了

10樓:玉兒追夢

這樣時間久了牙齒會漏神經會很疼的。

吃東西的時候容易塞牙,還是把牙洞堵上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了蛀牙,首先要做的是好好刷牙,控制住牙齒齲壞的程度,然後就是立即上醫院去補牙。醫生會把牙齒蛀掉的地方,進行一定的磨除,清理一下齲壞的地方,然後再用與牙齒顏色非常接近的樹脂材料,將牙齒缺損的地方補好。補完牙後,牙齒變黑的地方就不見了。

牙神經外露一定要殺神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晚上有自發痛,而且冷熱敏感,而且牙髓外露,可以考慮是牙髓炎症狀了。

牙髓炎目前醫療條件下是不可逆的,只有做根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牙神經外露,有自發痛,就表明有牙髓炎的症狀了,牙髓炎目前最好的方法也

回是唯一有效答的方法就是根管**了,根管**的地一步就是殺神經,取神經.沒有保留的可能了,如果違反常規的將洞直接補上會導致牙髓腔壓力增大,引起驟然的劇烈疼痛,特別是不能晚上補,要不然晚上就沒發過了.

不殺神經會導致炎症的擴散,向根尖部,引起根尖的炎症,咬東西痛,牙槽骨吸收,最後會導致牙齒鬆動,脫落

14樓:晶美口腔

根據您的症狀判斷急性牙髓炎的可能性較大,急性牙髓炎通常晚上症狀更為明顯,冷熱刺激疼痛明顯,建議盡快**有可能可以保留牙髓,如果暴露的牙髓的話就必須做根管**了

15樓:大眼鹿寶

建議做徹底的根管** 做完**後觀察一週可以做乙個烤瓷牙套修復 也和正常的牙齒一樣用的啊

16樓:貝親水立方

是的 必須要做牙髓**的

17樓:瑞若雲仇菲

做了開髓引流術,並且有一段時間了,就不得不完成牙髓**了,因為暴露在口腔內的牙髓已經被細菌感染,必須清理乾淨才行。做殺神經的**,然後補起來。

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口腔科-李志堅主治醫師

18樓:keep_愛

與其說,做根管**,倒不如說,給你弄成了乙個木乃伊牙,沒有神經的牙,能不做就別做。

牙齒缺失後治療問題,牙齒缺失的治療方法

可以把牙根拔了。如果不影響吃東西。就不用牙齒矯正了。叫智齒,大多數人的恆牙上下共有三十二顆,其中最後面的四顆大牙也叫第三磨牙,也就是從門牙正1 什麼是智齒 中數起的第八顆牙,一般是在二十歲左右智慧型發育以後有的人歲數更大才長出來,所以又叫智慧型齒,簡稱智齒。多數人的智齒都長不好,這是因為人類在進化過...

牙齒缺失能做矯正嗎,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

牙齒缺失當然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解決,但當下牙齒缺失首選的是種植牙技術 種植牙為什麼如此受歡迎呢?寧波 千 口 百 惠介紹到 1 功能強。種植牙手術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2 美容牙齒。種植牙手術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 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

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

你好,牙齒缺失最好是考慮種植牙,如果是牙齒矯正,是矯正那些牙齒不齊的患者。種植牙不會象普通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可能發生脫落造成堵住氣管或食道的危險。您好,牙齒缺失的話一般是考慮種植牙或者是烤瓷牙。牙齒矯正是針對牙齒不齊的患者。具體的 方案是要根據你的牙片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的。希望能幫你 1.植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