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兩個人配嗎

2021-05-04 01:21:56 字數 533 閱讀 7072

1樓:匿名使用者

4/19-24 12/3-10

白羊金牛座 射手座二

力量的交界 原創的一週

通論:如果無法做到相互諒解和接納的話,那麼原本就存在於這兩人間的厭惡和不認同感,恐怕會讓他們更難相處,甚至造成排拒或分手。幸好,這樣的組合還有一點自覺,所以即使彼此產生摩擦和不快,雙方也會很快地警覺,並迅速解決爭端,讓這段關係能繼續維持下去。

愛情:射手二有種出人意表和過於衝動的本性,而這樣的個性卻常把責任心強的白羊金牛父母、老闆或同伴搞得暈頭轉向的。所以,天生敏感的射手二可能會擔心白羊金牛是否能接受這種有點怪異的本質。

其實,不管這兩人之間有多大的吸引力,愛情的火花仍不會持續太久。

工作:在工作方面,射手二會在工作上盡力表現自己的獨特作風。一般而言白羊金牛是屬於實際型的,希望能以最省力的方式,得到最高的效率,所以並不贊同對方在工作上的這種獨特表現。

最佳組合:手足

最糟組合:夫妻

建議:坦然討論彼此的差異。保持妥協及包容的工作態度。凡事朝正面去思考,不要消極或絕望。

看看這兩個人般配嗎,看看這兩個人般配嗎?

般配的愛情也僅僅是因為般配。而愛情是因為愛情,而不是般配!那有什麼配不配,只有喜歡或者不喜歡 從兩個笑容來看。很配 挺有夫妻相啊感覺?你看這倆小的時候嘴巴那裡還挺像?太般配了。乙個願騎,乙個願被騎 這兩個人看起來般配嗎?這兩個人抄我看挺般配的。都長 襲得很帥氣,bai 特別是小夥子du的眼睛也挺大的...

幫我看看這兩個人!誰像過日子呢,兩個人過日子是不是都是這樣?

外表可看不出來。人不可貌相嗎。你得看他平常做事怎麼樣 看細節 上面的,玩遊戲泡網咖一看就不好 是不是過日子的,不能用看的 兩個人過日子是不是都是這樣?家庭夫妻關係都這樣的,如上述問題,引起煩感,說明你倆還沒有結婚,在一起不過是同居吧了。將來你結婚了,和老公在一起生活,時間久了也是這樣的。你提的問題c...

兩個配嗎這,這兩個人配嗎?

兩個配嗎這,答只要兩人性格來得上,說話處事能說到一起去,長象,個頭差不多就很般配了。從 來看女生五官長得很好看很漂亮覺得很溫柔大方,男的五官長得不怎麼樣一般吧在相貌來說不配,如果你們互相喜歡性格又合得來幸福就好,不用管樣貌配不配啦!只要兩人性格合得來,說話處事能說到一起去,長象,個頭差不多就很般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