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同意「紅顏禍水」這個說法嗎,你同意狐狸的說法嗎 為什麼

2022-07-06 15:55:03 字數 1949 閱讀 2277

1樓:學而好問

同意無論是對他人 還是對自己都挺禍害的

2樓:浪漫式乖乖豬

不同意,這樣說太全面了,只是一部分

3樓:抵抗力

沒感受過 只能說 不接受 不反對

你同意狐狸的說法嗎?為什麼?

4樓:為了自由做彩蛋

我同意狐狸的說法,因為在人生道路中有可以利用的東西,不會懂得於利用就是傻的。

5樓:周先生

我同意狐狸的說法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宇桐非銀吧啦!張雨桐煩人吧啦的心煩了吧啦!

7樓:王半仙

誰也設多吃口,誰也沒少吃一口。

紅顏禍水的觀念你同意還是不同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 美女誰不愛 幹嘛把錯推給女人 從古到今 不都是那個男人都逃不出個色字 見到美女就眼直 王侯將相 有乙個算乙個 現在的男人更不用說了 雖說是有的女人不好 但`````

9樓:

當然不同意,這是一群loser男人為自己失敗開脫的集體意y。

10樓:俺是農民***

我個人同意此觀點。人在感情上容易偏向對方,如果對方有壞心思,或者傻。都容易紅顏禍水。 當然這個不特指女人,也包含男人也在選擇好。

魯迅否定紅顏禍水這一說法的文章是哪篇

紅顏禍水是什麼意思?

11樓:石小希

紅顏禍水的意思是漂亮女人是禍害的根源。站在今天的立場上,「紅顏禍水」包含著對內女性的傳容統偏見。

紅顏:女子艷麗的容貌;單指美女。「禍水」原指漢成帝所寵信的趙飛燕、趙合德姐妹,據署名伶玄的《飛燕外傳》一書記載,趙飛燕、趙合德姐妹迷惑漢成帝,分別成為皇后與昭儀。

按五德終始之學說,漢朝為火德,稱其為「禍水」是指趙飛燕會帶來漢朝滅亡的厄運。後因以「禍水」稱惑人敗事的女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禍水:比喻漂bai亮女人是禍du害的根源。

紅顏zhi:女子豔dao麗的容貌;單指美女。紅專顏禍水屬

,自古就有的一種說法,是指美女貽誤國家的意思。客觀的講,自古紅顏多薄命,但是卻不是都有資格成為「禍水」, 初始只是指史上幾個女子,如今被當做了乙個詞用來形容美女。站在今天的立場上,「紅顏禍水」包含著對女性的傳統偏見。

另有同名電影及同名書籍。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禍水」是因哪位美女而來?其中的「水」字又是什麼意思?

姑娘長得漂亮有錯嗎?為什麼都說紅顏禍水?不贊同這個說法 5

14樓:

真愛還是有的 自己未能親身經歷而已

15樓:尛論

紅顏禍水只是針對古代類似妲己或貂蟬抑或楊玉環之類的,因為長得美然後是帝王不務正業,導致誤國亡國。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16樓:上海韓進華律師

只是男人為了美色惹出的一系列事怪到女人身上了 漂亮沒有錯 錯的是那些男人

17樓:輕舞風揚

長得漂亮沒有錯,但是錯就在太漂亮了,因為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所以漂亮的女生大多很多人喜歡,很多人追。你想那麼多人去搶乙個,難免起禍端。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對誰都是公平的,美女得到的優待人所共見,太順了招天妒,有些災難理所當然

19樓:緣淺丶

說這句話的人莪聞到了一股酸酸的醋意。

紅顏禍水的看法七百字作文

同意你的女朋友給別人當伴娘嗎,你願意 同意你的女朋友給別人當伴娘嗎

一般來說伴娘都是未出嫁的女孩,不知你們那什麼習俗?不過要是我肯定不會讓老婆跑去給人家取樂,現在的人玩的太過火了!完全沒有以前鬧洞房那種樂趣了 這個不太能接受。所以如果只是讓我的女友去當伴娘,沒有你後面說的那些程式的話。我是會同意的。如果有我不怎麼同意。什麼年代了 還忌諱這些 莫非你很愛 她。不願意讓...

李誕說不要跟社會撒嬌,你同意李誕的說法嗎?

非常同意李誕的說法,因為社會是特別殘酷和現實的,根本就不會對你的撒嬌有任何的反應。十分同意他的說法。社會是現實的,根本不吃撒嬌這一套。你越弱,社會越會欺負你。同意。社會畢竟有一定的規則且嚴肅,不是在家裡或者愛人面前,撒嬌不管用。同意,因為社會是不會因為你乙個人改變,要改變的是我們自己,自己要足夠強大...

為什麼說女生沒有真正的感情?你同意這種說法嗎?

我是不同一種說法的,因為我周邊很多女生,她們都是比較容易付出真心的,她們談戀愛是真的很認真,她們對於喜歡的人還是付出真情實感。我個人覺得這句話應該是正確的,畢竟對於乙個女生來說,有些時候嫁給誰就是誰,很少能擁有真正的感情,所以才會如此。同意,因為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非常謹慎,她們從來不會打無把握的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