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誕說不要跟社會撒嬌,你同意李誕的說法嗎?

2023-03-03 18:40:02 字數 711 閱讀 5942

1樓:強哥遊戲辣評

非常同意李誕的說法,因為社會是特別殘酷和現實的,根本就不會對你的撒嬌有任何的反應。

2樓:淘氣章魚燒

十分同意他的說法。社會是現實的,根本不吃撒嬌這一套。你越弱,社會越會欺負你。

3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同意。社會畢竟有一定的規則且嚴肅,不是在家裡或者愛人面前,撒嬌不管用。

4樓:在晉董狐筆

同意,因為社會是不會因為你乙個人改變,要改變的是我們自己,自己要足夠強大,接受社會的各種考驗。

李誕參加綜藝說「不要跟社會撒嬌」,他為何能說出這麼多金句?

5樓:老劉茶社

因為李誕本身就比較有語言天賦,而且還經常瀏覽總結熱點,參考其他人的經典語錄進行二次創作。

6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李誕本身就是乙個作家,而且很善於思考,所以總是能說出金句。

7樓:聽南風

因為李誕的人生經歷比較豐富見得多經歷得也多所以才會說出這麼多的金句。李誕經歷過破產欠債又還光債務,所以他能說出很多社會名句。

8樓:游游

很有才華,能說會道的,可能看起來挺搞笑,看他那樣子不覺得多有學問,但是人間不值得,好多都是他說的,還創辦了吐槽大會。

李誕說不要跟社會撒嬌,這樣的三觀你認同嗎?

李誕說不要跟社會撒嬌,這樣的三觀我認同嗎。因為社會是無情的,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不會因為你的撒嬌而有所改變。認可,因為社會是殘酷的,應該要認清現實。這樣的三觀我認同。在社會上每個人生存都是依靠自己的實力,撒嬌只會讓自己掉價。非常的認同,因為這個社會是非常殘酷的,無論你多慘社會是不會可憐你的。李誕說不...

跟男人發資訊說分手。說從今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他回覆了大哭的表情,那我要不要回覆他什麼

你都說分手了 現bai在又問要不要回du復,作為乙個zhi成年人問這麼幼稚dao得版問題你覺得合適嗎?權既然分手了,要麼就做普通朋友,要麼留老死不相往來,俗話說得好,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和他分手了他發個哭的表情你就可憐他?況且是你先提出的分手,當然,我是出於乙個外人的角度看事情,真正的決定權在你自己手...

已婚男人跟已婚女人說我們以後真的不要再聯絡了好嗎

很贊成男人對女人說的話。如果不能在一起的愛情,不能說是愛,再說已婚人士本來就應該要有責任感,不能因為所謂愛,敗壞了社會道德,你們可以清楚認識到這一點很好,分手才是最明智的選擇。不好,合法夫妻說不聯絡就不聯絡嗎?視法律為兒戲,有啥事不能好好說的,如果外面有人了就淨身出戶。我認為這個己婚男人說的對,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