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題,急

2022-07-06 14:40:03 字數 428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兒童,乙隻送給老人;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早春,乙隻送給晚秋;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天空,乙隻送給大地。

答:如果我是小明,我會堅決不同意媽媽的做法.我可以步行\坐公交車去上學,但是我不滿12歲,一定不能騎車上路.雖然這樣能緩解媽媽工作的壓力,但是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國家,乙隻送給社會。

2.如果我是小明,我不會自己騎車去上學,而是步行去上學,還要特別注意安全。

3樓:壞丫頭

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現實,乙隻送給理想;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歷史,乙隻送給未來。

為了安全起見,我會不騎車,步行上學。和媽媽說清楚,哪怕走著。希望媽媽能理解。

小學語文題!急

問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裡的我能做些什麼呢?答 只有徘徊罷了,只有匆匆罷了。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裡的我什麼也不能做嗎?只有徘徊罷了,只有匆匆罷了。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裡的我能怎麼做?只有徘徊罷了,只有匆匆罷了。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裡我還...

這個小學語文題怎麼寫?小學語文的題

可以寫寫手寫字的價值在 是體現人的素質的重要標誌,不是電腦打字可以替代的,一手好字可以給人乙個好印象,現在小學階段正是練習寫字的重要時期,要聽老師教導,好好寫字,才是正確的做法。這個 就是要教育小孩子要好好的練習書法,書法是很重要的,正所謂乙個人的字型體現了乙個人的修養,所謂字如其人,雖然說手機打字...

小學語文題

1.面對這樣的考驗,難道不能說他是一名英雄嗎?2 難道每個人都說這不是乙個奇蹟嗎?答案大家都回答了,另外,第一句只是缺乙個問號,其它毫無疑問就是反問句,不用改寫 面對這樣的考驗,誰能說他不是一名英雄呢?難道每個人都不說這是乙個奇蹟嗎?第一句可就說是問句 他們第二句的意思給丟掉了 1.難道面對這樣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