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and奧比島

2022-07-06 14:40:04 字數 1568 閱讀 4731

1樓:

現在網上一直流傳著摩爾莊園和奧比島的議論,什麼誰抄襲誰,誰罵誰什麼的,雖然我以前也是支援摩爾莊園的,很討厭奧比島,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支援一方,可是,現在,我認為我錯了,不是說我支援奧比島,更不是說我乙個都不支援,我是想說:奧比島,摩爾莊園,和好吧!

雖然奧比島或摩爾莊園可能抄襲了別人什麼,不過,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奧比島可能也意識到自己的不對,所以大家,不要再在網上發什麼誰和誰的事情了,這件事就算過去了,如果再發,奧比島或摩爾莊園的人看了,會更加氣憤,那時候就彌補不了了!趁現在還來得及……這些話我都是發自內心的!請看完吧!

2樓:古箏小可愛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奧比島它就是抄襲摩爾莊園的,支援摩爾莊園!支援摩爾莊園!

3樓:之痴楣

是呀,奧比島噁心死了!摩爾莊園都不能打「老婆」「女朋友」呢!

4樓:殺神酷哥

我覺得摩爾和奧比島都很好只不過奧比島比摩爾還要差很多,

5樓:俎鴻禧

我絕對支援摩爾莊園!!!!

我頂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萬歲!!!

摩爾莊園萬歲!!!

我希望,奧比早日倒閉!!!

摩爾萬歲!!!!!!!!!!!!!!!

奧比島這個ob島,只會抄襲!

6樓:百合族__天使

怎麼能這麼說呢?奧比島和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都很辛苦啊.

她們為了我們的快樂,負出多少心血?

你想玩摩爾莊園就玩摩爾莊園,不想玩奧比島就不玩.

何必去罵奧比呢?我們得體諒奧比的工作人員,體會她們的艱辛最後我們高呼:奧比萬歲,摩爾萬歲!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啊!!!!!!!!!

奧比島抄襲也就算了,還抄襲得那麼爛.真是想不鄙視都不行.

摩爾莊園健康多了.

哼!踩死奧比島!奧比島早日關閉!

8樓:雞肉

摩爾莊園萬歲!!!!

9樓:匿名使用者

偶覺得摩爾莊園和奧比島都不錯,只是奧比島太沒有新意了,摩爾莊園很新穎,我們全班都喜歡玩的。

偶希望樓主也支援一下奧比島哈(表揍我),謝謝!

10樓:蘇北鬥地主第一名

你放心摩爾莊園是咱們中國第一大6—12的青少年**

11樓:芭比魔法娃娃

我挺死你!!!!!!!!永遠支援摩爾!!!!!!!!!!!

12樓:紅貓火舞四方

我挺死你!!!!!!!!永遠支援摩爾!!!!!!!!!!!

回答者: 芭比魔法娃娃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5-22 18:34

我絕對支援摩爾莊園!!!!

我頂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萬歲!!!

摩爾莊園萬歲!!!

我希望,奧比早日倒閉!!!

摩爾萬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萬歲!萬歲!萬萬歲!!!!!!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我覺得摩爾莊園好玩。奧比的錢難賺!摩爾的好賺!摩爾莊園畫質好,奧比島的畫質差!摩爾任務多又簡單!奧比島任務少又難!下面是我編的!1.世上只有摩爾好,玩奧比的人像瘋子。2.靜夜踩奧比 床前見奧比,疑是賴婆娘。舉頭頂摩爾,低頭踩奧比。還有奧比島抄襲摩爾莊園!在奧比島里可以說垃圾,可卻不能說摩爾,可見奧比...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

關於最近新出的網頁遊戲 奧比島 和老牌遊戲 摩爾莊園 的對比測 人物 摩爾莊園比較可愛,而奧比島的熊很卡哇伊 任務 摩爾莊園 任務豐富奧比島 幾乎沒有任務 場景 奧比島 炫 酷 帥,但是很多場景根本沒有任何意義,80 都是供我們參觀的,而摩爾幾乎所有場景都可觸發,可玩性大大提高 有些直接照搬摩爾的。...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

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為什麼吃泡麵?還不是因為我們?由於以前伺服器經常擠爆,有的小摩爾們甚至是登陸不上去!那些叔叔阿姨們,為了我們的快樂,而不惜一切代價,多開了400多個伺服器,乙個伺服器一年的開銷是1000元,也就是說,摩爾莊園1年要支出40萬的開銷,而且摩爾莊園的叔叔阿姨們,為了維持生計,而付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