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酸奶和雞蛋還有水果中午不吃飯只吃水果蔬菜12點之後就不喝水了但是晚上吃飯

2022-07-06 00:55:05 字數 5905 閱讀 6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別喝酸奶!會引起胃酸!長期的話,對胃很不好!每頓飯都必須吃!**沒有不吃飯這一說!尤其是主食!

**的話,最科學的方法只有乙個:消耗大於攝入!通俗地講,就是少吃多運動!

少吃絕對不是不吃!而運動的方式太多了!每天爬樓梯、慢跑、跳繩、打球、騎自行車都可以!

但一定要有所消耗!出汗量大一點沒有關係!一定要注意補水!

**沒有不喝水的!

關於飲食,人體必需的7種營養素缺一不可:糖、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水、食物纖維!

糖:不用可以去補,日常使用的澱粉中的糖就夠了!所以一定要吃主食,饅頭、麵包之類的!

脂肪:一定不能多吃!在每頓飯的食用油中的脂肪就夠了!飯菜中食用油不要過多!

蛋白質:在你每天的食譜中,肉、蛋、奶、大豆(黃豆)這四類,有一類就足矣!注意,每天蛋白質的攝入一定不要過量!

因為蛋白質在人體內是不能儲存的,每天攝入的多餘蛋白質都會排出體外!而多餘蛋白質的排出,是會給腎臟帶來負擔的!就是肉、蛋、奶不要多吃!

雞蛋每天最多一顆!肉有100克就足夠!牛奶半斤足夠!

(每天吃其中一類就夠)

維生素:va在胡蘿蔔中,胡蘿蔔一定要用油炒熟吃,因為va是脂溶性維生素,沒有油吸收不了!vc不用說,水果裡基本都有,橙子!其實雞蛋黃裡含有人體必需的13種維生素當中的12種!

礦物質:日常飲用水中就有!還有鹽、奶當中!

水:這是必須的!每天飲水量最少應達到3000ml!

食物纖維:多吃粗糧!玉公尺、燕麥之類的!裡面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

還有很多細節,不詳細介紹了!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是乙個方面。適度鍛練並堅持才好。

再之,喝水不可控制,否則容易失水。

飯後,躺一躺,不長半斤長四兩。足見運動對**的效用。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鍛練方法,並堅持下來,一定會收到**效果。不要形成心理壓力。合理作息也好。

3樓:風信子話

首先,水是供給水分,還有氧分的。

其次早上要吃好!

最後晚上才是應該吃的比較少才對。

你這樣的**只是讓自己和那些吃了**藥的人差不多。沒什麼效果。

**貴在堅持,和運動。搭配適合的膳食。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一樓的觀點

我覺得早上還是吃好點吧,不是都說這是一天最關鍵的嘛~我現在都是晚上吃些水果,盡量少吃麵食,乙個星期減了三斤,嘿~希望你也成功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晚上和中午的對調一下

晚上就吃酸奶和蔬菜沙拉會長胖嗎?

6樓:心心點燈

如果喝無糖的酸奶,就不會長胖。至於蔬菜沙拉,蔬菜不會長胖,但是加上

沙拉醬就不好了,沙拉的熱量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建議不要去吃。

擴充套件資料:

酸奶除了營養豐富外,還含有乳酸菌,所以具有保健作用。這些作用是:

1,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

2,通過產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促進腸道蠕動及菌體大量生長改變滲透壓而防止便秘。

3,酸奶中含有多種酶,可以有效促進機體對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

4,酸奶可以通過抑制腐生菌在腸道的生長,抑制腸道內食物腐敗產生毒素,從而使得肝臟和大腦免受這些毒素的危害,防止衰老。

5,酸奶通過抑制腐生菌和某些有害細菌在腸道的生長。從而也抑制了這些菌所產生的致癌因子,達到防癌的目的。

6,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乳酸菌可以產生一些增強免疫功能的物質,可以提高人體免疫,防止疾病。含有大量活性菌的酸奶可以幫助改善乳糖不耐、便秘、腹瀉、腸炎、幽門螺桿菌感染等病症。

7,美國農業部的人類營養學研究中心正在塔夫斯大學進行老年研究工作,研究員吉恩邁爾表示,酸奶不僅可以改善腸道環境,還可以提高機體免疫力。

8,無獨有偶,台灣的一項研究也發現,酸奶能提高某些消炎藥的**效果。

9,酸奶可以降低血壓。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流行病學研究員艾爾瓦羅·阿良索博士介紹說,研究發現,在那些每天飲2~3份或更多酸奶的人中,高血壓的發病危險比那些不喝的人降低了50%。

7樓:田亞如

喝酸奶不會胖,如果喝無糖的就更好了、沙拉的熱量也很高的。要適量的吃,要不是會胖的。

很多女性都認為光吃蔬菜不吃飯就能**,其實光吃蔬菜不但無法達到**的效果,反而更容易長胖,因為蔬菜容易吸油,那麼就會導致攝入更多油脂,會越吃越胖。一克油中,大約有9個熱卡的熱量;在一克蛋白質中,大約有4個熱卡的熱量;相比之下,一克公尺飯中,也就只有4個熱卡的熱量。因此,只吃菜、不吃飯,會導致飲食中油多、蛋白質多,熱量猛增,反而發胖。

另外,維生素和煙酸也由於對脂溶性維生素的極少攝入和吸收而缺乏,腹瀉說來就來了,此外還會容易感覺遲鈍、皮炎肆虐等。而且水果、大豆、穀物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它們一方面能促進腸胃消化,另一方面,由於膳食纖維有緩瀉作用,起到了促進腸蠕動和減少了腸內容物通過腸道的時間,也就縮短排便間隔時間,過多的膳食纖維就會加速胃腸道裡的礦物質營養素。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酸奶不會胖的呀,如果喝無糖的就更好了,我喝過無糖的,但是好酸呀,比如光明的,輝山的,伊利的,大超市裡面有好多無糖酸奶的呀,多買幾種牌子的,會找到你喜歡的哦。最好是買裡面有木糖醇的那種,喝起來也甜,而且不會發胖。

至於蔬菜沙拉嘛,我覺得蔬菜肯定沒問題,但是加上沙拉醬就不好了,沙拉的熱量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建議不要去吃哦。

祝你保持身材哦,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瘦 也會讓你營養不良 空腹吃酸奶還有一些象橘子菠蘿香蕉這些水果都是會對身體不好的 如果那麼吃早晚得胃病

10樓:蜜麗橙

蔬菜沙拉是絕對不會讓人長胖的,至於酸奶……沒關係,應該不會讓人長胖。只是晚飯後經常散散步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當然會發胖了,不過喝沒放糖,並且高鈣低脂的酸奶就好多了,既營養又不長胖,我試過,聽有效的.

早上一杯牛奶乙個雞蛋。中午吃飽。晚上一杯酸奶乙個水果。一週大概能瘦多少?

12樓:微信

豬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都沒瘦(打給比方啊)吃飯一定要吃飽不要餓著了,不然餓了胡吃海喝反而適得其反、想薯片這種高熱量的東西就不要吃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多喝水、建議你買哪個啥江中美人瘦酵素棗吃吃,江中牌子的藥店有賣的,我都在吃呢

13樓:一聲笑

對於你是多少估計沒人知道,但是你可以試一試,一週之後自然知道!!

14樓:等待春天30天

不瘦,你這種叫節食法,首先你早上吃的太少,中午就會吃的多,建議早上吃飽中午就少吃,晚上喝酸奶或水果。

15樓:黎頎

分體質了,易瘦體質瘦5斤沒問題,喝涼水也長肉的瘦2斤就謝天謝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能瘦吧。運動肯定是不能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吃飽?不會瘦,**,運動和節食是兩個主要的,也是有效的手段,你把中午那頓免了吧!

18樓:

我想告訴你,我一天就吃一餐,我也沒覺得自己可以瘦

19樓:帥裂蒼穹

建議早上做一些運動,晚上7點以後就不再進食,乙個月瘦5斤不是夢

20樓:tv高的

運動**法最有用,節食對身體不好。

21樓:滅絕論

就你這方法,你應該反過來問你一週能胖多少!

22樓:150慶子

早上可以加西紅柿。適量運動。乙個月可以瘦5斤以內。

23樓:煤青木鏽

會胖的人喝白開水也會胖……

24樓:岑萌

光靠飲食是沒用的,不運動什麼都白搭。

25樓:你最邊幹了什麼

你這樣沒次吃飯吃不飽就行不過你得得病胃

26樓:依然

這樣是不健康的,如果真的想瘦下來就去健身房吧!那裡的方法更科學,千萬不要為了**而弄壞身體,得不償失

27樓:度瓊音

運動是關鍵,這麼吃很難說

28樓:bealry黯然神傷

看體質,良好的話5斤,不好的話不知道╮(╯_╰)╭可能都不瘦

不吃飯,只吃水果,酸奶可以瘦下來嗎?

29樓:拾萬里之外

不吃飯,只吃水果,酸奶不可以瘦下來。

1、一些研究表明,減少每日用餐次數的**者往往會吃下更多的食物熱量,導致多餘的熱量轉化成脂肪堆積,體重也就理所當然增加。其中的原因可能就源於破環了正常了飲食習慣,導致飢餓後的暴飲暴食,尤其會在一天晚些時候更容易攝取高熱量的食物作為身體和心理的補償。

2、當減少了進餐次數,特別是早餐時,會使得乙個人的身體進入正常的工作狀態變慢,基礎代謝率降低,消耗的就少。其實人就好像一台工作的機器,當沒有得到正常的補給時,工作效率就會變慢。本來吃完早餐後人體就開始一天正常工作狀態。

如果不吃早餐直接等到中午才吃,那人體進入正常工作狀態就需要到吃完午餐後才能開始。

3、還有當進餐次數的減少,導致攝入的食物減少時,人體也會降低自身的基礎代謝率。因為我們的身體很聰明,它會在有足夠食物進來的時候儲存起來,在食物進入身體減少的時候節省食物。當你在減少食物攝入的時候,身體會以為「飢荒」來了,這個時候我們的身體會節省消耗進入身體的食物。

首先會把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下來,以減少食物的消耗。由於沒有足夠食物的供給,身體首先會靠分解我們的肌肉來供給熱量,其次再分解脂肪,所以肌肉是人體消量最多的部分。人體肌肉的減少就會導致人體的基礎代謝率再次降低,從而讓你感覺無精打采、全身沒有力氣等。

在這種情況下你的體重會減輕,但是減少的都是肌肉而不是脂肪。你可能會為體重減輕而感到喜悅,但這種喜悅你不會維持太久。因為強烈的飢餓感和食慾會逐漸超過你**的信心。

到那時候,你又開始以前的飲食習慣了,或者是認為**已經成功而慶祝,體重就會迅速恢復,甚至超過原來的體重,導致更加肥胖。

吃水果到底會不會長胖

30樓:阿七教你瘦

一分鐘告訴你水果適不適合**吃

31樓:天天一笑笑網

1.水果的熱量大部分由糖構成,常見的水果每百克含糖量平均在 8~15g 左右。 假設你選擇吃西瓜來代替正餐,100g 西瓜的熱量大約在 26kcal 左右,含糖 6-7g 。

要達到有飽腹感的效果,你得吃小半個西瓜!是不會胖的!

2.而被**者排斥的公尺飯, 100g 的碳水約是 25g 左右,在數字結果上,半個西瓜就相當於 300g 公尺飯,所以用西瓜之類的水果是不胖的!

3.水果**原理:水果含有的果膠、纖維素、半纖維素、木質素等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和排便,對於防止和**便秘有良好的作用;還可以減少膽固醇的吸收。

當人的體質呈酸性的時候,容易發胖。而水果富含鉀、鈣、鎂等礦物質,經代謝後的產物呈鹼性。因此,水果有利於維持體內酸鹼環境,防止體內偏酸,導致身體發胖。

吃水果的最佳時間 :

早上當早餐吃 水果含多種營養成分,且水果的養分大多是水溶性的,容易被吸收。以水果做早餐,一方面可以為人體提供所需的營養,另一方水果容易吸收,不會給腸胃造成負擔,還有利於清宿便。

2.在兩餐之間吃 很多人喜歡在飯後吃水果,但其實飯後馬上吃水果並不能使人體充分吸收水果養分,還不利於**。人們在吃過正餐後,人體所需能量得到補充。

此時,馬上吃水果,水果被先期到達的食物阻滯在胃內,致使水果不能正常地在胃內消化,而是在胃內發酵,從而引起腹脹、腹瀉或便秘等症狀。長此以往還會導致消化功能紊亂,另外還會帶來額外的能量。

3. 水果的熱量相對其他食物較低,在午餐、晚餐前乙個小時或半個小時吃點水果,讓人有飽足感,進而延遲飢餓,減少正餐食量,減少其他食物對熱量的吸收,達到**效果

早上喝粥,中午吃公尺飯,晚上吃個蘋果或其他水果會瘦嗎?還有喝什麼粥效果會比較好阿

遵循早要吃好,午要吃飽,晚要吃少,就對了 那些為了苗條不吃飯的,早晚腸胃可能會出問題,最好適當運動運動,嘛,在乎的是毅力 中午吃公尺飯有利於補氣的,女孩子最容易氣血虧虛,氣色不好了,趕緊的每天多吃2碗大公尺飯,會有效果的。專家提示那些只吃菜不吃公尺飯的,不好的捏。晚上吃水果可行,多少 的人證明了這條...

早上吃乙個茶葉雞蛋,和一袋酸奶會發胖嗎?

應該會,因為蛋白質的含量很高。全麥麵包比其他麵包好。茶葉蛋經常吃肯定不好,偶爾吃吃就可以了,如果真的覺得白水煮蛋沒有味道,就可用荷葉煮蛋,非常香,我婆婆經常這樣做,我和老公都特別喜歡這樣吃。盡量吃全麥麵包 喝酸奶不會發胖。首先 向樓主宣告 我不是什麼 專家也不是美食家茶葉蛋算是一種復合事物了 屬於低...

我早上都是吃雞蛋一碗粥,中午吃一點肉蔬菜和半碗飯下午有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通過 總結而來的經驗。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 豐富的糖 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3 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