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莊園要竹桿怎麼辦呀,浪漫莊園要20個竹桿怎麼辦呀

2022-07-06 00:55:03 字數 629 閱讀 9686

1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的輕,您好:

你可以通過種植竹子。再通過鋸木機制作成竹竿。去野外等的話請帶上水壺。

你可以通過在莊園裡放魚來提高評價。不用特意的去製作家具祝你遊戲愉快

2樓:ミ﹏沫

1.竹竿可以自己種也可以到野外砍,砍的話到野外,例如浪漫平原,湖心小徑啊,野外都會有,帶上水桶給它澆水,等到它成長到百分之百時,就可以用斧頭砍了。

2.製造家具,要到工具小販那兒買作坊和家具組裝臺,再到秘籍小販那去買相應的製造秘籍,新增後就可以了。

謝謝,望採納,不懂得可以問我

3樓:金龍斬風刀

你可以自己種一些,然後去每個城市找**收購商去找有人賣竹子嗎?或者喊一聲。或者是去砍,每個城市的野外下雨時都有的!

你可以不製造家具啊,你可以去玩保護綿羊,很多經驗和錢的!(最好找能過20波的!)

4樓:巨蟹座_姬

去小販那裡買竹子,買好之後回家種.種到它長成再砍下,就是一根竹竿了.外面竹子砍的話好像蠻少的..= =|

製造家具要一些工具的.這裡說不清.

5樓:洪皖厹

下雨時帶著斧子去野外 自己種也很快的

怎麼玩浪漫莊園?浪漫莊園怎麼賺錢最快

你來巨蟹,叫咖啡小炒,26,town13 1893180 樓上那個不可靠。嘻嘻 我帶你來巨蟹,我 長江288號。那麼簡單,就是找人做任務,還可以結婚。像我就在裡面結婚了。浪漫莊園怎麼賺錢最快?您做斑斕任務堅持做費點血超市別供貨商等級較低候做任務較高候幹些我賺錢希望錢能越越。做斑斕任務,5級以上就能做...

浪漫莊園圖騰,浪漫莊園的圖騰怎麼得

據我所知,想讓它的顯示不是桃子,只有兩個辦法?第一,吧這個圖騰炸掉,重新建乙個,成本大概50萬 第二,公升級,吧圖騰公升級之後你就可以種3級的東西,不過你這會要想好種什麼,因為那個預設的植物是不能改的。同情你啊 祝你好運吧 要活躍度降為0的時候,才會重新認其他植物。另外你就種一種植物直到它活躍度為1...

男朋友不懂浪漫怎麼辦,男朋友不懂浪漫怎麼辦啊。

不會浪漫不好嗎?這說明乙個人的實在,你要是以後和他過日子他不緊能對你好,而且還會算計呢!你有福了我就喜歡實際點的男朋友,要是和你浪漫也會和別人浪漫的。做人呢還是實際點好。看書好啊。男人靠征服書本來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書本。是不是他還沒長大啊?還是他不夠愛你?如果他還沒長大還不懂得怎樣愛乙個...